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速报:升班马IM碾压LGD WE、RNG各取一胜

IM vs LGD

第一场

怒抓三路

11分钟Mitty(爱萝莉)第二次抓死上路的Marin,拿到两个人头。而LGD的中路Punished也遭到了IM中单Baeme的单杀,此时IM已经3:0领先。

先浪为敬

21分钟AmazingJ在上路试图1V2单杀掉Punished并用掉了自己的大招,但最终还是差了几十点伤害,AmazingJ遭到击杀,Punished靠着护盾和闪现逃生。

此时人头比2比10,LGD大幅度落后。

后知后觉

25分钟IM开打男爵,LGD没有任何对抗措施,但等IM拿下男爵后反而又集齐过来,被IM击杀三人。

怒秀操作

30分钟这场一边倒的比赛开始收尾,Baeme的妖姬在LGD基地内又有两波相当精彩的操作,随后IM以16K的经济差结束了比赛。

总评

LGD全场唯一的优势就是开场阶段下路组合的线上优势,然而上路中路相继告破,LGD陷入全场抗压的局面。反观IM在Mitty的带领下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26分钟IM就轻描淡写拿到大龙,比赛开始进入碾压局,IM先拔头筹,Mitty拿下生涯首个MVP。

第二场

四人抓中

本场比赛13分钟才爆发一血,推掉LGD下路的IM下路组合,带着打野一起来到中路,四人一起击杀掉了没有闪现的Punished。

报仇心切

曾经在2015全球总决赛上遭到Marin全面压制的AmazingJ,似乎很想报仇雪恨,在将Marin茂凯被打成残血的情况下AmazingJ试图越塔强杀,但一直扣着大招没用的他最终遭到了Marin的反杀。

LGD突然死亡

21分钟,IM默契的配合抓到LGD一波机会,击杀掉对方三人后拿下大龙。带着大龙Buff的IM沿上路推进,居然直接一波了对手。

总评

双方前期差距并不明显,但IM在大龙处打赢了一波配合精妙的团战,顺势拿到大龙后,比赛形势急转直下,IM一波推进直接在25分钟结束了比赛。胜利来得如此突然,IM再下一城。

RNG vs VG

第一场

果肉喜之螂

VG上单Loong选了一手奇怪的不灭螳螂,并且是出肉装的路线。但是这一手英雄还是遭到了Looper乌鸦的压制,更加雪上加霜的是,Mlxg千珏到达3级后直接来上路Gank,击杀了Loong。

顺风千珏最为致命

14分钟Mlxg千珏拿下5/0/2的战绩,仅有一次击杀没有参与,RNG的优势也达到了4.3K。

速偷大龙

20分钟,被动达到8层的Mlxg千珏和Looper的乌鸦一起偷掉了大龙,加上一层土龙Buff的存在,两人的击杀速度相当快,VG对此没有任何反应。

经济碾压

28分钟RNG拿下第二条大龙,此时VG还是0塔0龙的状况,双方经济差达到了15K。凭借这个大龙Buff,RNG冲上VG高地,碾压拿下第一局。

总评

RNG的前期联动非常精彩,让Mlxg展露野区尖刀本色,14分钟就取下5杀2助,帮助队伍建立极大优势。20分钟,已经叠出8层千珏被动的Mlxg与Looper偷掉大龙。随后RNG耐心运营,取下第二条大龙,巨大的经济优势让他们可以轻松施展分带,VG只能被动防守。向着VG基地发起总攻的RNG,在33分钟结束了本场比赛,拿下第一局。

第二场

迅速集结

双方开场后不久就爆发了一次五人团战,RNG众人的集齐速度与会战表现都要强过对手,打出一波1换3。

大家一起浪

17分钟Xiaohu与Looper试图抓Easyhoon沙皇,结果对方早有人埋伏在草丛中,Easyhoon WEAR反推,直接秒杀掉了Xiaohu,Looper遭到对方五人追杀,Mata巴德大招命中三人救下Looper。但Mata随后还是浪了一波,直接被Loong艾克粘死,此举让RNG损失两座防御塔。

天罗地网

26分钟RNG先在中路发起了一波战斗,击杀了VG两人,此时VG的中上两人还莫名其妙地在野区冒头,两人被Mata巴德Q中后又被大中,金身状态恢复后被瞬间遭到秒杀。

本命沙皇

35分钟VG抓死吃兵的Looper,RNG很不明智地在阵型不佳的情况下选择4V5防守大龙,被Easyhoon沙皇直角漂移闪现R推回三人,最后VG打出ACE,拿下大龙。

开挂巴德

40分钟VG ADC再次遭到先手,虽然他接到锤石灯笼,但是Mata巴德准确地算到对方的位置,大中两人,VG三人瞬间倒下。虽然Easyhoon靠着敏锐的意识击杀掉了Xiaohu,但高地上的门牙塔已经岌岌可危,饶是如此,RNG对门牙塔的攻击仍然相当吃力。RNG在推掉一座门牙塔后选择回撤打远古巨龙,只有四人的VG选择防守巨龙,但并没有什么用,RNG直接团灭VG结束了比赛。

Mata全场参战率100%,5杀21助攻。

总评

RNG中期的几次处理失误让他们耗时43分钟才结束本场比赛,但这43分钟的比赛里充斥着无数Mata的亮点时刻,天罗地网一般的大招和精准的Q技能,巴德这个外表温纯的角色在Mata的手中异常凶残。RNG以2-0的成绩结束了第一周的比赛。

WE vs OMG

第一场

走位不慎

双方前期较为平稳,26分钟OMG在推进中阵型不佳,S1mlz的闪现也闪到了人堆中,OMG被WE打了个0换3,随后OMG剩余的两人试图防守大龙也遭到了击杀。WE最后0换5还拿了大龙。

一言不合就捆绑

30分钟WE推进中塔,Cool妖姬试图防守,刚W上来就被早有准备的957捆住。WE推掉内塔后又推高地塔,Zero巨魔E技能减速到S1mlz女警后,957大树又闪现将其捆住后秒杀,失去双C的OMG无法挡住WE的攻势。WE一波结束了比赛。

总评

OMG前期积极的行动为他们建立了轻微的优势,但一波混乱的团战让他们付出了大龙的代价。随后拿到大龙的WE开始蚕食OMG的防御塔来拉开差距;然而OMG队员的个人失误导致他们防线崩溃。WE攻上OMG高地后很快结束了比赛,拿下首局。

第二场

不相上下

双方直到27分钟经济状态仍旧不相上下,上路一波5V5团战也是打成3换4,差距仍然不明显。但OMG有着三条小龙的优势。

30分钟第二波团战开启,靠着Xiye卡牌的精彩发挥,WE打出2换4,并终于拿到一条小龙。

各取一龙

38分钟,双方已经对峙了许久,这时OMG决定开打巨龙,WE围魏救赵选择拿男爵,各自拿到大Buff的双方继续对峙。

4V5逆势团战

46分钟OMG抓住机会击杀了WE打野Condi,随后拿下大龙,在大龙附近游弋的WE被OMG堵住去路,但是试图先手的Cool丽桑卓被大树和卡牌控住秒杀,没能开出大招。此时OMG的千珏、艾克、巴德均没有大招,957大树扛着伤害直奔S1mlz的烬,虽然Xiye卡牌大招落地后的黄牌被S1mlz秒解,但S1mlz还是抗不住Mystic卢锡安的伤害。这波团战最后是4V5的WE打出一波ACE,结束了比赛。

总评

双方前期平稳发育,但到中期之后开始你来我往战斗不断,OMG占据了小龙和防御塔上的优势,但在拿到远古巨龙的同时,WE也击杀纳什男爵,双方继续僵持。比赛进入到后期双方都比较谨慎,OMG抓住一波机会,击杀掉WE打野拿下大龙,但WE却放手一搏4V5赢下逆势团战,团灭对手结束比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