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风]玉树琼枝作烟萝(09)

故事梗概:

一棵玉树下埋下的半块虎符,

一个痴心人种下的往生奇蛊,

两位养在深宫中相爱而不得的姐妹花,

两朝帝王为江山美人的争斗厮杀,

是爱?是恨?是命?是局?

前情回顾:(08)决裂
《目录》

(九)侮辱

烟萝与碧琼

在慕昀的帮助下,烟萝与碧琼,两朵生长在深宫中的磨镜之花,终于顺利逃出了皇宫。

挣脱了深宫桎梏,呼吸到宫外的新鲜空气,接受新世界的阳光雨露,烟萝与碧琼对失而复得的自由倍感珍惜。

慕昀邀请烟萝与碧琼去他王府避难,烟萝已经劳烦慕昀多次,怕慕昀再因此事受到牵连,就谢绝了慕昀的好意。

“烟萝,你与碧琼有何打算?你家里人会接受你跟碧琼的爱情吗?”慕昀斗胆问烟萝,他实在不想看到烟萝跟碧琼在世人不容的路上走下去。

“皇上害死了我父亲,他接下来肯定不会放过石家。我必须去边疆找我兄长,让兄长回来给父亲报仇!”烟萝难以放下深仇大恨。

“此去边疆路途遥远,你一个女孩子家怎么过去?我派手下去给令兄送信。”慕昀主动帮烟萝去找她兄长。

“不必了,石家有规矩,不见本家亲人与皇上的圣旨,不能擅自从战线回来。你给我兄长家书他都不会回京的,只能由我亲自去找他。”烟萝道。

慕昀劝不住烟萝,只能任她去边疆找她兄长,慕昀见两个女人路上多有不便,就加派人手护送烟萝跟碧琼,烟萝对慕昀心存感激。

在慕昀的府上住了一晚后,烟萝与碧琼天一亮就出发了。

烟萝感动,碧琼挺着大肚子跟她一块去边疆,她发誓以后不会再让碧琼受苦。

一路上,烟萝跟碧琼遇到重重困难,烟萝跟碧琼都熬过来了,宫外的日子比宫内艰苦得多,吃不好也睡不好,但烟萝觉得这是她最幸福的日子,因为她终于能跟她心爱的人在一起。

“碧琼,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吗?你像从天而降的九天玄女,美得让我着了迷。重伤昏迷时我重复做一个梦,梦见我爱上了一个仙女,见到你,我发现你跟我梦中的仙女长得一模一样。是上天注定我们相遇相爱。”烟萝道。

“如今我们终于苦尽甘来,长相厮守。烟萝,等我们的孩子出生,你说叫什么名字好。”碧琼依偎在烟萝怀中问烟萝。

“不能让他姓江,你我名字皆带花草,就以木为姓。若是个男孩,就以草为名,若是女孩,就以花为名。”烟萝道。

“好,一切都听你的。”碧琼答应烟萝,在烟萝怀里做着甜蜜的美梦。

第二天,醒来,烟萝发现碧琼不见了踪影,她出去找侍卫,发现慕昀所派的侍卫皆被杀死。

烟萝惴惴不安,她提起剑去找碧琼,碧琼怀着她们的孩子,不能出一点意外。

觅着血迹,烟萝来到小木屋,她推开门,看见木屋里面站着一群戴着恶鬼面具的人,碧琼五花大绑跪在中间那个首领面前,那首领手执长鞭打碧琼,碧琼被打得皮开肉绽,鲜血淋漓,惨痛声在小木屋里被无限扩大,听得烟萝心惊肉跳。

“碧琼,碧琼。”烟萝推开层层恶鬼,风一般跑到碧琼处,紧紧抱住碧琼。

长而粗的鞭子狠狠地落在烟萝身上,烟萝单薄的衣衫马上被撕开一道口子,裸露的雪肌上留下火辣辣的血痕。烟萝痛得皱了一下眉头,为首的首领停下了手。

“你们究竟是何人?”烟萝抱着碧琼问这群戴着面具的人。

“我们是来惩罚竹叶青的,她犯了错,就该受罚。”首领道。

“你们什么意思?”烟萝道。

“她林碧琼是我大辽派出的细作竹叶青,大王叫她行刺大夏皇帝,三年了她不光没杀皇帝,还阻挠其他人杀皇帝,所以她就该受罚。”首领道。

烟萝惊呆,她没想到碧琼竟然是大辽的细作,她问碧琼,碧琼点点头,事到如今,她没有再隐瞒烟萝的必要。

“碧琼,你怎么会是细作?”烟萝难以置信,她开始相信慕宸的话,碧琼进宫的目的不简单。

“烟萝,你相信我,我虽然是大辽的细作,但我爱你,我已经跟他们脱离了关系,我没有在大夏害过一个人。”碧琼知晓首领不会伤害烟萝,就想让烟萝出面救她。

为爱昏了头的烟萝选择相信碧琼一次,对首领道:“要如何才能救碧琼,碧琼是我的女人,我会不惜一切代价救她。”

“你救她?她犯的是死罪,你怎么救她?”首领哈哈大笑。

“我曾是大夏皇后石烟萝,江慕宸对我一往情深,只要你放过碧琼,我就代替碧琼去完成任务。”烟萝道,她为了救碧琼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一个废后还有什么资格接近皇帝?不过看在你重情义的份上,我就暂且饶过竹叶青一命。”首领突然不杀碧琼。

烟萝赶紧扶起碧琼逃离这里,她们刚走到门口,首领又发了话:“我只饶过她性命,并没让她就这么走了。竹叶青留下来伺候我,把我伺候到满意了我才放了她。”

“伺候?”烟萝不解问。

“竹叶青是大王千挑万选出来的细作,沉鱼落雁,艳绝天下,如今她身怀六甲,更显慈母温柔,我就想尝尝美孕妇的滋味,让她来为自己任务失败赎罪。”首领不停搓着双手,移步到了碧琼面前。

虽然戴着恶鬼面具,碧琼跟烟萝看到了面具背后那张笑得浪荡狰狞的眼睛。

碧琼慌了神,她快要临盆,落入首领手里,与死有何区别?

“不行,我的孩子会没命的。”碧琼摇摇头后退,想逃出他们的手掌心。

到处都是戴着面具的恶鬼,碧琼打开门想跑出去,又被他们拖到了首领面前。首领揪住碧琼的头发,把她按住冰冷刺骨的地上,然后撕去碧琼的衣服,让她当众受辱。

碧琼就像猎物一样被首领玩弄,她一次次发出撕心裂肺的哭喊,蜷缩着身体护着肚子里的孩子。

烟萝看不下去,她大步走到首领面前,对他道:“你不过是想玩个女人,我也是女人,你放了她。”

首领听到烟萝的话停了下来,他怀疑自己的耳朵听错了:“你不是喜欢女人吗?怎么?你学会伺候男人了?”

“只要你放了碧琼,我就跟你,随你怎么样。”烟萝道。

“你过来。”首领招呼烟萝。

烟萝果真走向首领,首领一把抱住烟萝,将手从烟萝的交领处伸进了烟萝的衣服里,触摸到烟萝的敏感处,烟萝的心紧张地噗通噗通跳。

首领笑起来:“哈哈,石烟萝你不是喜欢女人吗?怎么,被男人的手一摸就有感觉了?看来是江慕宸太差劲了,让你投入了女人的怀抱。我会好好玩你,让你懂得什么叫醉生梦死。”

烟萝为保住碧琼跟她的孩子,只能忍辱负重,面对首领的侮辱挑逗,她都没有反抗。

“烟萝!”碧琼还有一点良知,她考虑烟萝的安危,烟萝不喜欢跟男人交欢,她要是受了侮辱不知还怎么活。

“碧琼,快走,不要管我。”烟萝被首领一次次折磨,她还保持着理智,催碧琼快走。

碧琼擦去眼泪,一个人跑了出去。见碧琼逃离,烟萝松了一口气,她当自己是一具行尸走肉,任由首领发泄。

首领见烟萝没有淫叫出来,不甘心,让烟萝去做更加难堪的事:“石烟萝,你快臣服于我啊,快告诉我,你很快乐,你离不开我。”

碧琼走后,烟萝就像哑巴一样,一个字都不说,首领掌了烟萝的嘴:“你快说,我比江慕宸厉害,不然我杀了林碧琼那个贱人。”

烟萝受够了侮辱,挣脱首领的魔爪,猛的撞向柱子求死,首领拉住烟萝的时候,烟萝已经撞上了柱子,她的额头鲜血直流,昏死了过去。

首领慌了,他还没玩够烟萝,烟萝不能死,抱起烟萝为她医治。

烟萝以为自己已死,醒来发现自己不过是换了个地方,继续让首领发泄兽欲。

为防止烟萝寻死,首领缚住了烟萝的四肢,她置身于比原先温暖一点的床上,旁边躺着戴着面具的首领,他又在无休止地玩弄她。

“你到底要囚禁我到什么时候?”烟萝终于开了口。

“等到你主动来服侍我,等到你承认我比江慕宸厉害。烟萝,你昏迷的时候喊着碧琼的声音真好听,你快喊我一声夫君给我听听。”首领调戏烟萝。

“你让我觉得恶心,呸!”烟萝往首领脸上啐了一口痰。

首领掐住烟萝的脖子,对她道:“石烟萝,我就这么让你讨厌?你越讨厌我,我就越让你难堪。”

没有任何前戏,首领又进入了烟萝的身体,无数次这样的侮辱已经让烟萝麻木,她身上被首领虐得全是抓伤咬伤的伤痕,她已经不知什么是痛感什么是快感,俨然一具没有感情的尸体。

“烟萝,你好好看我,看着我怎么得到你,你看清楚了,你是女人,你是我的女人,哈哈哈!”首领仰天大笑,解开烟萝身上的枷锁,掐住烟萝的脖子将她按下,看她自己怎么被一个男人侮辱。

烟萝紧紧闭上眼睛,首领还不罢休,将让烟萝恶心的东西压在了她的脸上,烟萝快要窒息,她恨不得自己快点死得结束这场噩梦。

烟萝恐惧到了极点,体内一阵噬咬的剧痛,她又晕了过去。

首领见烟萝晕了过去,拍打她的脸她都没反应,又踢烟萝的身体讽刺她:“怎么,石烟萝这么快就受不了了,等你醒了我会换个法子让你欲罢不能。”

烟萝做着噩梦,这次她没有梦到碧琼,而是梦到了三年前的场景,她扑在慕宸的面前,箭镞穿过她的胸膛,钻心的疼,她支撑不住从城楼上坠落,她听到身体落地的声音,五脏六腑都要破碎。

那会她以为自己死了,她站在自己的床边,看到自己躺在床上,她父母在一旁偷偷哭泣,慕宸握着她的手不吃不喝,他说如果松开了她的手,她的手就不会再温暖了。

“我死了,我父母兄长会伤心,慕宸会难过,我不能死。”那段昏迷的日子,烟萝一遍遍这样告诉自己,她久久不肯离开。

后来她感受到口中被放入了一个活物,夹着浓烈的血腥味,那活物进入烟萝的五脏六腑,进入她的心脏,她的身体渐渐回暖,心脏扑通扑通恢复了活力。

她活了,她就是这样活的。

下一回:(10)蛊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梗概: 一棵玉树下埋下的半块虎符, 一个痴心人种下的往生奇蛊, 两位养在深宫中相爱而不得的姐妹花, 两朝帝王为...
    明月怀阅读 609评论 3 19
  • 故事梗概: 一棵玉树下埋下的半块虎符, 一个痴心人种下的往生奇蛊, 两位养在深宫中相爱而不得的姐妹花, 两朝帝王为...
    明月怀阅读 610评论 3 19
  • 前情回顾:(02)秘爱 《目录》 (三)侍寝 夜已深,烟萝的寝宫灯火通明,她心事重重,望着忽明忽暗的烛火发呆,脑海...
    明月怀阅读 856评论 31 29
  • 故事梗概: 一棵玉树下埋下的半块虎符, 一个痴心人种下的往生奇蛊, 两位养在深宫中相爱而不得的姐妹花, 两朝帝王为...
    明月怀阅读 942评论 22 24
  • 心得体会 今天来运满满的第一天试岗,在这一天中,了解了运满满的工作内容和针对司机端的安装流程;也了解了运满满公司的...
    lucky颜阅读 42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