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发企业账号申请流程

苹果企业开发者账号详细申请流程

苹果开发者账号分3种,分别是个人账号,公司账号和企业账号。下面是这3者的区别:

| 类型 |是否支持App Store上架| 最大UUID数量 |是否需要申请邓白氏码 | 费用 |
| :-------- | -------:| --: | --:|
| 个人 |是 | 100 | 否| $99|
| 公司 |是 | 100 | 是| $99|
| 企业 |否 |无限制 | 是| $299|

企业账号一般是公司规模在500人以上的企业,用于内部测试发布的账号,并且该账号发布的应用不能发布在appstore上。

需要注意的是,这种账号一旦到期了,手机上已经安装的APP会无法启动,因此账号的按期续费非常重要。

企业账号的设备数没有限制,并且不用经过App Store的审核,但是仅仅用于内部测试,不可以公开下载,我是帮朋友申请的账号,至于他是用来干什么我也不知道,还是警告一下大家,苹果的管控是非常严格的,任何违背苹果条款使用企业账号,都会有企业账号被封的风险,封号之后使用该证书的APP将会闪退。

企业账号申请需要材料
  • 公司域名邮箱(必须是公司域名,不然申请不了)
  • 邓白氏编码 D-U-N-S Number邓白氏申请网站
  • 公司资料(公司英文名、公司网址、法人资料等等)
企业账号申请流程

1、申请AppleID

注意:必须是企业域名的邮箱,不然后面不能往下走,密保问题一定要记住,修改资料或者密码都要用到,国家选择中国,除非你公司在其他国家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注册登陆后点击Account 点击Join the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留意到左上角是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此时点击Enroll申请的是个人或公司类型的账号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翻到最底部,点击Enterprise Programlearn more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可以看到,现在的左上角变成了 Apple Developer Enterprise Program,中间多了一个 Enterprise,这个时候就是申请的企业类型账号。一定要多注意 Enterprise,每次点击下一步前都看看是不是 Enterprise,因为企业类型和公司类型账号的申请流程基本差不多,一不小心申请错了就报废这个账号了。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可以看到 299 USDin-house等字眼,可以肯定这就是企业类型账号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点击start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到了选择类型页面,前面是一些关于Apple ID 的信息,Country要是China,不然就只能重新申请Apple ID了。类型选择Company / Organization。如果你有了 邓白氏编码 (D-U-N-S Number) 直接点击下一步继续申请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邓白氏编码 (D-U-N-S Number) 的申请,点击 Check now 到申请页面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填写公司资料,这里的公司英文名一定要规范,具体规则如下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填写你的联系信息,填写的邮箱是邓白氏审核结果的邮箱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申请成功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马上会收到邓白氏的邮件申请反馈,在10天内审核完成,有邮件反馈审核结果的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第二天便收到了邓白氏的邮件,填写一下公司资料,联系人信息,公司营业执照等等,填写好了直接回复过去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然后等待接收邓白氏的邮件,如果申请通过了,D-U-N-S Number会在邮件回复给你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回到之前的页面,有了 D-U-N-S Number 之后不用管Check now,翻到最下面直接下一步。如果你的Apple ID 不是企业域名的邮箱,那么就会出现以下页面,告诉你企业账号的 Apple ID 必须是企业域名的邮箱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企业账号资料的填写Apple ID没问题就会到这一步了,这个时候注意些左上角有没有 Enterprise,因为公司账号类型的申请不需要企业域名,选择权限,一般选择第二个,除非你就是老板,选择第二个需要多填写一些资料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填写授权人信息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填写公司资料,D-U-N-S Number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地址没问题直接打钩,Submit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好了,申请已经搞定了,接下来就等待苹果的审核,一般几天就会收到苹果的反馈,注意查收邮件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整个申请流程就这么简单,这里列出特别需要注意的几点
1 注意左上角的 Enterprise
2 企业域名命名的邮箱
3 企业英文名要规范
4 企业资料要正确,企业的网址和企业要有关系

遇到问题可以直接找苹果官方客服
苹果官方客服电话
中国区:4006 701 855
时间:Mon-Fri, 09:00-17:00 CST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