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丨石原里美人美还会穿衣,怪不得山下智久都这么迷她!

前天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的恋情曝光,这对去年一起合作过虐狗神剧《朝五晚九》的高颜值情侣在一起实在是太合适,太养眼啦!

最近十元酱的《质朴而了不起!校阅女孩·河野悦子》也在热播当中,剧中十元酱再一次用美颜和高衣Q俘虏了我等花痴。

今天就来学最近正在热播的两部剧《质朴而了不起!校阅女孩·河野悦子》和《嫉妒的化身》中女主的穿衣大法!

《质朴而了不起!校阅女孩·河野悦子》

从去年十元酱主演的《朝五晚九》就能看出原来她不光颜值高,衣Q也同样高!这部剧里十元的可爱指数简直爆棚,榜妹就是对长的好看又会打扮的女孩纸没有抵抗力怎么办!

手包:LAGUNAMOON

丝巾:HARE

美美哒十元去面试的时候穿了一身气场很轻大的西装,可是榜妹找了好久没有找到西装是什么牌子的……不过作为这套装扮点睛之笔的包包是日本品牌LAGUNAMOON的。这套衣服其实是hin挑人的,如果穿不好可能就会变大堂经理……所以十元酱的丝巾打了一个样式很特别的结。

很大的丝巾,十元把它在脖子上饶了两圈,然后在前面打了一个大蝴蝶结。

妹子们在穿一身西装的时候不系扣子就不会显得那么正式了,(十元穿的正式是因为面试啦)鞋子选择黑色以外的颜色也会有更好的效果。

外套+裤子:Mystrada

包:TOD’s

方巾:Rirandture

今年阔腿牛仔裤的风潮又回来了,十元酱的这条高腰阔腿牛仔裤让本来身高157cm的她看起来仿佛有175cm啊!牛仔外套搭配印花图案的方巾更有活泼俏皮感。夸张的复古耳环也是流行大势。

太空棉夹克+半裙:Noela

头巾:manipuri

双肩包:Casselini

现在的季节正是适合穿夹克的气候,十元这件太空棉夹克个性又百搭,下身搭配浮绣半裙加上印花丝绸头巾又变身甜美girl,双肩包也是有近年大热的刺绣因素。整套装扮又酷又甜,保暖又减龄,你值得拥有~

机车皮衣:Sophila

半裙:LAGUNAMOON

针织上衣:Mystrada

项链+包:FRAY I.D

机车皮衣是永远都不会落伍的必备单品,里面不管是穿白衬衣、T恤、毛衣、条纹衫、碎花连衣裙……不管是什么款式什么图案,都可以和机车皮衣完美融合。十元在皮衣里面穿了一件比较挑肤色的香芋紫色针织上衣,肤色较黑的姑娘们还是尽量避开这个颜色吧。

十元酱脖子上这条“围巾”是不是很好看啊,然而,它其实是项链啦,手残党必备!

连衣裙+镂空针织衫:JILLSTUART

鞋:TOD'S

眼镜:Zoff

十元酱的这件连衣裙用肩带的独特设计脱离了黑色的沉闷,超高的腰线加上大大的裙摆瞬间变身大长腿。

今年复古风当道,踝靴又一次成为姑娘们的心头爱。当你想来一套完美的复古风善良登场,可是又不知道鞋子该穿什么样式,相信我踝靴一定是不二之选。

复古眼镜在今年也受到了时尚达人们的追捧,出街凹造型不戴个超大奶奶镜怎么行!它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可以让脸看上去更小!

看了这部剧你会发现石原里美的每一个造型都是那么好看,丝巾在其中就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不管是系在脖子上、头上,甚至是腰上,都会帮你增添属于自己的个性色彩,妹子们,不要再认为丝巾只是大妈们的专属了,快学习各种丝巾的系法,化身时尚小魔女吧!

《嫉妒的化身》

这部题材很新颖有趣的电视剧是总是可以引领潮流的孔可爱孔孝真饰演了女主角,这部剧中孔孝真的穿衣风格偏随性一些,初入职场的二十岁+女生可以学习她的穿搭。P.s.这部剧可以说是韩剧中的一股泥石流,我不会告诉你这是第一个得乳腺癌的男主。

连衣裙:Club Monaco

凉鞋:韩国设计师品牌Ditole

今年民族风的衣服开始流行,孔孝真这件衬衣裙颜色清新,不管是白皮黄皮还是黑皮的妹子穿上都会很显白,衣服上的红色印花与红色天鹅绒高跟鞋搭配更显时尚。

连衣裙:Carolina Herrera

帆布鞋:Veja

这件连衣裙的设计有和风元素,袖口可以打结也是一个亮点。孔孝真的这双鞋来自法国品牌Veja,鞋身是有机农耕棉花制作的帆布,特别环保。

衬衣+半身裙:Pushbutton

这套装扮明亮又甜美,肤色白的girl可以多尝试亮黄色的衣服。上衣的蓬蓬袖很好的遮住了胳膊上的肉肉同时还增加了甜美感。

连衣裙:Marni

耳环+戒指:Jestina

这身印花裙特别显气质,红白拼接的小立领也十分别致,超高的腰线让你胸部以下全是腿。花朵形状的戒指和耳环更显温柔甜美。约会的时候穿这件衣服,保准男票都会看呆哦。

条纹衫+裙子:Margarin Fingers

少女气息特别足的一身搭配,高领的条纹衫比较特别。说到条纹衫,榜妹推荐比起细线条的还是选择粗线条的条纹衫出来的效果更好看。

上衣+裙子:RECTO.

正红色与纯白色搭配特别好看有没有!短款的上衣和磨边的袖口,拼色的百褶裙都是亮点。红白配色太经典,有时候只要颜色搭配的好,这一身的装扮就是成功的。

Gucci刺绣真丝上衣

这件衬衣的刺绣很独特,肩膀前面是两只蜜蜂。红色的围巾也是可拆卸的。说到这里榜妹还是忍不住要吐槽一下,剧中的孔孝真明明是连弟弟学费都要交不起的小可怜啊,但是每件衣服都这么大牌,一点都不真实,哼!

好啦,这两部电视剧里女主的穿衣风格虽然很不相同,但是各位仙女们在职场和生活当中都可以学习她们的穿搭。榜妹偷偷告诉你,办公室的一个小伙伴昨天穿了孔孝真欧尼在《嫉妒的化身》中一模一样的一套衣服来上班了,办公室众人表示被美呆。

当你还不知道怎么穿衣搭配时,先可以完全照着别人穿一样一样的,然后你就会发现自己慢慢的也会搭配了!成功变成石原里美和孔孝真这样衣Q超高的女神你也可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做梦梦见老虎路边的草丛埋伏着,我和弟弟从池塘边快速地跑过,没被老虎发现,正松了口气,老虎过来了,我让弟弟回家反锁门...
    还在做梦的姑娘bluelove阅读 269评论 0 0
  • 与复写controller比较类似的功能,在config.xml的配置上有一些差异 以复写Captcha模块下的M...
    jimxu阅读 428评论 0 0
  • 以前我担心做不好事情,总是喜欢把一件事情的所有细节都想清楚才敢开始执行。结果正是因为这样的心态,让我永远踏不出第一...
    安德伍德阅读 224评论 0 0
  • 从来没有这样追一部现代国产剧,真的非常欣赏像贺函这样的男人,有品味,有思想,有能力,更重要的是只要在他的培养之下,...
    我爱你娜娜阅读 16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