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爷:开弓没有回头箭!(134)

作者|羽希研静爷

个人微信|18257420716

这是我的第133篇原创文章

‍‍‍‍‍开弓没有回头箭!没有回头箭!

这两天有些忙碌的不知所措,报名的几个课程都安排在了同一天。因为想着新品以直营的模式去做,所以,对于直营微商模式一直在学习和研究。

产品、模式、成交

学习、执行、总结、执行

学习是枯燥乏味的,手机在旁边不停的响着,信息也不断的提示着,就很难静下心来全神贯注的学习。

索性把手机全放到一旁,眼不见,就好很多。

其实,后来想想,不要把学习当成任务,把学习当成变现的过程,学习结束了,钱就慢慢来了。这么说服自己还是可行的,毕竟每个人做事情都是为了赚钱嘛。现实些,没什么不好。

从下午2点一直到8点,终于把《羽希研产品培训手册》内容全部整理好了。

电脑前码子确实会让人忘记时间,心里就只有一个念头,这件事今天务必干完。结果,全神贯注,一气呵成。

羽希研的护肤品成份是我和伊一选了好久的,这几年的微商经历,也接触了不少的人群,接触过很多产品。总结下来,护肤品的市场还是不错的,因为护肤现在来说对于每个女性还有男性,都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环节。


别的男孩我不知道,我知道锋哥就是一个很臭美的男孩子,经常拿着镜子看自己的皮肤,长一颗痘痘就立马想办法解决掉。按照他的话说,老婆还没有呢,需要靠颜值加分的,脸得保护好。

所以,辗转反侧,我们还是决定做自己的护肤品牌。专注问题性肌肤这个类目,很多朋友不能明确的知道什么是问题性肌肤。

问题性肌肤包括:色斑、痘痘、痘印、红血丝、干燥、激素脸、激素性皮炎、皮肤无光泽暗沉。这都是皮肤的常见疾病。

做过养生产品,知道养生产品是需要不断的教导消费者。很多国人对于养生的观念认知还不深,很多人也不太重视。

然而,大多数人都是面子工程,颜值控。无论是找女朋友还是找男朋友,什么叫眼缘啊,按照孟爷爷的话说:眼缘就是一眼看到对方,五官精致,身材不错,长的漂亮。

我们都在抖音上看过这样的视频,后面看着身材不错,穿着也帅气,前面一看,哇靠,满脸的痘痘,或者色斑。请问,你还觉得不错吗。

这很正常,人都喜欢美的人和事物。

护肤不需要再教导消费者,因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足够的专业,用好的产品服务对的人。

电脑前码子连续几个小时,把产品的成分功效全部整理成文档版。

越整理越兴奋,因为产品的成分选择的真的太好了。功效和作用,每个成分在百度也业内产品中,都有很好的评价。

在选择产品之前,对于这些成分我和伊一都做了很详细的数据分析。选用的原材料是很多大品牌护肤品在用的,而且这些原料都是化妆品原材料这本书里极力推荐的。

产品培训手册只是第一步,这几天主要的工作就是把这些培训手册的内容全部完成。接下来还有,皮肤结构与作用,问题性肌肤的讲解,问题性肌肤如何诊断,如何搭配产品,成交话术(百问百答售前、售中、售后)。

会一一的把这些培训资料全部完善。

还有关于推广和引流方面的培训内容,也都会做很详细的文字版。引流方面我学习和研究了半年。个人觉得,腾讯的社交平台更适合我们这些屌丝来运营。

比如,腾讯的QQ平台,QQ空间,QQ群,新浪微博,新浪博客。这两个平台为主来推广引流,微信来成交,贴吧,简书,搜孤,还有另外50个新闻网用来辅助。

关于引流这方面,我在文章中不便多讲,毕竟引流这方面,的确是商业机密,很多直营团队都是避而不谈的话题,这也是我花费小几万和半年的时间学习来的。

按照伊老板的话说:没有两把刷子,真不敢贷款出产品,这真的是做足了准备才能干的事情。

为什么会花费这么多经历来整理培训手册?

对此我也纠结过,培训手册,这意味着有代理或者有客服才能用到的工具。但是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新项目还没有代理明确的说会跟我从新起步,从头再来。客服,现在也还没有开始招募,因为资金全部都投入到出产品和运营中了。

那花费那么多时间来整理这个培训手册还有什么意义呢?

心里头还是有些期盼的,期盼那些之前跟着我干的代理这次还愿意选择跟我并肩作战,从头开始再来一次。

因为之前我们的培训都没有很系统的做过,特别是关于产品的培训。我觉着产品的专业知识以及对皮肤结构的专业,这是我们心里最结实的底气。

专业,熟练,跟人交流起来有底气,再到灵活运用。这些对于一个营销人员来说是功底,是任督二脉,必须打通的。不懂专业知识,没有底气去跟人介绍和沟通,引流过来再多的人,产品再好,也是没有用的。

有句话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遛”的就是咱们的专业功底。

总结过以前失败的经验,很多代理都失败在只想着营销,没有想过如何让自己在所在的领域里专业。专业,是对消费者负责,专业,也是你能否做长久的首要因素。

还有就是,不管这次有多少代理愿意跟着我从新开始,我都会把这些专业的资料,能够很快上手的学习资料整理好。争取,用最短的时间让你们学习后就能做,做了就有效果,就能赚钱。

关键还是赚钱,赚钱才能留住人。用利益来留人,而不是情感,这点也是我在这几个月中感悟到的。

毕竟,我们都要生存,都要赚钱。

开弓没有回头箭!没有回头箭!

这次的弓开的有些大,投入了我全部的人力物力财力。没有退路,只会一步步稳定的向前走,你愿意陪着我一起走吗?

敏感肌肤,就用羽希研!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两片荷叶 半朵莲花 一尾眼白鱼儿游走在 八大山人虚白的纸素上 一点浓墨 两笔淡墨 三五灵动河虾游弋于 白石老人灰白...
    新浪一尘阅读 242评论 1 2
  • 14年的11月,出去漂了19天。那是我从小到大,在外旅行最长的时间。这些日子说不上是旅途中最愉快的时光,但却对我产...
    小小新321阅读 296评论 0 1
  • 除了我的亲人。 喜欢我的人,都是素未谋面的网友。
    我就是魏蓓蓓阅读 11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