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福注禄,早有预示”:如果你身边出现这6个先兆,象征着大吉

《淮南子》有言:“见一叶落而知岁之将暮,睹瓶中之冰而知天下之寒。”

每当人们看到枯叶飘落,万花凋零时,那就证明岁暮将至,一年也将到头了。

每当人们发现器皿中的水滴已然结成坚冰时,那就证明寒冬已至,万物也都到了凋零的时节。

其实,每一处细小的变化,都预示着未来即将发生转变。所谓“以小明大”便是这道理。

变化的本身,就是一种无声无息的发展。这种发展的轨迹,也许你看不到,也许你摸不透,但它却是无时无刻在发生变化的。

为何这世间有一些人,他们一看到外界环境发生变化,就能判定出时局发展的态势呢?

就是因为时局的发展,都是伴随着无数微小的征兆所出现的。只要人能看清微小的征兆,就能做出相对应的判断。

不仅是时局发展我们能进行预测,就连我们个人发展的好与坏,也都能从微小的一面观察出来。

所谓“注福注禄,上天早已注定”。如果说“注定”是一种定数,那么其活动发展的本身,就是一种“变数”。

假如你身边出现这6种变数,将会象征着大吉。

1.如果家庭矛盾减缓,预示大吉

一个人,其来源于家庭,也归属于家庭。可以说,家庭就是一个人的前路和归途。

这个归途,如果它较为平坦,那就表明你的家庭和谐,你和家人也过得较为幸福,不会身处于争吵连天的日子当中。

可如果这个归途它不平坦,而是过分陡峭,那就证明你的家庭矛盾过多,而人也不可能安稳、舒心、愉悦。

所以说,当你感觉家庭矛盾减缓,而且人心凝聚,父慈子孝,兄友弟恭时,那就预示着你的大吉。

2.如果事业稳定,预示大吉

如果说家庭是人之时运的内在环境,那么事业便是人之时运的外在环境。

要想家庭安稳,就必须要有坚实的物质基础。而物质基础便是来源于人之事业。

对于我们大多人而言,事业之事,不需要说过分激进,但却要让其稳定下来。当事业稳定之后,我们将会碰到许多的机遇。

况且,一个事业稳定的人,他本身就会有较为可观的收入,不愁吃穿,生活无忧。如此,在不断地奋斗中,他将逐渐达到新的层次,预示大吉。

3.如果心态平和,预示大吉

一个人,不管是想成就一番事业,还是想与人打好交道,都得有一个良好的心态。

所谓“相由心生”。当你的内心变得平和之后,你会感觉到,自己的外貌也会发生一定的变化,变得“有福”起来。

因为平和的心态,就像是一条缓缓流淌的河流,在奔流到大海的途中,能够穿越一切的阻碍,直到功有所成。

况且,心态一平,人生便定。一旦人生安定,那么家庭和事业也会变得愈发“旺盛”起来。

可以说,心态就是家庭和事业的加持,它的平和预示着大吉。

4.如果偶遇“伯乐”,预示大吉

俗话说:“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

每一个人,都是各有所长的“千里马”。有可能你在这方面突出,有可能他在那方面突出。你们处在社会上,都有着自己的位置。

但是,要想在这个行业中有所成就,单靠自己是不够的,你还得靠“伯乐”。

这个伯乐,就是你的贵人。当你遇到伯乐之时,你的事业将会更上一个台阶。如此,伯乐带给你的,就是一种“大吉”。

5.如果时来运转,预示大吉

古人有言:“时如四季,周而运转;时如昼夜,恒而不停。”

时运这种东西,就像是春夏秋冬一样,就像是黑夜白昼一般,永远都在轮转。所以说,好运和厄运,这都是我们所必然要面对的。

有道是“时来运转”。怎样才能发现自己的时运有所转变呢?那就得看看自己是否遇到了“机遇”。

如果你加薪升职了,或者是找到了投资的方向,相信你能一举扭转以前不好的态势。如此,你的机遇便预示着你大吉。

6.如果身体健康无忧,预示大吉

所谓“历经世间多少事,方知平安值千金。”

当人经历了这世间无数的事儿之后,就会明白,身体健康才是一个人所最重要的一切。而其余的事业和名利,都在健康面前黯然失色。

如果说钱财是生活的基础,那么我们的健康便是生命的根基。没有生命的根基,那我们就不可能享受生活的美好。

所以说,不管你遭遇了什么,只要你身体健康无忧,就证明你有着无数的机遇和美好。未来的一切,都预示着大吉。

文/舒山有鹿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