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半人专

昨天和BOSS一起出差看场地。

走着走着,突然他把我叫住,说要托我写个好故事。

我草,顿时我变成了目光的焦点。

一股办公室的优越感油然而生。

于是,我挺直了腰板说:

“一定不辜负领导对我的希望,保证完成任务。“

但当他告诉我灵感之后,我默默的蹲了下来,

拣。起。砖。头。

他RM的灵感是:“要不,你就写写作为一个胖子的自白吧!”

不要拦我!!让我嫩死他!!!

1

不过钱难挣,屎难吃,故事,还得要开始。

从自我介绍开始吧,

没错,我就是那个身高没过170,体重超过170,猥琐与脂肪并存,矮丑与肥胖的化身

文。案。狮!

但我不写《一个胖子的自白》

而是要说《一个胖子的自传》

用一句过气的网怼来说

我胖,TM吃你家回锅肉、鱼香肉丝、火锅、烤鱼、烧烤、水煮肉……嘶,了啊!(草,口水都气出来了!)

胖子的胖,其实用几个关键词就可以概括了,第一个就是:

尝。一。下。

胖子上辈子肯定都是好奇鬼投胎,真正让胖子变成胖子的,并不是吃吃吃!而是该死的好奇心!

看到别人吃的倍儿香,我就好想尝一下!看到别人喝的痛快,我就好想尝一下!甚至看到别人觉得难吃,我也无耻的想尝一下……

有时候我会对自己说:尝你妈逼啊,都已经够胖了,还他妈尝啊!

但是看到没吃过的,我就想尝一下,怎么啦!!!

我一个朋友,是个肌肉棒子,每天在朋友圈发半裸照,各种健身房镜子面前的自拍,有时候尺度大的我都想打妖妖宁了!

他自己还倍感舒爽。

而且我们从不约吃饭,因为互为体型上的死敌,每次吃饭,都如高手过招,他总说自己吃的健康,而我看着就如同

而他每次说我吃的就是猪食。

你他妈见过用牛排喂猪的!

直到有一次我看见他在吃一种不知名的果子,绿油油的看着挺好吃的,我好奇的说,给我尝一下,他认真的对我说:这牛油果,减肥的,你要吃?

怎么,胖他妈还要忌口了?

2

胖子人生的第二个关键词

参。照。物。

是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胖子连人都不是了,居然是个物,每次我朋友都会拿我做比较,仿佛我变成了他们的底线,只要我能的,他们都能。

这种参照无处不在,有一次读书的时候发校服。

我把衣服一试,刚好合身,我就看班主任如释重负的对数学老师说,我还以为这批校服尺寸定小了,还好没有,你看他都能穿

我。草。

而且胖子会变成运动会的参照物,没错,运动会!

因为某些项目你会觉得非常需要胖子,比如:拔河

但是有些项目你又不需要我们,比如:接力跑

以前本来我是一个劲儿小的胖子,但是经过了20多年的学生生涯的拔河比赛,我觉得从学校毕业的那一刻,都能出来拔树了。

每次到了运动会报名的时候,什么铅球,拔河,标枪,一说到这些项目的时候,大家都回过头望着我,班主任也可怜巴巴的看着我。

胖子都应该是大力士么?

我好想大喊,我拥有的只是纯纯的脂肪而已,

并且他们都不想燃烧!

在冬天的时候,胖子是最难过的,倒不是因为冷,而是因为

我穿的多“咦,不都说胖子不怕冻么?”

我穿的少“咦,这胖子还真不怕冻啊!”

滚。你。妈。的

我还胖的众口难调了!

3

你说胖子有那么多的尴尬,那有没有什么好处呢?我想想啊!

还。真。有。

首先胖子的标签太明显了,以至于别人很早就已经忘记了我其他所有的不好,比如:矮、丑

而只剩下了胖,俗话说的好。

虽然长的丑,可是我吃的多啊!

其次胖子永远占便宜,穿的大,吃的多,占的宽,我听到过最扯的一种说法是:

作为燃料的时候比瘦子更具性价比!

所有的胖子,应该都经历过一件事情,那就是被摸肚子。

我在知乎上看到一个答主这么描述被摸肚子的经历:

有次体检,有一个项目是要人把衣服掀开躺床上,护士来摸肚子。

当时我把衣服掀开只见那个护士眼睛一亮,还特意挽起了袖子,换了好几个姿势,摸了很久才恋恋不舍地对我说。

本来你是不合格的,但是你的手感这么好我就给你通过吧!

果然每个胖子都是有故事的人!

作为一个胖子,我绝对是拔罐师傅的最爱,因为瘦子拔罐都不敢动,而我,每次都能溜去上个大号,而那罐都像长我背上一样,扣都扣不下来!

再者说胖子很安全啊,杀人、抢劫、盗窃、强奸、打架斗殴一般胖子都干不了…

没办法犯了罪逃跑都跑不掉,他妈脚印都比一般人清晰30%。

作为一个资深的胖子,我只想说,胖子最大的一个好处就是,人多坐车

我。永。远。都。在。副。驾。驶

4

说了这么多,其实作为一个胖子,我只想说:

男人们啊,爱护每个胖子,其实就是在爱护你们自己啊

你想,哪个胖子不是腐女之友~

啊,妇女之友,没有杀伤力的男闺蜜

他们给你的女神吹吹耳边风,你上床~啊,上场的机会不就大大增加了?

女人们啊,你们也要爱护每个胖子,虽然你们都把胖子当云备胎。但是,

彭于晏、潘玮柏、张艺兴、罗志祥,哪个不是从胖子瘦下来的啊啊啊啊!

(说的好像我的脂肪都开始燃烧了!)

你们知道么,写这篇文章的时候,红烧肉、鱼香肉丝、糖醋里脊、毛血旺、梅菜扣肉……等138种食物觉得我写的很赞呢!

最后我想说:

他么写饿了,容我再胖一回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