极致践行演讲的十班张胜萍战队四位美女战友,你们不成长,谁信啊!

‌坚持星球,彼此加油,日更演讲,成就梦想!‌‌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亲爱的第20期演讲训练营的‌‌导师,‌‌馒头,面条们,亲爱的我们十班张胜萍战队的‌‌战友们:

大家晚上好!‌‌

非常高兴在2019年的1月18号,我们‌‌十班张胜萍战队整体来了一次集体亮相,在我们这优秀的300多位演讲训练营的朋友之中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分享!‌‌

看着那么多我们超级演讲家日更群的战友来到这里,我就感觉到非常的亲切,就和我们的班长商量了一下,就是我对我们出场的主持人——我们的班长清淡如水和‌‌我们三位分享嘉宾杨树‌‌娜、梧桐和于昕卉进行一场即兴点评,希望‌‌能给大家也提供一些帮助。

说起来我非常为我们的主持人和三位分享嘉宾感到骄傲,也同时为前来捧场的我们十班战队的其他战友表示骄傲,同时也非常感谢那么多‌‌面条导师们来聆听这场分享,‌‌感谢你们!‌‌

刚才我们的主持人对我做了一个介绍,我简单再说一下,我号称超级‌‌赋能王,是自由作家,超级演讲家日更群创始人,‌是万人写作社群007七班的宣传委员,53班的班长,也是007的中坚力量,在007中颇负盛名。‌‌

在今年的7月份,我加入了第17期演讲训练营的学习,在入营的第二天就成为了我们演讲教练的合伙人,到今天已经经历了三期‌‌演讲训练营和两期声音训练营了,分别接触到了那么优秀的伙伴,感到能量满满。‌

‌我也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带领着‌‌我们的战友们一起来‌‌到我们的演讲训练营和声音训练营进行学习,希望在这个强大的能量场中,让我们的战友‌‌更加优秀。‌‌

大家在听他们介绍的时候都听出来了,他们要么是日更演讲,‌‌要么是日坑‌更演讲和日更写作双日更,‌‌这四位基本上都是这个情况。‌‌

这也就应了我说的那句话:

写作➕演讲,七倍速成长。

大家想一想他们能够用写作加深自己的思考能力,能够用演讲加强自己的沟通能力,既能与自己进行心灵深层次的对话,又能与外界进行高层次的沟通,‌‌这样的成长怎么能不快,这样的人又怎么能不优秀呢?这样的人他后来怎么可能不成为牛人呢,大家想是不是?

那么既然大家已经日更演讲了,已经日更写作了,为什么还要到演讲训练营来,为什么还要在‌再到声音训练营来呢?

其实‌‌只有一点就是‌‌日更演讲与写作,那都是我们自己在做,我们一点一点在摸索着前进。‌‌‌‌如果要想得到快速的进步,也想得到更大程度的成长,怎么办?‌‌

向名师学习,有名师指路,我们就会少走弯路。‌‌这也就是我带着大家一起来到这里向龙兄学习,向优秀的我们弟子、合伙人,包括我们这些战友们学习的根本原因。‌

事实上来到这里以后,他们都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大家通过听就能够听出来,对吗?‌‌

我首先说一下我们的清淡如水,她是我们‌‌超级演讲家12班的战友,也是上一期声音训练营的‌‌十班张胜萍战队的班长,她由一个声音小白,‌‌大家都根本对她没抱希望的,经过自己的极致践行进入了前十获得了第六,大家想是不是非常厉害?‌‌说明什么?

说明一个人‌‌通过努力,‌‌不管你有出身有多低,你都是可以取得进步,可以取得成长,可以达到目标,取得超乎想象的成绩的,对不对?

这就是演讲训练营的魅力、‌‌声音训练营的魅力。‌‌有了一次成功的经验以后,再加入演讲训练营,她如鱼得水,一是一如既往的付出,另外一个特点就是极致践行。

在听了上届冠军翔妈的分享作业都是120秒以后,她现在所有的演讲‌‌作业都是按照这个标准来做的,都是音频120秒,视频还是120秒做的!‌‌

她每天上班,‌‌其实很忙,但她却极致去付出,帮助了我们很多人,包括我们这次的活动基本上都是她在操办。‌‌天道酬勤,她的成绩怎么可能不好呢?

这也正应了我说的那句话:

越付出越富有。

‌‌我们的清淡如水班长,真的是做到了极致。‌‌而事实上‌‌正是由于他‌她不断的努力学习,虚心而又精益求精,就得到了馒头,得到了导师,得到了指导导师,包括我在内的各位‌导师的一致认真点评,她也虚心的接受进行迭代,‌‌才有了现在这样的好成绩。‌‌

从‌‌开营以来到现在她的作业次次是标杆。‌,大家想我们的冠军是不是就要从‌‌这样极致付出的人,这样优秀的人中涌现呢?我想是的,她绝对是我们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今天晚上的主持可以说是可圈可点,刚开始以中央电视台来开场,让人感觉到气势立马宏大了起来,好像我们面对的是中国人民,面对着海外的侨胞,大陆同胞,‌‌逼格立马就高了起来。

‌‌那么另外‌‌她在介绍自己的时候,‌‌特意用龙兄的金句:坚持不要脸,世界才会给你脸,先声夺人。她积极主动地去‌‌为班级付出和服务,不但学会了演讲,还学会了制作海报,还学会了进行各种串场和统筹,像她这样的人才不是人才?她那么付出、那么积极地做事,她不成功谁成功呢?‌‌

接下来就说一下我们的第一位分享嘉宾,她叫杨树娜,是我写作和演讲双日更的战友,践行双日更半年多了,一直在跟着我践行。

‌‌刚开始的时候她也说了,她经受了无数苦难,‌‌她‌有过三年的抑郁症,还得过‌‌乳腺肿瘤,大家想一想,这样的事情任何一件放在一个普通人身上,恐怕足以摧毁她,‌但是她没有被催毁,‌‌她不但挺过来了,而且越来越好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次演讲大家可以看到她把学到的演讲技巧都已经应用在其中了,先报时,再报站,讲到了从梦想成真,开始蜕变,得到‌‌鼓励三个方面‌一条一条地娓娓道来,让大家看到了‌‌她是有多不易,又发生了多大的蜕变?‌‌

如果说‌‌敢于日更写作和演讲,就说明她开始了自己的快速成长,那么‌‌来到这里参加演讲训练营,她就开始向更高层次去进军了。

不满足于说我只是开口讲而已,而是要讲的好,讲到点子上去,那么来到这里就来对了,而事实上‌‌经过这半个月的学习确实已经做到了这一点,一旦走出了自己的‌‌‌‌痛苦区,开始成长,那就像搭上了高铁,‌‌会一往直前,‌‌所取得的成绩绝对会超乎她的想象。‌‌

由原先一个‌‌非常不自信的‌‌抑郁症患者到今天‌‌自信满满地‌‌站在大家的‌‌面前,‌‌抓住一切机会,霸占舞台,‌‌抓住一切机会来成长自己。

‌‌大家感受到她的变化了吗?自信了,‌‌从容了,淡定了,也有激情了,有梦想了,敢于去做了。‌‌而且她说话有条理了,也清晰了,声音也好听了,绝对是全方位的提升。

‌‌说实话任何一个人都是这样,当你真正想提升自己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真的是全方位的‌‌提升。声音、演讲、写作、生活、工作各个方面都由消极被动变成了积极主动。

‌‌第二位分享嘉宾是梧桐,梧桐战友是因为我在她的007,136班开班之前做了一场演讲,讲了一个多小时,整个会场的轰动,大家说张大哥你就是讲一晚上我们都愿意听,我说不行啊,我讲了70分钟,‌‌后来这个班‌‌有十好几位战友跟着我日更写作和演讲,‌‌包括刚才我们出现的伟旭。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由刚开始的不自信,在角落里面默默的听别人演讲,‌到‌想到台上,站在聚光灯下成为最耀眼的那颗星,她经历了什么蜕变呢?

‌‌她经历了‌‌思想的蜕变,‌‌从被我演讲吸引到加入超级演讲家,从刚开始信心满满,到后来情绪低落,被我鼓励开始坚定,然后又影响了他的儿子11岁的范宁远也加入了演讲群,和我们一起演讲,而且做的是相当不错。

‌‌那么这次‌‌她本来说我这段时感觉进步不大,我说你为什么进步不大?两点原因,第一‌‌是我们这种演讲它需要时间积累,时间还不够,另外一个就是你没有真正的去‌‌全情投入,你来演讲训练营,经过一个月的训练,你再看看你会不会取得进步,‌‌结果‌‌在我的三言两语之下,我们的梧桐就跟着我来到了演讲训练营,来了以后真的是发生了蜕变,从刚开始手不知道怎么放,话不知道怎么说,‌‌到现在的‌‌落落大方,侃侃而谈,‌‌抓住一切机会霸占舞台,真的是地覆天翻,这就是梧桐一个‌‌原先只能在角落里默默去看着别人成为明星的人,变成了我们台上的熠熠发光的明星。‌‌

其实这也就因为我当时说的一句话,我说任何一个人他都是天生的演讲家,只是‌‌没有被发现而已,就像一个灯泡,它本来是很明亮的,结果在厨房里被油烟玷污了,上面蒙了很多油渍,光芒就显得暗淡了,看不清了,当有人把上面的油去掉的时候,他一定会焕发出光彩的,而且是‌‌闪闪‌‌‌‌发光,光彩照人。

‌‌这就是我们的梧桐,她想成为‌‌‌‌孩子的榜样,她想成为讲师,那怎么办?她说父母是原件,孩子是复印件,原件好了,复印件才能好,也正是因为她这样做,才影响到她儿子,她现在娘俩都非常的优秀。‌‌

她说过她要成为一个有故事的人,龙兄说我们‌‌要讲故事,但讲别人的故事不如讲自己的故事,要想自己有故事,那我们就要努力去做,要自己去创造故事,梧桐战友做到了,这一点我想大家也都已经看出来了,那么从现在开始你再看她,她真的就是一个有故事的人了,对吗?

‌‌第三位就是我们的副班长于昕卉战友,她也算是鼎鼎大名,‌‌‌‌她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非常坚韧和执着,在加入007不久就听到了我的演讲,然后就来到了我们超级演讲家和自由作家日更群,‌‌她不像别人来了以后说先试试,我等一等看一看,或者说我先加入一个,另一个再说,她是来了以后立马行动,‌‌同时开始了日更写作和演讲,‌‌从来到现在一共68天,这68天她从来没有断更过,‌‌这是一种什么精神?极致践行的死磕精神,‌‌像这么死磕的,像这么严格要求自己的,像这么付出的战友,你说‌‌她不进步,他不成长,她成长的慢,‌‌谁相信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道酬勤,‌而事实上‌‌她刚开始做视频演讲的时候,我看了她的作业,那真是紧张的不得了,‌‌不知道手放在哪里,不知道怎么去表达,表情比较僵硬。‌‌结果‌‌在馒头在导师在我的指导下,在大家的帮助下,她一步一步的放开了自己,我告诉她,你来到这里,不要老是关注别人怎么看你,不要老是把注意力放在别人怎么说你,那‌‌不是你关心的,你应该把‌‌全部精力放在演讲上,要把你自己想说的表达出来,把你想讲的呈现出来。‌‌按照龙兄演讲训练营里头提供的套路,结构章法,‌‌时间要求来完善,当你做的足够好的时候,别人自然会给你鼓掌,会给你加油。‌‌

于昕卉放开了思想的包袱,开始了极致践行,成绩‌‌自然而然就出现了。‌‌她刚才说了,最多的时候一天八个小时,来做一个两分钟的视频演讲作业,‌‌容不容易?但正是因为这样不容易,才有了今天的‌‌蜕变,‌‌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

她和我们的班长清淡如水一样,也是极致付出的,在我的写作日更群里做了值月生,积极地带领值月团队来给大家服务,获得了战友的一致好评,同时在我们十班张胜萍战队里面也做了副班长,在不断的去‌‌付出,去帮助我们的战友一起成长,催促我们的战友能够早一点认真的完成作业,以便导师早点点评与迭代。

越付出越富有,你对大家的关心,大家都看得到,当大家都希望你好的时候,你怎么可能不好呢,这就是众人拾柴火焰高,当大家都助力你的时候,你不成功,那怎么可能呢?

‌‌今天无论是我们这三位分享嘉宾,还是我们的主持人,都很好的展示了他们的成长,他们其实都已经有了一点成绩,但是也都非常的谦虚,都‌‌向着更高的目标去迈进。

都说自己是小白,从这个意义上来讲,大家都是小白,对吗?‌‌但从另一方面来讲,按照活在未来要求自己,你就算是一个大咖了。

我们要以大咖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像于昕卉以龙兄弟子的要求来要求自己,龙兄弟子是怎么做的?‌‌晓丹班长是榜样,那么像晓丹看齐,‌‌她两三个月取得了那么好的成绩,我们不能吗?可以的,一样可以的,而且我们可能会更加优秀。

我们已经践行了有半个月了,打卡还有几天就要结束了,我们所有的战友一定要努力加油,不要懈怠,一定要一鼓作气把作业完成,而且要尽善尽美的呈现。

然后准备大作业,争取参加半决赛和决赛,取得好成绩,特别我们十班张胜萍站队,我们要打造冠军团队,都要在其中占有一席之地,好不好?‌‌

日更演讲,成就梦想,演讲训练营的学习只是开始,学的目的是用,学以致用,要把它用在工作中,用在生活中,用在各种场景之中,‌‌把学到的东西与自己的生活工作融合起来,那才是真正的演讲,而不是我学完了就完了好吗?

‌‌我相信只要我们好好的去努力,好好的去干,那么‌‌把这种学到的东西充分应用于自己的生活中去的话,那么你成为大咖‌‌是指日可待的事情,普通人十年能做成的话,我们一年两年说不定就成了,对不对?

所以说大家一定要充满信心,首先在这一个月把我们的训练营搞好,然后出来以后‌‌日更演讲,成就梦想,一起去‌‌再更深一步的去‌‌来挖掘我们的演讲潜力,让我们真正的成为牛人,‌‌让我们真正成为人群中最耀眼的那颗星,‌‌真正成为个人品牌的ip,成为‌‌名动一方的人物,好不好?‌‌

‌‌时间关系我就不再多说了,感谢大家的聆听,感谢我们十班战队的‌‌几位小伙伴的付出,也感谢‌‌我们那么多朋友对我们的捧场。‌‌谢谢大家,让我们一起加油,我的演讲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聆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