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钻到手,目标实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截止到昨天,我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一万钻。这其中包括我拿出去的四百贝,在贝市场卖掉了二百,还有二百挂单中。这样算来,总数应该是一万有余。

能借到一万钻,大家就高兴地了不得,如果能拥有自己的一万钻,岂不更令人欣喜?有朋友可能要问,一万钻用了多长时间?粗略一算,大约八个月左右。万钻属于自己的真好,可以由自己支配,不用担心被强制收回,更没了排名跌宕起伏的虐心!

万钻目标如何实现?其实没啥捷径可走,只是自己的一点点感悟:

一.坚持发文。其实我初来乍到之时,每天也得不了几枚钻,也就三五枚的样子。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进入了日更圈。由此,一发不可收拾,每天当做作业来做,坚持更新。虽然我如今已经放弃日更,但文章依旧。选择坚持,就有可能成功,不坚持,连希望都没有!道理不用多讲。

二.发好文。文章是改出来的,我力求对得起观众,因此,每写一篇一定反复斟酌,反复修改,直到自己满意为止。试想,文章连自己都不能打动,何谈去打动别人?说心里话,我以前的文章,比如今要好很多,那时候非常用心,不信你就去看看。

通过努力,通过坚持,不经意间,阅读量突然间大涨,文章得到大家的认可。那么,随之而来的就是粉丝涨,收益涨,道路越走越宽。

三.选材对路,四两拨千斤。在这里,什么文章大家爱看?相信朋友们早已有所了解,凡是涉及钻、贝、规则的文章,都非常受欢迎。于是,我就在这方面做了研究,不断推出这类文章,效果非常显著。你看吧,我的这类文章,收益都很高。

说这些,并不是鼓励大家也写这类文章,要找到自己的立足点,尽情发挥。选好题材,找对路子,有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再一个原因,我写这类文章,不会有封文的风险,就这么简单!

四.让题目闪亮登场。题目,就是一篇文章的窗口,它会给你的文章添彩。前两天,我写了一篇《一篇败笔,一面镜子》的文章,纯粹是随心而写,也很简短,大约五六百字小文。一位朋友告诉我:“我是看见题目,觉得很好奇,就点进来了。”

看见没,好的题目有多重要。一篇小文快获得五十个钻了,可我烧脑子的小说也仅仅二十来个钻,就这么奇葩!精选题目,但坚决反对标题党,内容空洞的东西,那会令人生厌的!

五.互动交流,拉近距离。好文也离不开互动,给朋友点赞,给好文点赞,这是双赢的节奏。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假如不去点赞,坚持两天,那投票的收益就归零。我有亲身体会,前两天,我因为能量用完了,苦苦坚持了两天,一个赞也没点,再看投票奖励,,由最终的0.001,变成了零,只剩下内容奖励了。

所以,在能量允许的情况下,多给好文点赞,你的收益也随之上涨,还拉近了朋友间的距离。假如你写出了一篇佳作,好评如潮,点赞如流,那么,你的内容奖励也会水涨船高,会达到一小时三到五个钻,这仅仅是一篇文,一小时的收益。我的最高记录是3.7左右,目前仅仅是二点多,差远了。收益的取得,都是朋友们捧场助力得来的,理应互相照应。

本来想写短一些,一看数字,早过千了。罗里吧嗦的,又说了这么多,浪费了大家的时间,抱歉!就此打住。

坚持,万钻只能迟到,不会缺席!谢谢读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些事情渐渐变得淡灭,你知道它存在过,但却已经忘记是怎样的存在过。 我思念你,像夜里一直亮的灯,孤独矗立,无人可叙...
    红豆煮红豆粥阅读 203评论 0 0
  • 乙未年秋携妻女赏岗玻里秋色,诗以记之, 西风习习说秋凉,斜日迟迟照山岗。 美景当惜携侣醉,相伴他乡亦故乡。
    Bigpond阅读 282评论 0 0
  • 我是一名初三的学生。 面对即将到来的中考,不少同学是害怕的甚至是恐惧的~~他们害怕考不到理想的高中,他们害怕老师口...
    暮色渐沉阅读 568评论 6 2
  • 后来才明白,那些曾经我生怕他伤心的瞬间,那不叫爱,那叫取悦。 可能现在的感情太珍贵,让付出真心的人好疲惫,谁不曾用...
    拜星月慢阅读 1,152评论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