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好像变了一个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次课程结束,总有好多让我深深感动到的故事,当然这次也不例外。

故事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刚刚结束了第七次心源自然养生的课程,第二天接到参加这次课程学员的太太打来的电话,她的一番话让我久久不能平静。

她说今天早上她家先生突然对她说:“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要好好的生活,并且用大爱好好来爱你们!”

这让我想起了课程结束时她家先生的分享,他第一句话就是:"我要感谢我太太,不是她我是不会来这里的。她上次参加时,我看到她身体很大反应,真的很难受,我当时很担心的,不过她做完后收获也很大,她一直影响我来……"说着说着眼圈就红了,声音也哽咽了!一个四五十岁的男人当着我们一群人由衷的感谢他的太太,我们感受到的是他那份深深的爱。

她太太的确在我们第五期的课程中身体的反应相当大,她有返流性胃炎,长期吃药。像她这样的情况很多人是不敢选择辟谷的,但她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更是为了她家先生能通过自然养生的方式达到身体健康,她毅然做了"小白鼠"!在8天辟谷期间是需要停药的,当没有了药物的"帮助",她的胃炎好像洪水一般的"爆发"了,每天胃酸分泌过多,然后烧心的难受,彻夜难眠,看着每天非常难受的她却一直坚持着相信自己一定能熬过去的,她说:“我这个小白鼠不能半途而废啊,如果我放弃了,我先生他是一定不会来的了!”她一直给到自己的信念是:爱别人首先要爱自己,爱自己的前提是首先要有好的身体,同时为了家庭更加和谐、幸福,首先我要改变自己,不光从身体上,还要从心里改变!结果8天后,她似乎焕然一新,在7月11日做完后至今都没有吃胃药了,也不需要吃胃药了,还有不规律的月经也月月如期而至了,除了身体和身型上的明显变化,还有就是心态平和了许多……

也许是这份对先生的爱影响了先生也来了!而他的变化让她感觉到:他好像变了一个人! 第一天他先生来上课时,面色暗沉,眉心紧锁;八天后,他说他可以中午坐在阳台上静静地吸收阳光赐予自己的能量,他发现八天不在公司,公司不仅没有乱,而是有条不紊的运作着,甚至比他在时更好,他说他知道了原来是自己没有放下……

当想到这些时,我觉得他早上给她说的那句话就再自然不过了,一念一世界,衷心祝他们一家生活更加健康、幸福,家和万事兴!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故事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认识他的太太有一段日子了,她怀孕了,二胎,她总是笑笑的说我想我家先生来把身体调理一下,排些毒素,到时BB出来了,他才有精力和体力和我一起去带BB呢!

这次她先生来了,第一天见他时,他非常的严肃,几乎没有笑容,确切说他不仅没有笑容,也和大家没有交流。

前七天都几乎没有听过他说什么话,只是发现他越来越瘦了,肚子小了好多,每天和怀孕的太太一起同出同入!直至最后一天分享时,他似乎话匣子一下打开了,我终于有机会听到他的故事和感受了:他说他是被太太"骗"来的,他说直至开课前他都一直想找各种借口不来,但是后来也抵不过太太的杀手锏"先斩后奏"——太太说课我帮你报了,钱也交了,你自己看着办,去还是不去!最后只有无奈的来了,所以第一天他说他非常抗拒,觉得这些东西自己都懂了,而且早就懂了!不过几天下来,他发现原来所谓的懂和真正的系统的去体悟有很大不同,原来的是知道一些或说是知道的是些散点,没有把它们联系起来,系统的深入的去了解和体悟。这次不仅加深一直懂的东西,更体会了之前不理解的地方。

他说由于工作关系,看到很多社会的灰暗面,长期都是在很多负面情绪包围中,养成了怀疑一切的生活习惯,久而久之自己也变得脾气暴躁,在单位里是出了名的爆脾气,对家人也如此;工作狂,每天必去单位,就算节假日也必到单位去转一圈,不去心里就不安。这八天,他说他有时竟然忘了自己是做什么的啦!恰巧辟谷这几天单位有些好重要的事,按平时是一定时刻关注,这几天竟然电话都没有打回去,心里觉得很安心、平静了!他说他想通了一点:自己在一个充斥负能量的环境里工作其实没有什么,关键是怎么看待这些负能量和转化它们。

当她站在旁边听他分享时眼泪都流下来了,她说她心痛和激动,和他在一起的一二十年的日子里,她自己受的委屈都随着这个眼泪流下来了,从此以后她知道她会遇到一个不一样的他!从来不在我们群里说话的他,从分享后开始和我们有说有笑了;当她大着肚子在客厅看电视时,他知道为她拿一个凳子垫脚了,当一个爆脾气的男人升起爱的心时,他当初有多爆,现在就有多温暖……

衷心的祝愿他们一家四口其乐融融,家和万事兴。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故事三

他从今年一月参加了第一次心源养生课程后,体型从83公斤下降到71公斤,腰围从36码缩小到32码,所有的衣服从大衣、外套到内衣裤全部都换了!更重要的是身体的轻盈和能自主的把控体重让他觉得这样的方式值得再试和再深入。

对于他的工作实际情况来说,一周都要飞几个城市的"空中飞人"要为自己腾出一周来辟谷养生真的需要下很大的决心,他一直都把这事放在心上,终于他又参加了十月份的这期课程。

为了配合他自己的时间和在有限的时间里效果更彻底,他非常有信心的接受了老师为他安排的直接进入三天辟食,然后再四天辟谷的计划!辟食第一天最大的反应就是莫名烦躁,几乎不可控的烦躁;第二天提不起兴趣去做任何的事,只想静静呆着;第三天,心里无比想吃,但其实又不饿,就是有强烈的念头想吃;第四天一早起来,精神抖擞的说感觉自己状态非常好,再辟两天食都可以,因为当天下午要出差去外地两天加之前和老师订好的计划,所以就开始辟谷而不辟食了。两天面对应酬的美味佳肴不为所动,就吃自己带的水果餐,两天回来后又继续做了两天的辟谷。

对于一个商务人士能做到在纷繁复杂的诱惑下坚持自己要做的事是需要很强的意志力和信念。更重要的是他从辟食那天起就再没有抽过一支烟了,他说他原来一想事,一开会就情不自禁的要抽烟,但这几天的开会和工作他都忘了要抽烟的这回事。他说他觉得第一次是体会到身体可由自己掌控,第二次的辟食让他体会到自己有力量去管控自己的欲望和念头,心中升起了更强的一股自信的力量,同时也更多了一份平和。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说在做完辟谷的那天晚上,第二天一早又要出差,他把家里坏了一个月的门锁自己很享受的修好了,让他太太都非常吃惊和感动,按平时他的脾气这样的家庭琐事都少自己主动去做的,即使做也是心烦意乱的,做着做着就会烦躁的,可能还会指责太太没有安排好这家里的事,结果那天很平静的修好了门锁,很满足的就睡觉了。他女儿说:“妈妈看到你修门锁一定是觉得你无比的帅的……”我知道了他通过修锁传递给他家人的是那份深沉的爱和担当!当爱自然传递出去时,相信他们的家庭也会越来越温暖、幸福,家和万事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于我来说,从每个人的故事里都感受到了爱的流动,它也化为动力支持我们继续向前!也衷心感谢你们来到我们身边陪我们可以一起成长!

更多精彩分享继续中,敬请关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