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4章 - 第357章

第354章 慕湛白自己基因突变.

    美香一进来就瞧见了阮白。

    她挽紧了张行安的手臂,鼻腔重重的哼了一声:“这女人真是阴魂不散,怎么到哪都能遇到她!实在是晦气!”

    上一次,在奢侈品店,她陷害阮白不成,自己反倒丢了几百万的钻戒,到家挨了一顿臭骂不说,还被大哥克扣了一个多月的零花钱。

    想起上次那件事,美香都觉得闹心的厉害。

    阮白自然对刁蛮任性的美香,也没什么好感。

    她刚想拉着两个宝宝和慕少凌一起离开,湛湛突然仰着小脑袋,无辜的眨巴着一双水润的眼睛,眸中闪烁着莫名的澄光。

    他轻轻的拽了拽阮白的衣服,稚声稚气的说道:“妈妈,这个阿姨我见过哦……”

    阮白莫名的盯着湛湛,不明白这小家伙,怎么会认识美香。

    阮白好奇的问道:“湛湛,你在哪见过她?”

    美香也愣住了。

    她盯着玉雪可爱的慕湛白,任凭自己绞尽脑汁,也想不出她在哪见过这么漂亮的小男孩。

    慕湛白软软糯糯的说道:“妈妈,你忘了吗?逢年过节的时候,我们家老宅大门上贴的就是这个阿姨呀,太爷爷说可以辟邪的!”

    接着,小家伙滴溜溜的眼珠子,转向了美香:“阿姨,你长得好像辟邪的伯伯,湛湛觉得,只要你往大门前一站,过年的时候,你家可以省下买年画的钱!”

    围观的众人轰然大笑。

    这小家伙长得那么漂亮,只是一张小嘴怎么这么毒?

    阮白这才恍然大悟。

    湛湛说的辟邪的,是指门画上的那些门神。

    可是,美香的相貌虽然没有多漂亮,但也不差,跟门画上那些面目狰狞的门神相比,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湛湛的嘴巴也够毒的,一张小嘴损起人来毫不含糊,他这性子像谁,慕少凌吗?

    阮白淡淡的瞟了一眼慕少凌,结果,对方似乎看出她想法一般,无辜的耸了耸肩,表明这跟他无关。

    慕少凌觉得,自己性格虽然不太好,但嘴巴却没那么毒,大概是慕湛白这小子自己基因突变。

    即便美香脑子转的不快,这时候也反应过来了,一张脸蛋气的通红,她指着慕湛白骂道:“没教养的小东西,谁教你这样说话的?你找揍是吧?!”

    气愤之下,李美香甚至忘了慕少凌的身份,她上前就想教训湛湛,却被张行安给死死拽住!

    这死女人只知道刁蛮任性,根本不明白,慕少凌是个怎样恐怖的存在。

    倘若她今天敢动慕少凌儿子一根手指头,他敢保证,李家保准第二天就得登上破产的报纸,顺便还得连累到他们张家。

    慕少凌冰冷而不悦的看着美香,凛冽的双眸,迸发出强烈的杀气!

    一旁站着的赶来的娱乐会所负责人,还没来得及跟慕大老板说上一句话,就看到了这一幕闹剧。

    这个女人简直找死!

    大庭广众,居然像疯狗一般的辱骂慕大老板的儿子!

    “表哥,你不要拉我,还有这个女人,她偷了我的钻石戒指,把我的戒指还给我!”美香不管紧绷的气氛,指着阮白大声的叫嚣着,表情一片狰狞。

“这位小姐,如果你有精神问题请你出去,你不但辱骂我的客人,还试图污蔑我的客人偷了你的戒指,你有证据能证明你的东西是这位小姐偷的?”负责人声音极为凌厉,微眯的眸子,蕴含着风雨欲来的危险。

    “你算个什么东西,我劝你最好少管闲事!这件事跟你无关!”美香虽然惧怕大人物散发的低气压,但是冲动却袭占了她的理智。

    尽管上次,她的大哥和表哥张行安,都警告过她不许招惹慕少凌。

    但是美香一向被娇宠惯了,她素来无法无天。

    她在国外一向混得如鱼得水,回到了国内,她自然也肆无忌惮,哪里还记得他们的警告。

    张行安却揪住美香的衣领,对她再一次的发出警告:“美香,别给我丢脸!你想找死是吗?!”

    美香以为,张行安之所以不帮自己,是他还对阮白存有余情。

    她被张行安压制的动弹不得。

    美香的目光与阮白似笑非笑的眼神对峙上,看到那个女人玩味且不屑的笑容,还有表哥张行安眸中流露的对那阮白的疼惜情感,美香的火气蹭蹭不停的往上冒!

    怪不得表哥对自己那么绝情,原来还是因为这个女人。

    这个发现,仿佛一把利剑,将美香给伤的体无完肤。

    她的胸膛剧烈的上下起伏着,气得直喘气,这让她不顾一切的对着张行安吼出来:“表哥,我们才是一家人,你为什么不帮我?是那个阮白偷了我的戒指,那个男人明明也是帮凶,还有那个小兔崽子,他们一家子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慕少凌不悦的眉皱的更深,原本冰冷的眸光,杀意更盛。

    而他看向美香的眼神,仿佛在看一个死人!

    “滚!一点都不懂事!”张行安一把甩开了美香,失控的对着她咆哮。

    他的怒吼,惹得会所里全场人的注意。

    美香脸色惨白。

    今天是她的生日,她好不容易求着表哥来陪自己过生日,没想到他居然当着这么多宾客和朋友的面,一点面子都不给自己。

    此刻,就连美香身后跟随着的一群嘻嘻哈哈的朋友,都对着他们窃窃私语……

    “表哥,今天是我的生日,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这个阮白就是个不要脸的小偷!表哥,我那个钻戒五百多万呢,你也看过发票了,那可不是一笔小数目……那天,就是这个女人趁着换衣服的时候,偷拿走了我的钻戒。艳霞,你当时也在场,你说是不是?”美香脸蛋此刻扭曲。

    她愤怒的望着阮白,恨不得将所有的脏污,全都泼到她身上。

    美香高壮的跟班,那个叫艳霞的立即站了出来,她作证,美香说的是事实。

    周围看热闹的宾客交头接耳,对着阮白一阵指指点点……

    阮白刚想说话,只听“啪”的一声,所有的人都愣住了。

    “李美香,你闹够了没有?任何人都有可能偷东西,唯有阮白不会!”张行安恼怒的盯着美香。

    阮白是什么样的女人,他比谁都清楚。

    她不会去偷任何人的东西,因为他明白,她骨子里有多强烈的自尊,对于偷这种行为,她根本不屑!

    美香不敢置信的捂住疼痛的脸颊:“表哥,你竟然为了这个小偷打我?你为了一个不要脸的贱人打我?”


第355章 小白嫂子,让你见笑.

    会所负责人上前,冷冷的看着美香,声音寒似北极的冰块:“这位小姐,请你出去撒泼,这里是高级消费场所,不欢迎没有素质的客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在这里侮辱我尊贵的客人,如果你再敢多说一句,我会把你送进公安局!你一直说我的客人是小偷,但你丢的不过是五百万的首饰罢了,慕老板送给这位小姐的随随便便一件首饰,恐怕都要价值千万,会将你那区区五百万放在眼里?简直是无稽之谈!”

    会所里的宾客们又是一阵哗然。

    没错,慕总的钱,几乎多到无法用数字来衡量,说富可敌国也不为过,人家的女人随便一件首饰,估计都是千万起步,哪能看得上五百万的?

    那个女的一直嚷嚷着慕总的女人是小偷,可却拿不出来任何的证据。

    她一定是脑子抽筋了,竟然诬陷慕少凌的女人,偷拿她的首饰。

    美香刚刚被张行安打,又被慕少凌甩了一巴掌,她此刻就像是一头困兽一样,根本不顾在场的人都是A市有头有脸的人物。

    她所有的教养,在这一刻全都化为乌有。

    美香的牙齿,更是咬的咯吱作响,恨不得将阮白一家子,全都撕咬成碎片!

    这时,一行人簇拥着宋北玺走了过来。

    耀眼的男人,简单的一袭纯白色衬衫。

    衬衫领口向下的两颗纽扣,松松解开着,精致雪白的锁骨,一览无遗。

    许是下属已经告知了他这里发生的事情,宋北玺轻轻扯着脖间松垮的领带。

    熟悉的人都知道,那是他不耐烦时候的习惯性动作。

    柔和的灯光,落在他俊美的脸上,打下一片阴影,令他周身的气压越来越低,也令他周围的一圈属下背上沁满了冷汗。

    蓝尊负责人讨好的凑过来:“总裁,您怎么下来了?这点小事不劳您亲自出来,属下会处理好的。”

    宋北玺只是听着,并没言语。

    他的手里,夹着一根袅袅燃烧的薄荷烟。

    烟雾升腾中,衬得他那张本就妖娆无双的脸,愈加的艳了几分。

    虽然美得夺目,却让人觉得森冷的诡异。

    男人的压迫感实在太重,导致蓝尊负责人唯唯诺诺,语无伦次。

    “刘经理。”宋北玺突然开口,不客气的打断了他的话,声音清冽如玉:“你在蓝尊工作多久了?”

    刘经理一顿,羞愧的低头:“半……半年。”

    宋北玺忽然笑了,笑容放肆而妖凉,明明那么美的笑容,却让人觉得不寒而栗。

    “很好,半年的时间,你竟然处理不好这点小事,我看,你是时候该退休了!”男人讥诮出声,气势太过凌厉,让蓝尊经理几乎吓得腿软。

    “慕总是我的贵客,你敢怠慢,我的规矩,你应该懂的。”

    宋北玺走到慕少凌面前,和他对视了一眼,随即对阮白微微点了点头,算是打了招呼。

    但转身望着李美香的时候,他幽幽的抽了一口烟,目光冷的毫无波澜:“这哪里来的挡门狗,竟敢在蓝尊狂吠,为什么不乱棍打出去?!”

    美香原本惊艳于这男人惑人的美色,她一时之间,竟被他迷得几乎说不出话来。

    但是宋北玺无情的话,却如同对自己浇灌了一桶冷水,瞬间,让美香从惊艳中回过神来。

    这男人嘴巴好恶毒,竟然骂自己是挡门狗,简直嚣张!

    思想单蠢的美香,没有一点眼色,她根本没看到,旁人对宋北玺畏惧的目光。

    她忍不住笑了笑,硬撑着气势叫骂道:“你这男人怎么说话的,有没有素质?竟然骂我是狗,我看你是连狗都不如!我可是花了钱来这里消费的,顾客就是上帝,凭什么赶我走?当然,想赶我走也可以啊,把钱退我啊!”

    几乎所有的人都惊呆了,众人只觉得心底蹿上一股寒意。

    这女人是真不知道天高地厚呢,还是说她蠢的无药可救?

    在A市,宋北玺简直是比阎王还可怕的存在。

    毫不夸张的说,他想要谁的命,他要那人三更死,没人敢留他到五更!

    张行安更是气得肺裂,每次陪这个愚蠢的表妹出来,都不会遇到好事。

    他发誓,以后绝不会再听父母的话,带这个蠢货出来了。

    蓝尊经理更是要吓尿了,这女人要死了,竟然敢骂他们的总裁!

    果然,李美香的话刚落,一把薄如蝉翼的匕首,蓦的擦过她右边的头皮,斜斜飞过……

    匕首经过处,美香右边的短发被齐齐割断。

    而她右半脑发根处,露出白生生的头皮,简直比电推子剃的还干净。

    地上聚落的,全是她凌乱的发!

    好厉害的刀法,阮白在心中暗暗惊叹着。

    这得要有多深的功力,才能用匕首在不伤害头皮的情况下,将右半边的发丝齐齐剃的干干净净。

    湛湛和软软更是一脸崇拜的望着宋北玺。

    此刻,两个小家伙已然化身为他的小迷弟和小迷妹,他们觉得宋叔叔好酷!

    美香更是吓瘫了。

    她呆呆的望着落在地上的发丝,猛地捂住了右边的脑袋,上面空空如也,让她吓得惊声尖叫。

    接着,她没有一点形象的痛哭出声:“啊……我的头发,我的头发怎么没了……”

    张行安真觉得,自己活了那么多年,里外的面子,都被这个蠢表妹给丢光了。

    他强行拽着啼哭不止的美香,还有那一帮打算给她过生日的狐朋狗友们,恼怒的离开了。

    他们离开后,宋北玺对着一帮属下发令,威严的声音,声声入耳:“以后那个女人列入蓝尊黑名单,这类事情,我不想再看到第二次!”

    “是,总裁!”蓝尊所有的员工都战战兢兢的应下。

    “不好意思,嫂子,让你见笑了。这次是意外,我保证这类事件以后再也不会发生。今天我请客,你和大哥可以随便消费。”宋北玺对着阮白则笑的温润。

    此刻的他,儒雅翩翩似贵公子,跟刚才那个玩飞刀的狠厉男人,迥然不同。

    “没关系,都是意外,不过,还是得谢谢你的出面帮忙。”阮白礼貌而客气的说。

    慕少凌颇不耐烦的看了闲杂人等一眼,更怕那些人会借机走上前来攀谈。

    双方寒暄了一会儿之后,慕少凌带着阮白和一对双胞胎,步入包厢。

    阮白淡淡的对慕少凌伟岸挺拔的背影慨叹,没想到一家四口只是出来吃个饭,也能吃出一场闹剧风波……


第356章 震惊,不敢置信!

    在慕少凌一家四口走向包厢的时候,一只高贵的纯种波斯猫,正慵懒的卧在雪绒地毯上微憩。

    波斯猫长而华丽的纯白色的皮毛,几乎跟地毯融为一体……

    阮白一时没有察觉,高跟鞋差点踩到它的尾巴,被打搅睡眠的波斯猫吓得炸毛。

    它猛的跳了起来,示威性的对阮白龇牙,吓了阮白一大跳!

    在她往后退的时候,一时不慎,脚下高跟鞋一崴,整个人向后倒去,要不是慕少凌及时的拽住了她,她整个人估计得摔倒在地上!

    “你没事吧?”慕少凌将阮白扶入怀中,含着冷意的目光,射向那个“罪魁祸首”。

    高贵的波斯猫,却并没有被这个看起来强势的男人的杀气吓到。

    它慵懒的抖动了自己一下雪白的皮毛,碧蓝色的圆眸子,好奇的盯了这一家四口一眼,姿态优雅的仿佛一个傲气的贵夫人。

    小姑娘向来对那种毛茸茸的萌物,没有任何的抵抗性。

    慕软软兴奋的蹲下身,漂亮的大眼睛跟波斯猫对视,小手抚摸它柔软的皮毛:“哇,妈妈,这个猫咪好漂酿!”

    那只波斯猫竟然很享受似的咕噜了一下眼,乖顺的任慕软软对她抚摸。

    “这是波斯猫,妹妹,我在图片里看过,它超级可爱的!”慕湛白也很喜欢,他也跑到那只波斯猫面前,跟软软一起摸着它的小脑袋。

    因为太爷爷不喜欢动物,所以慕家老宅杜绝驯养任何宠物,慕湛白和慕软软看到这么漂亮的波斯猫,小孩子的童趣天性自然被勾起,一时之间,俩人跟它玩的不亦乐乎,甚至都不想走了。

    阮白哭笑不得的望着两个跟波斯猫玩得开心的孩子,有些无奈。

    她想上前拉起两个孩子,却奈何左脚脚踝处,传来一阵撕裂般的疼痛,这让她几乎都站不稳了。

    听到她疼痛出声,慕少凌的目光,落到她的左脚处。

    “别动!”

    慕少凌将阮白抱到了一旁的凳子上,轻柔的褪去了她的鞋子和袜子,看到她纤细的脚踝处,有些微的红肿,他蹙眉,微捏了捏她的脚踝,便听到阮白倒抽冷气的声音。

    慕少凌安慰她道:“没伤到骨头,只是皮外扭伤,不用担心。”

    “嗯。”

    “爸爸妈妈,我和妹妹可以把这只猫咪带走吗?我好喜欢它!”慕湛白小朋友跑到慕少凌和阮白的面前,认真的询问道。

    虽然他是个男孩,但是他甚至比软软更喜欢这种憨态可掬的萌猫,看到猫咪也没有主人认领,于是慕湛白便萌生了将它带走养的想法。

    “不可以哦。”不等慕少凌开口,阮白便柔声教育他道:“这是别人的猫咪,它是有主人的,如果我们不吭声就将它带走,猫咪的主人到时候找不到它,该多伤心?何况,没有经过别人的允许,就将人家的东西带走,这就属于盗窃了,这样的行为是不对且犯法的。湛湛,如果你和妹妹喜欢猫咪的话,回来我跟你爸爸给你们买一只。”

    “可是,太爷爷不允许家里养宠物。”慕湛白有些失落。

    “没关系,太爷爷不喜欢,我们可以把它养在其他的房子里。”阮白眨巴着眼睛,摸了摸慕湛白的脑袋。

    “好耶!妈妈最好了!”

听到可以养猫,小家伙兴奋极了。

    他跑到软软面前,扯了扯她的小胳膊:“妹妹,妈妈说以后我们可以养一只猫咪,你开心吗?”

    妹妹亲了一下怀里搂着的波斯猫,白了一眼自家哥哥:“当然开心啦,可是,我好想把这只猫咪带回家……”

    软软的话刚落,她怀里的波斯猫,猛地跳入一个突然出现的年轻女孩的怀抱!

    女孩大概二十一二岁的模样,穿着侍应生的服装,相貌不错。她的睫毛很长,很卷,尤其是她那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黑白分明,灿若繁星,干净的没有丝毫的杂质。

    只是她看起来怯生生的。

    “不好意思,打扰到贵客了。这只猫儿是我的,我明明把它锁在了箱子里,没想到它还是偷溜了出来,害得客人您脚踝受了伤,实在不好意思,请您见谅……这位小姐,您受伤需要的医疗费,我……我都可以全部负责……”

    女孩抱着波斯猫,看到脚踝红肿的阮白,她满脸都是不安。

    她似乎有些惧怕男人。

    女孩一直不敢看气势凌厉的慕少凌,那一双楚楚可怜的眼睛,反倒是一直望着阮白,还有两个漂亮的宝宝,微抿的唇瓣,也有些许的不安。

    女孩是个侍应生,她知道来这里消费的客人,都是非富即贵的,每个人身份都不同寻常,有很多贵客仗着自己的身份,对他们颐指气使,把他们这些侍应生当做下人使唤。

    而有些贵客更是脾气古怪,她受到的刁难不是一次两次了,女孩甚至已经做好了被刁难的准备。

    “你不用说抱歉,该道歉的人是我才对,是我没有看清楚你的猫,差点踩到了它的尾巴,是我有错在先,你不必在意。”阮白轻声说。

    在她看到女孩第一眼的时候,阮白就觉得她有些面熟。

    尤其是她的那双眼睛,那么美丽的一双眼睛,她好熟悉,但是一时之间,阮白却又想不起来在哪儿见过。

    女孩也没想到,眼前这个笑起来让人如沐春风的女客人,竟然这么好说话。

    她对阮白感激的一笑,。

    阮白对其印象更加好了。

    尽管她穿着普通的侍应生的服装,但是也掩盖不住她的独特气质。

    “阿姨,我可不可以跟你的猫咪玩一会儿?就一会儿,等我们回去前,肯定把它还给你好不好?”湛湛和软软可怜巴巴的望着阿姨怀里的波斯猫,仰着小脑袋望着她。

    猫咪主人似乎犹豫了一下,但看到两个宝宝天真烂漫的模样,她还是将波斯猫递到了他们的面前。

    等到两个孩子欢天喜地的接过,然后,猫咪主人柔柔的对阮白说:“客人,等你们快要回去的时候,麻烦把这只猫送到服务部的工作室就行了,就说找秦晓曦……”

    阮白望了一眼爱猫成痴的两个孩子,只能含笑对秦晓曦表示感谢:“多谢秦小姐,麻烦你了,回去前我们一定把猫咪归还,我会看着他们好好照顾猫咪的。”

    不远处,一直侧身站在繁木遮蔽处的林宁,震惊的皱起眉头,不敢置信的望着那个穿着侍应生衣服的女人。

    秦晓曦?

    听到这个名字,林宁整个人都有些颤抖。

    秦晓曦,她……她怎么会在这里?!


第357章 当年收养的真相!

    林宁是通过张娅莉得到慕少凌的行踪的,得知他来蓝尊用餐,她兴冲冲的打扮一番,想跟他来一场不经意的邂逅。

    可没想到,他竟然携带着阮白一起。

    阮白究竟哪里好,居然这么得他的宠!

    而更让林宁觉得忐忑不安的是,她在这里居然遇到了秦晓曦,那个曾经跟她一起在孤儿院长大的女孩。

    林宁闭眸,强迫自己不去想过往种种不堪。

    但往事还是一幕幕,像是播电影一样,不停的在自己的脑海里回放。

    六岁的她,跟五岁的秦晓曦是同一年被孤儿院收养的。

    当时的她面黄肌瘦,加上她整日里沉默寡言,看起来就像是难民窟里出来的孩子;而秦晓曦来的时候,她穿着蓬蓬公主裙,戴着皇冠发箍,漂亮的简直就像个发光的小天使。

    而且,秦晓曦的脾气特别好,还多才多艺,会唱歌、跳舞,还会绘声绘色的讲各种童话故事。孤儿院里的每个孩子,无论男孩,女孩都喜欢她,大家整天围绕着秦晓曦打转。

    而自卑懦弱的自己,则乏人问津。

    林宁一直不明白,秦晓曦明明看起来,就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富贵人家的孩子,为何会沦落到孤儿院里?

    不过,她也不想明白。

    她只知道,自己喜欢的就是让别人的目光,全都聚焦在自己身上,而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秦晓曦!

    六岁的她,表面上跟秦晓曦姐妹情深,暗地里她却使用手段,对秦晓曦各种栽赃陷害:偷东西,打人,往小伙伴床铺里放虫子,烧坏孤儿院公物……

    一系列的脏水,不间断的往秦晓曦身上泼去……

    最后,她成功的挤掉秦晓曦在孤儿院的重要位置,成为所有小伙伴和院长心目中最乖巧懂事的小孩。

    而秦晓曦则被定位于“小偷”、“问题孩子”,几乎所有人都对她极度的厌恶和排斥,秦晓曦的童年,就是在冷暴力中度过的,这样的情况一直过了五年。

    直到那一天,林文正夫妻来孤儿院选孩子收养。

    林宁知道,改变自己命运的机会来了,她一定要牢牢的抓住,离开孤儿院这个可怕的牢笼。

    在这里生活了多年的林宁自然知道,表面上这家孤儿院是被扶持的慈善场所,但是它里面的生存条件却极恶劣,每天都吃不饱穿不暖不说,而且,每年都有许多漂亮孩子无缘无故的失踪,当然也有更多的孩子补给过来,这一点让她觉得特别奇怪。

    林宁一开始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但后来她某次不小心偷听到院长跟别人的对话,这才明白他们的龌龊行为。

    表面上,他们兴建这孤儿院是做公益事业,实际上却是在为一些人养女孩。

    等到孩子长到一定年龄,他们就会把他们卖到那些坏蛋的手中,任由他们玩。

    至于秦晓曦,林宁听他们的谈话的意思,因为她过于貌美,他们打算把她作为扬州瘦马对待,把她给养到十八岁,等到她身子长成以后,直接卖给大富豪,狠狠的赚上一笔。

    而自己呢?

    林宁偷听到院长说,等再过个一两年,就将她卖给一个喜欢玩童女的残疾富豪老男人手里……

    当时,听到这个可怕的消息以后,林宁直接吓出了一身冷汗,她不敢想象,若是自己沦落到那富豪手里,她的下场会如何可悲?

    望着孤儿院那些整日不知忧愁为何物的孩子们,还有秦晓曦那张美丽而天真的小脸,林宁心里暗暗的骂他们蠢货,祸到临头,居然还犹不自知。

    林宁日日做噩梦,那时候的她,已经在暗暗的计划逃跑的路线了。

    机会终于来了。

    省委林书记来孤儿院收养小孩的消息传来,所有的孩子都兴奋的睡不着觉,大家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盼着自己可以被林书记选中。

    除了比自己好看的秦晓曦,林宁谁都不怕,她有自信,毕竟除了秦晓曦,没有谁比自己长得更好看了。

    尽管,当时秦晓曦的名声,被自己败坏的很差很差,但林宁依然很怕,怕林书记夫妻看中长得更漂亮的秦晓曦,她是绝对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发生的!

    因此,在林书记夫妻来孤儿院的前一天晚上,林宁偷偷的在秦晓曦的饭碗里,下了过量的泻药,让她拉了一晚上肚子,几乎虚脱。

    第二天,秦晓曦甚至连爬下床的力气都没有,故而,她错过了林家夫妻选孩子的机会。

    没了秦晓曦这个最大的威胁,林宁很快的便凭借自己乖巧好看的外表,还有聪明伶俐的脑子,赢得了林家夫妻的欢心,她被带回了林家,从此,过上了公主般优越尊贵的生活。

    而那个让她提起来就心有余悸的孤儿院,当时依然存在,虽然林宁出去了,但她并没有举报那个孤儿院,她可没有那个好心多管闲事。

    自此,林宁开始心安理得的过着,自己的千金小姐般的生活。

    一开始在林家,她还谨小慎微,战战兢兢,唯恐表现不好,被林家夫妇舍弃。

    但是,养母周卿是真心真意的对自己好,就连养父林文正,也对自己视如亲生。

    慢慢的,林宁真觉得自己就是林家名副其实的千金,她的脾气也逐渐的膨胀起来……

    后来,又过了几年,林宁听说那家黑心的孤儿院,最终被警方查封,院长和某个大人物落马,所有的孤儿全都转移到另外一家慈善机构。

    她一直暗中的关注着秦晓曦,毕竟,那个是她一直视为劲敌的女孩子。

    后来,林宁听说,秦晓曦离开了孤儿院,开始半工半读的日子。据说,她的生活过得特别贫苦,跟她在孤儿院的时候,没多大的差别。

    而秦晓曦糟糕的生活,和自己在林家的金凤凰生活,完全没法比。

    不过,秦晓曦却出落的越来越美,林宁不由得庆幸,幸好当时自己使了手段,不然被养父母选中的女孩,很有可能是貌美听话的秦晓曦,这让她觉得庆幸又嫉恨。

    没人知道,她一直想毁了秦晓曦那张美极了的脸。

    后来的后来,十七岁的秦晓曦,某天突然失踪了……

    林宁听说,是因为秦晓曦被人强了,怀孕了,因而,不知所踪。

    当时,她还幸灾乐祸了好一阵子。

    只是,那个失踪已久的秦晓曦,为什么现在她穿着侍应生的服装,突然出现在蓝尊,并且跟阮白那个有心机的女人在一起说话?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