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服 + 卫衣,大衣 + 阔腿裤,棉服+裤子,大衣+裙子洋气爆棚组合!

寒冷的冬日,肯定是保暖为主,叠穿大法就是我日常pick的神仙利器,特别是棉服与卫衣的组合,单穿就足够时尚,搭配在一起,风度与温度都兼具了。

还在等什么?赶紧跟着小编一起尝试起来鸭。

一到寒冷的冬季,棉服+卫衣的穿搭立马pick上,不仅保暖力max,还敲时髦的。Tina就很喜欢这么穿,休闲又帅气,毫不费劲就能收获满满摩登感。

与卫衣的搭配,可不仅仅局限于棉服,无袖的背心款了解一下?在不是很冷的南方,穿羽绒服觉得太厚,单穿毛衣又太冷,那么,棉服马甲与卫衣的组合,就是你的不二选择。

整体装扮趋于保暖性与实用性,很难穿出彩,别怕,咱们在细节处下功夫。例如亮黄色的针织帽,瞬间就点亮了你的look,秒变时尚小能手。

内长外短的洋气穿法,推荐你们尝试看看。卫衣裙兼具保暖性与实用性,在外套的选择上,短版的样式反而会减龄许多,青春有活力。

反过来,外长内短的组合也是很奶思的,尤其是连帽款式的卫衣,在视觉上还能起到优化脸型的作用,喜欢中性风的小可爱们千万别错过了。

略微膨胀的面包棉服,也是很多潮流达人们的心头爱。不论是与修身内搭组合,还是与卫衣结合,都能穿出属于你的style。

就算是小个子星人也能完美驾驭,有一点要注意的是,上半身微胖的小可爱们就不要入手了,容易给人臃肿一圈的既视感。

实在钟情卫衣的话,不妨考虑一下小圆领的款式,休闲力与帅气感统统都有了。敞开穿的模式,也不会造成膨胀感,反而透露出一丝潇洒与随意。

棉服虽然保暖,但是在款式的选择上,也是很有讲究的。这种绗缝的奶奶棉服,无论什么身材的小可爱,都能hold的住。重点是还十分显瘦。

咱们利和小姐姐这款彼得潘领的棉服,自带复古韵味。烟管领与针织衫的叠穿大法,更是时髦double,下半身不需要太沉闷的颜色,清新的小白裤就足够了。

虽然棉服+牛仔裤的造型日常又百搭,并不容易穿出彩。这时候,就需要在款式的选择上下点功夫。不规则的双排扣形式就很nice,吸睛力max,特别适合寒冷的冬日入手。

走清纯校园风的小可爱们看过来,减龄无敌的牛角扣棉服无疑是你们的首选。饱和度较低的轻浅蓝还十分显白显气色,听我的,照着穿,巨好看。

短款棉服俏皮可爱,长款则更注重实用性,轻松就能将自己包裹起来,整个人都是暖洋洋的。即使内搭很基础的衣服,造型感也杠杠的。

很多韩国的ins博主们,在走青春休闲风的时候,特别注重细节的搭配,比如黑色的羽绒服,就会配上同色系的棒球帽,不羁又帅气。

在色彩的安排上,偶尔的跳色系也是很令人惊喜的。偏短款的时髦飞行服,随性又潇洒的敞开来,就很适合凹造型,随便拍拍,都能收获与众不同的摩登感。

讲真,衣服总是新的比较受宠,但是,只要会搭配,每天都会有别样的惊喜感。喜欢舒适休闲的,阔腿裤、拖地裤都可以安排上。

喜欢修身的,奶奶裤、直筒裤,就是你们的绝佳选择。宽松的短大衣是非常适合小个子们pick的,千万要记得选择稍高的短靴,才能在视觉上延伸你的腿部线条。

了解宋妍菲小姐姐的小可爱们都知道,在她的日常装扮中,boyish风格是出镜率非常高的搭配,棒球帽与长大衣的配合,休闲感与高级感兼而有之。

追求穿衣品质的,挺阔的西装款长大衣,我相信一定是你们的心头爱。纯白的面料十分显高级,与黑色内搭的针织衫组合,简约却不简单。

同样,亚麻色也是今年很出挑的颜色,搭配同样经典日常的黑色,扑面而来的高贵与优雅。挑上一对尖头小高跟,分分钟就能slay全场。

驼色相对来说,就很不挑人了,几乎是对所有肤色的小可爱都比较友好。优雅or休闲的造型都能hold的住,日常通勤或者约会都很合适。

光是注重衣服的款式,总觉得缺少了点什么。造型感max的包包就为整体注入了灵魂,将时髦感迅速提升了好几个level。

体现穿衣高级感的不单是款式,色彩的配合度也是重点。黑+红+白的色彩堆砌,不会过于浓重,却将时髦感拿捏的恰到好处,lady感满满。

日常通勤的小可爱们,推荐叠穿的模式,内置西装外套+小高领,外加阔版大衣,不论哪套装扮,都体现了你的穿衣时尚度。

就算在瑟瑟发抖的冬季,也是绝对不会放弃美丽的小裙子der,如此展现女人味儿的优秀单品,你们也不要错过。

连帽的阔版大衣,其实是非常适合学生党们借鉴的,脱离了大衣本身的轻熟,与格纹半裙的组合,清新力更上一层楼,软糯的毛毛帽还显得整个人可爱到了极点。

复古格纹的大衣款式总是显得与众不同,在外观与实用度上我觉得都很奶思。但是内搭要注意款式简洁,避免繁冗的设计。

纯白的收腰大衣,有着简约、利落、娴雅的风格。轻松的深V领可以制造层次不同的高贵气质,也没有太多的穿搭束缚,相对来说很百搭。

比较高阶的“同类色”穿法来搭配大衣,利用毛衣、半裙的深浅变化来拉开层次,整体看起来优雅气质中也带着时髦气息,温度与风度并存so easy。

不同单品的混搭,有的时候也是喜悦度直线up的。这时候,就很考验泥萌的搭配功力了。不推荐这样穿,简单的基础款就很足够了。

当牛角扣遇上羊羔毛,双重的时尚利器碰撞出的火花,也是异常夺人眼球的。别说内搭了初恋般柔美的长裙,简直是为你们量身打造的专属文艺范儿。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希望小可爱们在新的一年,都可以开开心心,万事胜意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