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地图》的“三位一体”除妖降魔法门助我探索生命事业

学校的公益亲子沙龙正式启动了,Rachel打头阵,第一期报名家长50人,远超我的预期。从想法诞生到正式启动不到一个月,虽有波折,但在“三位一体”法门面前根本不足为惧。根据我自己的体验,觉.生活倡导的“觉知、释放、翻转”三位一体法门是帮助我们探索生命事业的最强有力的助手。现在我分享其中一次波折的觉察翻转过程:

一、事件

我自以为跟校长挺熟悉的,在微信里跟他说希望能参与学校的生命教育,他回说他们正在研究。我立马感受到我被拒绝了,我深受打击,但还是硬着头皮问他能不能了解一下我的计划,他就回说要副校长做需求调查,然后我怯怯地说我明白了。

这件事对我打击很大,我以为我没戏了,我觉得我正要打算探索我的生活事业呢,结果第一桩就给我一记闷棍,我觉得我好伤心好委屈,我想放弃。我知道我起情绪了,我就去释放情绪,边释放边觉察……

二、觉察

我很伤心,伤心于我好不容易感觉良好想做点有价值的事情,老天却给我当头一棒,我觉得我怎么想做点事都这么难呢?更何况我做的是好事呀,是有利于社会的好事而不是我个人的私事呢!我却要承受这样的打击,我觉得我好没用,没用的人就要受欺负,就要被打击,就……

我好委屈,委屈于我怀着一心好意,把这么好的资源带给他,结果他还不屑一顾,这让我情何以堪,我觉得我是自作多情,自不量力,自不量力的人就要被瞧不起,就不被重视,多余,可有可无……

我好想放弃,我觉得我做的事情都不被看好的,不被看好我就不想做了,做了也是自讨无趣,还不如不做算了,我还落得清闲。可是,要是放弃了我就觉得刚起步就放弃,一遇到困难就退缩就放弃,我觉得这样更被人瞧不起,被人瞧不起更觉得没用,没用就更加被瞧不起,恶性循环。

我想证明我是可以的,我不想这样自甘堕落。人家瞧不起我是吧,我偏要证明给他们看我是行的,没有什么事是我做不成的,只要我想做我就能把事情做好,我把事情做好了我就觉得自己很有用,我就是要证明给他们看,不是我不好,而是他们不好,是他们没眼光,看不到眼前这颗金子。

我想报复他们,谁叫他们一张口就否定我的计划,我不仅要把我的计划搞出来,还要搞的很好,效果显著,让他们在我面前抬不起头来,谁叫他们不懂感恩,我把这么好的资源带给他们,他们还不屑一顾,我要让他们为这不屑一顾买单,让他们后悔当初对我的忽视。而且,我将不跟他们计较,这么好的资源依然放在他们学校,我要他们受到良心谴责 ,要他们欠我一个大大的人情,如果他们要还这个人情我会不接受,我要他们还不起、还不完,一辈子都觉得亏欠我……如果他们受到良心谴责,我就觉得我是有用,我所做的事情是值得的,虽然我受了那么多委屈,那么辛苦地付出和沟通,我都觉得我是值得的,值得我就觉得我活着是有意义的。

可是,我很自责,我觉得我很阴暗,事情稍微不合我意,稍微没按我的预期来进行,我就想要报复人家,我觉得自己好卑鄙,睚眦必报,好罪恶,内心无比龌蹉,我觉得自己不配为人……

同时,我还觉得很羞愧,天成这个项目根本没谈呢,我就在梦之队里大谈特谈,好像已经成功了一样。现在没有成功,我就觉得我在忽悠她们,她们会嘲笑我,说我没用,是个大炮鬼,没有能力却到处吹自己有多牛逼,结果,一去开拓市场就歇菜,一遇到挫折就歇菜。

我还有很大的恐惧,恐惧自己的生命事业做不起来,一事无成。恐惧自己在做事业上能力不够,方向不对,瞎忙活,把自己搞得周身疲惫不堪却没有任何结果。这样,我就觉得我无论怎么修行都是修不出结果的,我的命就是这么苦的悲惨的,再怎么努力都是没用的,我就是这么不被老天看好,不被老天眷顾的,就像个宇宙孤儿一样在黑暗中飘荡,没有依靠,没人照顾,没人爱,没人要,自生自灭……

三、翻转

在真相层面,我来自宇宙源头,我是无限创造的光子,我无所不能。过往我加注了太多负面意识物,我才创造了大量的负面感觉,这些负面意识物我能加进去我就能取出来。现在,负面感觉我已体验够了,我不想再体验了。从今往后,我用宇宙规律来创造我想要的生活,从心出发,我一定能创造我想要的美好感觉。

事实上,我已经在用“觉知释放翻转”三位一体法门帮助自己净化,现在在探索生命事业过程中不断出来的负面感觉,是过往我发出去的负面能量回来让我净化的,我已经有能力净化了,而且我愿意净化的意愿强烈,我知道我将赢回巨大的纯净能量,我知道我的纯净能量是无限的。我这么负责任地净化,而且我这么有能力净化,我怎么可能没用?我怎么可能一事无成?我怎么可能修不出结果?我的人生怎么可能失败?而且,人生根本没有成功和失败之说,成功和失败是人为的定义,人生只有选择,你选择了要体验这样的人生你就能体验这样的人生,你选择体验那样的人生就能体验那样的人生。可以说,所有人都是如愿的,所有人都是心想事成的,所有人都是成功的,老天给我们所有人的爱都是一样的。

事实上,正是老天眷顾着我,祂才会安排我来净化过往的业力,正是祂的眷顾,我才学到三位一体法门,正是祂的眷顾,我才会有如此强烈的意愿来净化我自己,正是祂的眷顾,我才有如此大的能量来探索我的生命事业,我才会有如此大的能量来服务他人,服务孩子和家长,服务老师和学校,服务于我们的整个教育系统。老天一直都在眷顾我,祂一直在守护着我,祂一直在看好我,我怎么可能没人帮?我怎么可能没人配合支持?我怎么可能办不成事?我怎么可能一事无成?我怎么可能一败涂地?我怎么可能活的没意义没价值?我怎么可能白活怎么可能白来这一趟?

事实上,这一趟是我发光发亮的一趟,我无法不发光发亮,我无法不辉煌,我无法不光芒四射。因为,我是一颗来自宇宙源头的光子,我是一颗无限创造的光子,我的本质就是光芒四射的,我的本质就是给黑暗带来光明的。我活在我的本质里,我如何不辉煌?我无法不辉煌啊!

事实上,我根本没有跟校长讲清楚我的目的、我的学习经历,他对我的了解仅限于我是学什么专业干什么工作的,对他来说,生命教育是个很专业的课程,跟我的专业一点关系都没有,我怎么有能力做这事呢?我的一个特殊身份让我想探索一条可行可操作的生命教育之路,我希望借助他的学生资源来做实践。而事实上,这些我都没有跟他讲清楚,他根本不知道我有这样的想法。所以,他回复说他们正在研究,需要做需求调查,他说的全是事实,他根本没有不尊重我、看不起我、不相信我的意思。我那些负面感觉只是因为我的负面信念被勾起来了,只要我用三位一体法门净化和翻转,这件事件就不再是受伤事件。反而,透过这件事件我对我自己的内在看的更加清楚,我净化的更加有力,翻转之后我将赢回我更大的力量,来协助我更好更快地探索我的生命事业。

事实上,觉知梦之队更不可能嘲笑我。她们都是像我这样一步步走过来的,她们知道这一路要面对的各种妖魔鬼怪,她们会很理解我,她们会更加支持我、给我力量,帮助我随时捉妖降魔。她们愿意跟随我参与学校项目,那是因为她们也想在帮助孩子上奉献自己的力量,她们会更加支持我去推动这个项目,因为我们都是一样的,我们都已经深切地体会到生命里面的苦,我们都不想我们的孩子还是如我们般地经历苦难。所以,她们怎么可能嘲笑我?再者,她们的修行这么深,她们的能量已经比较纯净,她们已经活在生命事业里,她们没有过多的评判,她们只会用她们的纯净意识和能量来感知我,她们愿意支持我活出天赋,愿意支持我活出使命,因为,我们都是灵魂家长!

事实上,我是一个崇高而永恒的灵魂。我从源头分离出来投身地球,我签订了灵魂协议,我带着一个崇高的使命,可我进入三维地球之后,我被加注了服务于自我的意识物。我时刻关注自我需求是否被满足,没被满足我就呈现痛苦,为了防止再次出现痛苦,我不断索取、不断证明、不断求认可、求爱、求帮助、求尊重、求信任……当这些都求不到时,我就开始报复,即使没有做出实质性的报复行为,我也会在心里暗暗地诅咒,为此,我产生了深深的罪恶感和恐惧感。我知道这一切有背于我的神性,我知道这不是真实的我,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来让我净化和穿越的,让我回归神性,让我回忆起我的灵魂协议,让我完成我的灵魂使命!

事实上,那个服务于自我的是我的小我,它诞生于恐惧,它时刻在想着如何保护我免受痛苦,它尽心尽力地保护我。可是,它属于恐惧,它只属于过去和未来,它无法活在当下。不管它如何尽心尽力,它属于恐惧的属性不变,它无法超越恐惧,它就无法保护我免受恐惧的痛苦。可是,他依然对我不离不弃,它觉得保护我是它的责任,为了这份责任它不断地扭曲自己。我感恩它,为了它这份不离不弃,甚至是这份不离不弃让我找到了回家的路。小我,我真的感恩你,正是有你的陪伴,我一直没有放弃自己。现在,我回家了,我彻底安全了,你可以放下保护我的那份心了,你的责任圆满完成了,剩下的就是我邀请你与我一道享受生命吧,享受生命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