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火影忍者(10)神秘咒印

呦,哟,这不是拓真么?怎么有空上我这儿来?第二场考试可还没有结束呢,中途溜出来,红豆可是会生气的哟!”“你还是老样子呀,不过今天我可没功夫陪你说笑。”我无奈地说,“我有事情请想问你,卡卡西。”“嗯?”卡卡西又捧起他那本《亲热天堂》,“那,是什么事情呢?”“我那时还太小,有关他的事情知道得不多,你能不能告诉我你知道的情况,”我停了一下,看着卡卡卡西,“有关大蛇丸的。”

“大蛇丸?”卡卡西略怔了一下,但目光仍没离开书,“为什么突然问起他?”“刚才,就在一小时前,我和他,大蛇丸,交过手。”我低声说道。

“什么?”卡卡西合上书,不相信地看着我,“在哪儿?你确定是他吗?”“在死亡森林里,我很确定,就是他。是红豆先找到他的,我赶到的时候,红豆已经昏了过去,”我说,“她现在被送到火影大人那儿,已经没事了。”

“这么说来,他还是回来了。”卡卡西收起书,说道。“那么他当初为什么会离开村子,他曾经不是传说中的三忍之一吗?”我问。

“大蛇丸的野心很大,他想得到天下间所有的忍术,因此还秘密开发过一些有违自然伦理的超危险禁术。大蛇丸一直认为他自己才是第四代火影的最合适人选,但未能如愿,心中怀恨第三代火影,而不久,第三代火影发现了他私自开发禁术的事,之后,大蛇丸就离开了村子。没想到,他现在又回来了,他到底想干什么呢?”卡卡西思索起来。

“但是,红豆和大蛇丸……”“红豆她曾是大蛇丸的部下,大蛇丸用自己的忍术在她后脖颈处留下了奇怪的咒印,据说可以得到力量,但红豆的咒印经常疼痛难忍,这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现在那个咒印极少有反应了。”“但是今天一天,那个咒印就发作了好几次,我看到红豆痛苦地捂着那个地方,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看来是大蛇丸的力量引发的。” “也许吧,”,我回忆着刚才和大蛇丸交手的经过,“大蛇丸那个家伙,的确有着很强的实力。”“连你也这样认为吗?”“嗯,今天他所展现的,很明显与实际水平相差很大,但也已经是很厉害了,真的很危险,如果把他作为敌人的话。”

咒印

“他早晚会对木叶村不利的。”讲到这里,卡卡西突然问,“对了,他有没有认出你来?”我点点头:“他还记得我的名字和查克拉颜色。”“也难怪,那种查克拉确实让人很难忘记,”卡卡西说着,又掏出了《亲热天堂》,“好了,你先回去吧,今天的事,火影大人会亲自处理的,大蛇丸的目的,想必红豆会知道吧。”“嗯,那就拜托你多多留心了。”


第二天巡查时,我听见了头顶上方盘旋着的大鸟的叫声。“卡卡西吗?”我抬头看着大鸟,“这时候找我有什么事情呢?”

我赶到约定的地点,卡卡西还没到,对于这种意料之中的事情我也无可奈何,好在有心理准备,我买了杯茶,慢慢地边喝边等。

“心情不错嘛,还在这里喝茶。”第三杯茶刚喝到一半的时候,我耳边传来了卡卡西的声音。“你再不来,我大概会被茶淹死的。”冷静地吐槽后,我放下茶杯,“你找我出来,不会是为了请我喝茶的吧?”

“上忍特别会议,应该是有关大蛇丸的,”卡卡西解释道,“你也算重要情报源了,火影大人让你也去。”“那可不行,卡卡西,我可是对红豆说我没见过他。”“放心吧,火影大人会在会后单独和你谈的,开会时不会涉及你。” “那我等会议结束后再去岂不更省事。” “噢?你不想亲耳听听大蛇丸的目的和目前的情况吗?”“这个嘛……”“那就快走吧,我们已经迟到了。”“真是的,不要连累我嘛。”

会上,火影大人和红豆的叙述让我知道了,昨天大蛇丸将同样的咒印给了另外一个孩子,并且威胁红豆不得中断中忍考试,否则就毁灭木叶村,而那个孩子,就是宇智波佐助。

大蛇丸

“我不知道大蛇丸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但是我想提醒在座各位,”火影大人说,“大蛇丸自己就拥有足可以毁灭一个小国的力量,他离开木叶后,很多国家也盯上了他。”“火影大人,您是说,我们的盟国可能会和大蛇丸一起背叛我们?”一个上忍问到。

“那也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卡卡西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反正从来忍者间的同盟条约实际上就和口头约定没什么两样。”

“我们已经向各国派出了暗部,但在一切还不清楚前,考试就继续进行,不要做出打草惊蛇的举动。”火影大人叹了口气,“如果大蛇丸袭击木叶村,那就会很糟了,现在的他,恐怕即使是我,也不是对手了。所以,要做最坏的打算。”

“要是他还在就好了。”红豆低声说,“木叶的金色闪光。”“别这么说,他已经不在了,我们现在得靠自己,况且,”火影大人的目光缓缓地扫过面前的每一个人,“我是很信任你们的!”

“我听卡卡西说,你与大蛇丸交过手了。”和卡卡西说的一样,会后,火影大人单独找到了我。“是的,但这不重要!”我急急忙忙地说,“我想知道,佐助他……”“红豆说,佐助大概有十分之一的几率可以活下来,你现在也帮不上忙,只能靠他自己了。”“可恶!大蛇丸他到底想干什么,佐助他还只是个孩子啊!”“也许是为了写轮眼吧,不管怎么说,你应该做好准备了,我不行的话,能够打败大蛇丸的人,村子里就只有你了。”

“放心吧,火影大人,即使丢掉性命,我也会保护木叶村的,保护它的和平、繁荣,保护这其中的小小幼苗们……放心吧,虽然您不在了,老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