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的小心机 千变万化的发型

冬季出门最怕刺骨的寒风,不仅吹得人直打哆嗦,还会毁了你精心打造的发型!在冬季想要美,就要学会打理出不惧寒风的发型。在这里小编准备了几款可以任凭寒风蹂躏的发型,快来学一下吧~

低编发

低编发是一个很受欢迎的发型,看着非常温柔而且有女人味~麻花辫的造型也很容易打造,很多人拒绝这一个发型主要是怕这个发型太村,显得很土,其实只要把握一个小窍门就能避免这一个缺点。绑的时候不能太紧,适当的拉出蓬松感,看起来轻盈又时髦~


范冰冰就是侧编发的狂热爱好者,很多造型搭配都是用的侧编发,然后在前额抓出几缕长刘海看起来古典又有气质~


大幂幂对低编发也是情有独钟,再搭配上中分空气长刘海非常有少女气息~


赵丽颖的低编发,不失可爱又多了古典气质,看起来仙气十足~


有刘海的妹子低编发应该怎么编?李小璐的这款就是很好的学习例子,甜美的韩国风格,显气质又能减龄。


张天爱的这款侧编发就是蓬松低编发的典型,大气又百搭~


看了这么多例子不能少的当然是低编发的教程!


马尾辫

马尾辫虽然是一种很普通的发型,但是能让人感受到满满的元气活力~在冬天懒得洗头、懒得编复杂发型的我们的最爱!马尾辫也分好多种类型,高马尾少女感十足,中马尾气质淑女,低马尾则显得成熟大气~还有一个重点就是一定要绑的蓬松饱满!

说到马尾辫就不得不说我们的神仙姐姐刘亦菲,高马尾的她仿佛还是那个17岁的赵灵儿,嫩的简直可以掐出水来~


绑着高马尾辫的张雨绮是不是和以往的美艳造型完全不一样了,活脱脱一个妙龄美少女~


佟丽娅的高马尾搭配上礼服是不是非常的干净利落!


范爷的低马尾,慵懒又有气质~


杨幂告诉你中长发绑马尾也很好看呢~绑了高马尾的大幂幂看上去就是少女!


高马尾的张柏芝有没有让你想起《喜剧之王》里周星驰的那一句“我养你啊”!


高马尾的张天爱少了几分酷意,却有满满的少女气息!


本来就显年轻的颖宝绑上高马尾后显得既可爱又有活力~


高马尾的陈乔恩敲可爱!


蓬松有型的马尾辫教程快看一下吧!


发髻

对于不爱洗头美少女们来说发髻也是一个很好的造型~和冬天的毛衣、厚外套搭配温暖可爱,重点是发髻也非常的好打理!!

看似随性的发髻却让张柏芝看起来更加粉嫩美丽~你们有没有被她的这张照片惊艳到呢?


有了烟火气的神仙姐姐~


丸子头可是赵丽颖的经典造型~


有刘海的童鞋们可以参考李小璐的这款发型哦!


最重要的教程快收好


下面还有6款简单易学的DIY发型也来get一下,让你美美地度过半长不短的齐肩发尴尬期


看起来依旧是简单的披肩发,只是让刘海部分稍作处理,就能有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1.如图中所示,将刘海部分的头发分成上下斜分的两股。

2.将下面前侧的头发向后上方,后上方的头发向下前方方向,两股头发相互拧转。然后用发夹固定在而后方,然后将头发拉拉蓬松,整个方形都会更有立体感。


烫过的头发长长后都会特别奇怪,如果你也有同样的问题不妨试一下这款这款马尾编发。不过不要忘了要在低马尾中花点小心思。

1.将头发分成左右两股,然后将两股头发在靠近头发根部的位置开始各自向内侧拧转,

2.拧转至图中所示的位置后,用黑色橡皮筋扎起来即可。


同样只是扎了一个简单的发尾,然后将马尾作出开花式的蓬松感,你会发现慵懒的感觉也很适合这个冬季。

1.扎头发前用卷发棒将头发卷卷一卷,然后用手指拉拉开,让头发更蓬松。然后用右手将头发扎成马尾状态后,左手进行调整。

2.用皮筋扎成马尾后,如图中所示,在马尾根部拉扯开。

3.最后再用卷发棒将头发稍作调整。


有的童鞋只要头发一长,发尾就会不自觉地往外翻,这样你不妨试试图示的这款发型,往外翻的发尾能让整个发型看起来轻松俏皮。

1.将头发梳理好,然后如图中所示,将脸庞两侧的头发分别向后侧拧转。

2.扭转一到两次即可,让头发看起来松松的又不至于散开。然后用小发夹固定即可。

3.如果发尾的外翻度不够,可以自行用夹板就行处理,并用定型产品进行固定。


不知道你有没有想尝试一下甜美的发型。只需要简单的两步骤,就可以将你凌乱的造型变成俏皮、可爱的短BOBO。

1.将头发分成左右两股,注意发际线不要太明显,然后在发尾部位用皮筋扎起来。

2.将发尾向下内扣,然后用发夹固定在头发内侧。


俏皮、可爱的丸子头也是不错的选择。利用一个香蕉夹子来稍加改良,就能让这款常见的丸子头兼具实用和时尚!

1.先将头发扎成一个蓬松的和耳朵齐高的马尾,然后如图中所示,将香蕉发夹打开并插入马尾右上侧的头发中。

2.将马尾辫揉成团,裹成丸子头,然后将发尾固定在香蕉夹中即可。

3.面颊处再留出当下流行的“龙须刘海”,会更有仙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