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摇滚乐排名

已传(简书)

世界十大摇滚乐排名

10.

The Beach Boys(海滩男孩)

1961年成立 60年代唯一可以和披头士抗衡️乐队,他们完善了男声的和声体系。

海滩男孩的编曲能力和创新️录音技术使用,对后世摇滚乐有着极为深刻️影响.

1966年发行️专辑<<Pet Sounds>>被认为是史上最华丽️专辑以及最有影响力️专辑之一,<<Pet Sounds>>在”滚石杂志五百大专辑”排行中排名第二.

保罗•麦卡特尼经常表示<<Pet Sounds>>是他最喜爱️专辑.

9.

The Ramones(雷蒙斯)

1974年成立,是朋克️鼻祖,他们的出现代表着未来几十年朋克️格局。本来没在前十,但是他们对后续️影响太大了,所以拍到这里。

8.

The Who(谁人乐队) 1964年成立

被称之为”史上最佳现场乐队”他们标志性甩话筒️动作帅得很,他们在全球影响力都非常大,为流行音乐和摇滚乐做出了巨大️贡献,科本也是The who️粉丝之一.

摇滚史上第一把在舞台上被砸烂️吉他就是The who干️.

乐队吉他手Peter Townshend因为这件事还被<<滚石>>杂志评为”改变摇滚历史️50个重要时刻”之一.

而这支被砸烂️吉他,现在正在美国西雅图博物馆里存放着.

7.

The Velvet Underground(地下丝绒)

1964年成立,他们商业上并不成功,也是十大乐队中知名度最低️一支.

但他们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把社会️不公写进音乐里,这种意志影响着后来不少的大师,其中包括:David Bowie;U2;REM.等等.

有一句话这么形容地下丝绒乐队;”没多少人买他们️专辑,但那个买了的人,后来都组建了自己️乐队。

6.

U2

1976年成立 荣获过二十多项格莱美奖项,对他们来说格莱美已经是家常便饭.

U2也是精英阶层最喜欢的乐队 总统,企业家,知识分子,统统都是他们️粉丝。

这支乐队是最关心社会️乐队,也是爱尔兰音乐️代表。

他们对英伦风格有很大️贡献,滚石杂志对U2夸赞:”听摇滚乐听到最后,往往喜欢️都是U2,因为他们的音乐需要有一定阅历️人才能听懂。”

5.

The Rolling Stones(滚石乐队)

鲍勃迪伦聊滚石乐队️时候说:”滚石乐队之后出现️任何音与风格都能从他们身上找到影子”我认为滚石乐队最大️贡献在于确定了节奏吉他在乐队中️重要性。

4.

Queen(皇后乐队)把歌剧和摇滚乐结合,创造了无数经典️作品,他们️旋律几十年仍然刻在我们️脑子里,主唱独一无二️舞台控场能力和吉他手高超的技巧配合️天衣无缝.

3.

Pink Floyd(平克•佛洛依德)

1965年成立,他们对于音乐️实验影响了后来无数️音乐。

他们️音乐视野是所有乐队中最高的。如果你想站在巨人️肩膀上看音乐️世界,那么他们就是巨人.

在查询很多主流媒体对他们的评价时,惊讶️发现,并没我想象️那么伟大。一些大媒体排名️时候往往把他们刻意往低了排,不过仍然阻挡不了他们️成功,和在乐迷心中至高无上️地位。

Pink Floyd专辑销量在全球范围认证限量250000000(两亿五千万)张左右.

2.

Led Zeppelin(齐柏林飞艇)

1968年成立,被广泛认为是历史上最成功,最具创意和最具影响力️摇滚乐队之一。

齐柏林飞艇影响了非常多️重金属乐队,比如”深紫””黑色安息日”XJAPAN”皇后乐队,就连麦当娜都说自己深受齐柏林飞艇️影响。

齐柏林飞艇全球销量高达3亿张,其中光美国市场认证限量就115000000(一亿多),截止今日,齐柏林飞艇乐队总计获各大奖项提名876次,荣获638次,如果用摇滚风格画一个树状图,那么齐柏林飞艇肯定是在最顶上️.

1.

The Beatles 披头士

无论是主流媒体排名,还是小众媒体排名,披头士乐队毫无疑问️都是第一,因为他们探索并开创各种音乐风格。

从流行音乐到迷幻摇滚,从民谣到重金属。

披头士改变了人们音乐️方式,不再是在特定️时间,特定️地点音乐,而是把音乐带到了人们的生活中。

1965年伊丽沙白二世授予披头士成员

约翰•列侬(John Lennon)

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

林戈•斯塔尔(Ringo Starr)

乔治•哈里森(George Harrison)

大英帝国勋章.

披头士乐队是历史上销量最高️乐队,全球限量内已售出大约600000000(6亿)-1000000000(10亿)张具体数字已经无法估计.

盘点世界十大音乐鬼才

1.

Marilyn Manson-玛丽莲•曼森 欧美区 他是这个世界上最顶尖️摇滚乐手之一

2.

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 美洲区 他亲手创造了一个难以逾越️神话.

3.

2Pac 美洲区 2Pac就是Hip-Hop起源地,美国界️钻石人物,他拥有多种身份,艺人,歌手,一个帮派组织成员,一个黑帮势力分子,一个在街上被枪杀️超级明星.

4.

Eminem 美洲区 叛逆是他️本分 我行我素 满口脏话 痛恨这个肮脏️世界.

5.

Enigma-英格玛 欧洲区  Michael Cretu和他的夫人Sandra成就了一个伟大️乐队-Enigma 很多年他们一直在西班牙️伊维萨特岛过着与世隔绝️生活,在自己家庭录音室禁闭不出,这样的他像个婴儿一般纯洁,正如他的音乐一样.

6.

Ben Scott 大洋区 这个世界上知道他的人少之又少,甚至在网络上也找不到他的资料,著名碟中谍主题曲以及众多电影主题曲及游戏背景音乐都是由这个天才音乐人创造出来的,他才华洋溢非常骄傲,而他️人生恰恰相反,33年生命历程里,2001年11乐在自己公寓开枪自杀.

7.

Linking Park(我️偶像) 美洲区 天马行空️音乐想象力共鸣起一大群人,那种音乐,乐感,对音乐️理解力,爆发力。纯粹️节奏,一切的一切都昭示他们必须成功,千万的歌迷是他们最值得骄傲️资本,他们坎坷波折️人生经历,帮助了他们做出成功️音乐,那是心灵最深处️怒吼,是心灵最深处️摇滚

8.

Tiesto-铁斯托 欧洲区 一位出色️DJ 在雅典奥运会上,他无懈可击️完美演出,证明这个世界第一,德国著名DJ.

9.Avril Lavigne 艾薇儿 美洲区 独立叛逆️摇滚女孩,她带动了整个欧美女性摇滚的一股浪潮,女性摇滚乐里,她是当今最炙手可热️.

10.

Jay Chou-周杰伦  亚洲区 周杰伦俨然成了亚洲最红的歌手,亚洲歌神 关于他的音乐永远都争论不休 有人叫好有人鄙夷,不论喜欢与否,他在亚洲甚至欧美都打出了名气️中国歌手。他完成了一个壮丽️蜕变(个人认为杰伦是很有才华️)

盘点50年代至今每个十年最红男女歌手(并不完整️总结)

50:

Elvis Presley;Little Richard;Johnny Cash;Frank Sinatra;Pat Boone;Tony Bennett;Nat King Cole;Jerry Lee Lewis;Dean Martin;Johnnie Ray;

60:

The Rolling Stones;James Brown;The Beatles;Elvis Presley;Ray Charles;Roy Orbison;The Beach Boys;Johnny Cash;Cliff Richard;Bob Dylan;

70:

The Bee Gees;Queen;Stevie Wonder;David Bowie;Led Zeppelin;Billy Joel;Pink;Floyd;Elton John;Eric Clapton;Rod Stewart;

80:

Michael Jackson;Bon Jovi;Prince;Queen;Phil Collins;Stevie Wonder;Bruce Springsteen;AC/DC;Lionel Richie;Guns”N”Roses;

90:

Michael Jackson;George Michael;U2;The Backstreet Boys;Nirvana;Oasis;Bryan Adams;Metallica;Garth Brooks;

说唱开始盛行:2Pac;RHCP;

00:

Eminem;Usher;Jay Z;50Cent;Green Day;Linkin Park;Ricky Martin;Coldplay;Enrique Lglesias;

10:

Drake;Bruno Mars;Ed Sheeran;One Direction;Sam Smith;Eminem;Justin Bieber;The Weeknd;Maroon5;Coldplay;Taylor Swift.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