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24岁那天....

今天是24岁生日哦,矫情如我,还是想写一下,嘿嘿.....

似乎从小到大都没怎么把生日很当回事!

10岁生日那天是老爹、奶奶和我三个人在家里。20岁生日一个人在上海悄无声息就过了,去年过生日跟着公司在外旅游,倒是领略了许多风光,同时也极想家的!

还以为不做声就会被忘记掉呢,反正也不介意!但老妈却在0:00就发来信息了,参照她平时的作息,很明显就是熬到那会发过来的,感动之余还有些许愧疚!

因为工作不能带手机,前阵子她打电话给我没接到,信息没及时回复,下班又忘记回。愣是把她脆弱敏感的心伤到了!直到人家发信息问我是不是讨厌她到极点,我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好啦,在此再次郑重向您道歉,我错了,以及,您想多啦!虽然我坦言爸爸在我心目中更为重要,但您也是我一直非常重视的人啊,我已经不是那个几岁的时候对你有莫名其妙的敌意的小屁孩了,嘿嘿……

醒来后有看到虎哥发短信过来,说晚上会来公司这边陪我吃晚餐……

上班路上,和鑫同学,那个温暖坚韧的小男生,竟然很有心地发了句“生快”,我惊讶地问他怎么记得的,他说一直都记得,哈哈,其实我想不起何时跟他说过!

丫头发祝福还加了句“我爱你”,这么赤裸裸的表白其实我早已心知肚明,你不说我也知道的啊!哈哈哈哈哈……

哦哦,还有思明同学,几百年不跟我说话,竟然,竟然记得我生日,哇哦……感动……谢谢……撒花……

上午,之前开店的我们五朵金花,另外四朵在群里@我送祝福啦,是那种相爱相杀的闺蜜来的,最近因为忙,都没时间跟她们一起吐槽又相互打鸡血了,也要说声对不起才行,你们的话痨潜水了……等哪天我回大娄底,一定要一起再去二大桥下面吹风吃烧烤喝啤酒撒酒疯,哈哈哈……

呐……已经意识到自己连流水账都写得乱七八糟啰里八嗦了,但还是写完吧……

中午老爹电话打过来了,说祝我生日快乐,要我开心点,显得我特不开心似的,哈哈……虽然上个月你生日那天硬是要睡觉不陪我吃饭令我很不开心,但并不妨碍你是我最爱的男人来着……所以,劳您老人家多多爱惜一下身体,我就会更开心更开心啦……

后来呢,喝擂茶的时候,习茶班成哥在跟班长说要统计每一个学员的出生年月日,我就顺便说,哎呀,今天我生日,好高调的……虽然大家第一反应都不太相信,但我还是收获到了一群灿烂的笑脸唱生日快乐歌送给我哟,在这里再次给大家来一个大大的90度诚礼,康撒米达……

再接下来就到晚上啦,Wuli虎哥,从遥远的大河西,拎着生日蛋糕和亲手做的巧克力就来啦,一直觉得他不懂浪漫来着,这又是玫瑰又是蛋糕巧克力还加520红包的,着实让我大吃了三惊!详细问过了,人家可是先在百度问了送老婆什么生日礼物比较浪漫,又参考百度回答决定了送手工巧克力,完了又在高德地图查哪里可以DIY,再花了3个小时制作完成的,哈哈……反正,有被你戳到心窝窝哟,很暖很暖,五星好评再送个飞吻哈!

哦哟,写得好困好困了,赶快总结一句吧,总结就是,谢谢大家的祝福,愿大家都平安快乐!

还有呢,就是,愿每一天都充实,美好!要像今天一样,在学习,在开心,在付出,在收获,在感恩,在深爱!

比起永远,我更喜欢每天!晚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