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梦想橙#日精进#08.14】第4天/365天

【晚上好#梦想橙#日精进#08.14】第4天/365天

表现:10分。

#体验#:

①第一次能有如此特别开心,激动的心情参加线下课,因为看到变现学院线下课程,最期待是爱人一起成为二期同学,提升自己的思维,努力进步当助教

    应入眼帘的是变现学院,同学们线下的热情,相互的笑容,用心去感受这一切

    变现学院是有温度的团队,有爱,有料,有温度,口号是:你的+我的=大家的,使命是:帮助10万人建立效能思维

    感恩自己遇到这么一群高能量的人,早起参加视频秀,听安然老师的分享,树立目标和听话照做,最印象深刻就是海明的早间分享,要去发现事物底层思维规律架构,研究它并实践,海明教练带队,我们去追随他的脚步

  ②今天是8月10号第一天,那今天通过参加上午的变现挑战训练营让我体会了三点:1)不要给自己设限,一定要给自己一个行动思维,行动的思维当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兴华教练带提到的时候,承诺是给自己的,说到就要做到,经历了痛苦之后才会改变,为什

么不在痛苦之前就已经能够想到自己的改变呢?所以要首先是有态度,因为有态度才能调这些状态,有状态才会有收获,那有一个金句就说明到了改变是痛苦的,但是不改变会永远痛苦,第二个收获就是海明教练分享的受用一生的这种思维模型,受用一生的这个思维模型给我了颠覆式的这种认知,其中谈到了,升维模型,关于20日方针,目标设定,责任锁定,节点检查,及时激励,主动汇报,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反思之镜,你让我感受感受到了,对于自己这个刺激源看不惯的事,自己看不惯自己在重大的问题上面的决断,由于不懂得去关心自己身边的人,过多在乎别人的一个看法而忽略自己的感受,这是我在2019年,我永远是在这个固定思维里面却没有跳出来,那是因为爱人让我变成一个成长性思维的人,加强行动力才是关键。

③我的长处其实是热情和能量,相比如爱人,应该自己能做到的是果断去抉择,什么是对自己想要的,要为自己要树立信心,另外他人之处我觉得我最羡慕的就在于格局很高,有大爱的,她的思维方式比较独特,思维模型颠覆式我一个认知,陷阱里面是什么呢?最终导致的结果,永远抓不到重点,那我会觉得自己会陷入这种苦难之中,由于我的固执和不自信,我会错失很多这种机会,所以我参加毕业学院第二期的时候,就是为了改变自己,提升思维,和爱人一起同频,改变自己以前的这种固有的观念,我想进化到什么程度呢?我想进化的程度是我能懂得去关爱别人,我能跟高能量的人在一起。我想追求自己能达到的人生赢家我想传播能量和爱的价值观利他思维,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去实现他们的梦想,所以我在这个变现学院当中我担任追梦者的这个队长也就是这样懂得改变的人一起去实现这个自己梦想。

④蒙眼户外挑战活动,模拟人生,颠覆的我的思维关键,我想到了我的爱人要给她温暖,是要一步一步行动的,后半段模拟我在带领我的爱人去走完人生最苦难最多的时候,这个时候她唯一可以信任的只有我,也只有我带领她,一步一步的脚印带领她走出苦难来,我是她唯一的安全感

#学习到#

1.不要为自己找借口,要想成长对自己要狠

2.永远挑战自己,行动了你就距离成功不远了

3不要给自己设限制,要不断去破局和转化思维场次

4作为组长,我有责任和担当,团队兴荣我的责任

#下一步行动 #

1:要真诚地去链接用心去链接每一个生活种遇到的人和事情

2:通过改变思维,执行力方针,梳理自己的优势,找到自己的三圈交集

3:带领【追梦队】勇于挑战自己想自己想做的事情

关键词:最好的学习是输出倒逼输入

关键词:走进一个圈子,认识一群牛人,集体进步

#明日三支青蛙#

①早起跑步

②线下二期学习

③以身作则,带领战队走向胜利

#感恩#

①感恩爱人的鞭策

②感恩娇娇班主任热情付出

②感恩李贞的大爱,因为听到你的分享我感觉很有能量,听到你的一个复盘反思这个模型,让我知道我的下一步行动就是要勇敢去挑战自己,我是因为梦想而来,所以我应该有因为梦想才能让自己改变,让自己的思维得到颠覆。

③感恩安然老师的分享,不断精进,听话照做

④感恩室友张俊的高能量场,感恩王小玲的谈心开导

⑤感恩海明教练,郑兴华,郭红涛教练精彩绝伦的讲解,期待明天的继续破局

⑥感恩刘蓓,杨英,张从容,何章涛,杨烨,潇然,良燕,王娟,王金花,倪跃轩,安海静,阿木魔术师,刘青教练,娇娇(小)李青鸿,甜风,刘欢欢,刘建河,朱硕硕

⑥感恩追梦队的所有成员你们的都很棒

颜兮:高能量场,爱拆文字稿

李贞助教:主持很棒,眼神中都带着能量

佳诺:暖男一枚,思维逻辑清晰

雪华:爱读书爱跑步的年轻外婆,勇于挑战自己

安海静:爱看海的女孩,爱亲子教育者

刘红明:爱健康的并受益一家人

王润:看到你的常足进步

李云霞:一位服装从业者,今天你的分享太棒了

赵林华:一位幼儿园从业者,来我们3队你一定可以更加进步

⑦感恩和师母中午一起交短暂流漫游谈心,收获很多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