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 | 好用好看的软件和网站推荐合集!

精选推荐

这篇推荐合集的产生原因是这样的:昨天写稿子的时候,同时打开了多个软件,某一个奔溃的时候,莫名其妙连带着把我的文档也关掉了!虽然自动保存了,但是我从层层叠叠的文件夹里找它的时候,觉得格外麻烦。

于是,我就想到了资源管理器,然后我从资源管理器想到了桌面管理软件,最后,我忽然想到,我可以推送一篇软件和网站的推荐合集,福利大家!我的脑回路也是很清奇!虽然这篇稿子并不符合我公众号的定位。

但需要注意一点,我在学设计,所以推荐的内容会偏向设计方面。

废话不多说,我直接上干货了。

一、pc端软件

7-Zip解压软件:在用过什么好压、快压、360解压以后,下载了这个其貌不扬的解压工具,没想到使用后真的是超级好用!解压和压缩的速度非常快,而且压缩后的文件真的会灰常小,用QQ传文件真的是能达到秒传!

Potplayer视频播放器:个人觉得比什么暴风影音、QQ影音、KMplayer等好用很多,实用性很强,外观设计也好看,这个我还不知道该怎么描述,但是是真的好用,谁用谁知道。

腾讯TIM:最初腾讯推出TIM的时候,我一直觉得和QQ轻聊版差不多,用过轻聊版后觉得不太好用,但是最近因为工作原因文件传输和修改次数很多,所以下载了TIM。我勒个去,好用到飞起!除了界面简洁、功能实用以外,文件传输的多人修改、实时修改等功能,真的很棒。至于其他的功能,你可以去官网看描述,但是当你和别人发消息的时候右边没有了傻X的QQ秀和广告的时候,还是很爽。

XMIND:全国人民都推荐的思维导图软件。最近在学一些课程,整理知识点的时候发现,用思维导图做笔记会更直观易理解,所以强烈推荐。至于XMIND和MindManager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好用,你可以问下度娘,我个人喜欢XMIND。

二、移动端app

Snapseed:非常好用的手机修图软件,个人觉得做出来的图片效果堪比LR,而且因为是移动端应用使用起来很方便,ios和安卓系统都有,关于使用方法网上也有很多它的教程,非常推荐这款修图软件!

即刻:根据我们自己的兴趣推送相关的资讯和信息,但是和其他的信息阅读平台还不一样,它简直是网罗了全网各个平台和媒体的内容,并且推送出来的内容都很高质量。这款app安卓版和ios版都有。

轻芒阅读:在一个APP里浏览众多优质资讯社区APP和公众号的内容,方便用户阅读,集合了众多优质文章,极大节省了碎片时间,充分的碎片化阅读。

红板报(Flipboard):按照资讯类别划分的阅读APP,商业艺术美学电影金融等内容都有,文章质量较高,APP界面美观高端。

在阅读类方面还有很多优质的APP,但是轻芒阅读网罗了大部分这些优质APP的内容,所以很多资讯都可以在轻芒上看,如果不是做自媒体,就不用额外安装其他的APP了。

可可英语:这个应用我推荐给过很多朋友,个人认为是学英语很不错的APP了,各种四六级雅思托福的备考资料和习题,还有各种听力口语练习的专辑,不管是voa常速英语还是经济学人亦或是TED英文演讲,APP里全部都有,绝对是学习英语的绝佳工具!而且这款APP安卓、ios、pad三版都有。

最最日语:我所用过的最好的背日语单词的APP,界面简洁而且好看,单词的课本可以选择,而且单词记忆过程里反复练习,每次记忆完后,还有单词闯关,结束后还有奖励,可以开启新课程,相比其他的日语单词软件来说,很不错很良心。安卓版ios版都有。

Paintstorm:一款超级好用的绘画软件,有试用版和付费版,两者差异是试用版会在作品上打水印。这款软件的界面堪比PS,功能专业且齐全,适合绘画爱好者。

三、有颜有料的网站

Behance(https://www.behance.net):设计师必备的设计锦集网站,网罗全世界优秀设计师的作品,是提高审美、开拓眼界、提升能力必须知道的网站。想必如果有做设计的应该是都知道的。

站酷(http://www.zcool.com.cn/):国内高端的设计师互动平台,上面有非常多国内知名大神和企业团队的作品,跟behance差不多,都是锻炼提升的很好的平台。

一席(http://yixi.tv/):算是国产本土化的TED演讲,名字起源于“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演讲的视频比起TED要少很多,但是内容更本土化,而且质量都很高,值得去观看。

创客贴(https://www.chuangkit.com/):在线设计的网站,可以让不懂PS不懂设计的人,也能短时间做出高端的设计,网站提供超级多模版,分类也比较细致,使用上也容易上手。

拉勾网(https://www.lagou.com/):互联网垂直招聘网站,个人觉得比前程无忧、智联招聘还有什么BOSS直聘58网百姓网好很多,职位偏向互联网公司的职位设置。

演界网(http://www.yanj.cn/):很专业的ppt设计、PPT模板、PPT素材网站网站,有很多大神的作品,可以借鉴学习,有需求的人还可以购买相应PPT。

鸟哥笔记:互联网干货学习的网站,运营和推广内容干货满满,非常值得学习。

想到哪个就写了哪个,可能会没有太多逻辑。但是我推荐的每一个,都是我亲身体验过,个人感觉体验很不错的软件和网站,整理出来也希望能让更多的人能够效率工作学习,学习到收获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44评论 25 707
  • 发现 关注 消息 iOS 第三方库、插件、知名博客总结 作者大灰狼的小绵羊哥哥关注 2017.06.26 09:4...
    肇东周阅读 11,595评论 4 59
  • 心动不如行动 万事的开始在于心动,成功的关键在于行动,所以行动是成功的阶梯。...
    何静淼阅读 314评论 0 2
  • 北雁南飞 故乡的土地上 已是霜白稻黍黄 曾经祖母晾晒的坝场 父亲吹笛的竹院 或许早已厂房林立,车流浩荡 还要回去吗...
    锦茱萸阅读 278评论 5 15
  • 我突然很好奇,没和我一起的你,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你。 看着你从前的照片,好像在静静的欣赏一个陌生人,而那个人微微让我...
    weilan阅读 30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