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着走着就散了

  我想这个问题很久了,一直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不知道是我变了还是你变了,心里很复杂,从这一学期你对我就没以前那种感觉,或许你也觉得我也没有像以前那样对你了吧。也许是我习惯了,习惯和你的那种感觉,而你又觉得厌烦了。真的好怀恋以前,点点滴滴的纯真不腻歪的友谊,现在呢,没有一句交心的话,没有一句温暖的安慰,也只有见了面那两三句的普通话语。其实我是真的讨厌我们现在这种关系,你知道吗,我觉得跟那种最普通最普通不过的朋友关系差不多。真的不喜欢。                                     我还记得有一次你可把我感动哭了呢,或许你不记得了吧。没事,我记得就好,我觉得好暖心的哟,所以我会一直记得。那次啦,高一军训,我顺带想减肥就没有冲卡,就在外面超市里买了一些零食,然而这些零食根本不够吃的。那天中午,我感觉都饿死了,你来我们寝室玩,看见我没有吃东西就问了我吃饭了没,我说没有,你就把你手中的包子给了我,我不要,你硬要给我,你说你吃饱了,我知道你肯定没有吃饱,一手扔给我就走了。你知道吗,你走后我哭了,我觉得你好好哟,当时被你感动的不要不要的,眼泪汪汪的。记忆好深的,你还记得吗,我不知道是中午还是早上了。这个嘛就不纠结了。所以你在我心中一直都是很好的人,我习惯你那时对我的好了。                            我们之间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是现在这种尴尬的局面。如果是我的原因你给我说我会改掉的,我不想我们的关系就这么慢慢的腐烂。你知道吗,你现在给我的感觉,有点冷,什么都无所谓,这是我的想法,都快要不认识你了。你对谁好,我管不着,可是我不想我们之间就是现在这种关系甚至很差,真的不想。

       现在我们就如同陌生人一样,笑一笑,然后就走掉了,我不知道你想过我们之间的问题没有,也许是我想太多了,可能你觉得我们之间没有变吧。其实我觉得是真的有,为什么这一学期开始你都喊我去超市买去学校要用的东西,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和你现在玩的最好的朋友,是一路的话,没有叫上我,我是很不高兴的。从这一学期都变了,我还记得我上周给你说过我们去吃东西,我还去买东西,可是周五那天碰到了我说你要早点来喊我哟,你说我要回去啊,我以为你不会去回去呢,心里是有点失望的。还有那次,我们一起回家,在车上,我们并排,还有你的一个同学,我坐在你旁边,从上车都没有说过一句话,你感觉到没有,我带着耳机听着你和你同学的谈笑声,我感觉我和你之间的距离好远,我已经跨不过去了。

    是否我给你的感觉也是这样呢,那就说出来吧,我是真受不了现在的这种感觉,没有说话的话题,和你说我烦心的事你也不知道说什么。保存以前的纯真友谊随风飘吧!不希望我们走着走着就散了有些事看着看着就淡了。                                                                                                                                   C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Bella,Youare my Angel! 一 我是Bella,天蝎女。他是Bill,双子男。 我和他自初中便认...
    霁月有风阅读 807评论 2 0
  • 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有些事看着看着就淡了 有多少无人能懂的不快乐 就有多少无能为力的不舍 有些人想着想着就忘了 ...
    美鹿_阅读 815评论 0 0
  • 【执子之手】儿童学习力六期 践行记录20170727Day73 1.今天继续指读忆江南、望天门山、题西林壁、指读手...
    cancan妈阅读 118评论 0 0
  • 转载于:这里 Golang 从第一个版本以来,GC 一直是大家诟病最多的。但是每一个版本的发布基本都伴随着 GC ...
    初级赛亚人阅读 1,452评论 0 7
  • 21天第一天《The goodness of life~~生活的美好》 突然决定屋子里太闷了,下楼走走的欲望战胜了...
    星尘下的猫咪阅读 147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