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款沙棘产品介绍

鼎鑫沙棘精品展示


十七款沙棘新包装产品的介绍

1.沙棘能量油一私人的保健医生,是做市场最好的敲门砖。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主要成分:沙棘油、鸸鹋油、薄荷脑、芦荟等

特点:抗氧化、抗衰老、渗透性强、修复再生、消炎镇痛、疏通经络、活血化瘀。可在15到30秒内,将营养物质导入人体组织细胞,促进组织细胞的修复与再生。

适应人群:无菌性炎症、湿症、皮疹、风湿等引起的关节酸麻肿痛、慢性肌肉劳损。

用法用量:少量多次

(1)热敷,用热毛巾清洁患处,或冲热水澡。

(2)抹痛点,疼痛部位或病灶所在所在区域。

(3)沿着骨缝抹。

(4)顺经络找出路,腋下、尾骨、手指头、脚底。

(5)少量多次,每次连续3到5遍效果最佳。

(6)保温保湿,包上保鲜膜并盖上毛巾或棉被。

(7)坚持:当症状缓解后,要继续坚持膜1到3各月。

(8)禁忌:忌劳累、忌酒、生冷、辛辣。孕妇禁用,易流产。

在市场上遇到酸麻疼痛,头疼,酒醉涂额头太阳穴,蚊子与虫子叮咬,皮肤病,牙齿痛,风湿病,跌打外伤等效果明显。

2.洛神一女士的美容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洛神片—肠胃大师,是沙棘和多种有助于肠胃调理、抗自由基、抗癌细胞的植物成分组成的,具有抗癌、抗衰老、润肠通便,排毒养颜,美白肌肤的作用。

产品成分:

 洛神营养片是选用药食同源的沙棘、何首乌、白芷、菊花、甘草、枸杞、桃仁、决明子、向日葵花粉、茯苓、黄精、牡蛎等精制而成。适合于:各种癌症手术后病人的预后恢复、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人群,提高免疫抵抗衰老人群、美容养颜排毒人群。

性状:颜色褐色至深褐色,味道为较浓的原始药草味道。

特点:调气血、和脾胃、滋肝肾、调内分泌、排宿便、祛斑、塑身、养颜。

适应人群:内分泌紊乱引起的肥胖、各种色斑、严重便秘患者、气血不调、肝肾脾胃不调。

用法用量:每天早晨空腹及晚睡前各2片,女性和果片、OPC片、紫参片同量同服。男性和果片、OPC片、虫草片同量同服。

3.天阔一前列腺修护专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阔片是针对于具有普遍性的尿频尿急等前列腺问题的人群,及性功能低下性冷淡的人群开发的,主要由沙棘和多种利水渗湿消炎,补肾的天然植物成分组成。

性状:颜色黄褐色,味道为较浓的中药味道、微苦微甜。

主要成分:韭菜籽、黄瓜籽、人参籽、沙棘籽以及30几种药食同源的食品。

特点:服用后释放速度快效果显著,特别是无菌性前列腺炎,40%食用者当日见效,70%食用者三日见效,95%食用者七到十日显效。

适应人群:尿频、尿急、尿痛、尿等待、肾结石、阴囊潮湿、性功能减退。

用法用量:每天早晨空腹及晚睡前各2片-4片,温开水送服。

4.鑫润一血管卫士

图片发自简书App

鑫润片是沙棘和多种补气、活血的天然植物成分组合而成的。给众多的心脑血管疾病人群提供了有效的帮助。适合于血管硬化、血脂血粘度高、高血压、冠心病、脑中风、心梗脑梗等心脑血管疾病人群。

性状:颜色红褐色,味道微甜微苦的中药味道。

主要成分:沙棘果、银杏果、山楂果以及多种药食同源食品。

特点:含多种黄酮类物质,异素环素和槲皮素是预防心脑血管的必需物质。

适应人群:预防脑梗、心梗、脑血栓,有心脑血管疾病征兆人群。

用法用量:每天早晨空腹及晚睡前各2—4片,温开水送服。

5.沙棘果片—人体的基础营养库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沙棘果片是沙棘精华的浓缩产品,是所有沙棘产品里营养有效成分最全面的,富含沙棘黄酮,维生素C,维生素P等特有的多种人体必需的营养元素。不管大人小孩,每天吃几片,非常有助于我们身体机能的恢复、人体的五脏六腑功能的加强,以及多种营养元素的平衡和补充。这个产品的开发技术是我们独家拥有的。

性状:颜色棕色或棕褐色,味道苦酸微甜。

主要成分:富含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不饱和脂肪酸等

特点:保肝解酒、养颜美容、镇静睡眠、全方面补充营养、抗疲劳、快速增强人体免疫,是人体补充营养的宝库。

适应人群:需提高免疫力,肝功能弱、营养缺失及亚健康人群

用法用量:每天早晨空腹及晚睡前各2-4片,不管使用那个产品,或者调理任何疾病都要把沙棘果片配上共同使用。

6.沙棘虫草片一肝肾御宝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沙棘虫草片是沙棘和虫草头孢菌粉、枳椇子的复合体。专门提供给人们进行肝和肾脏的养护的。

1. 沙棘虫草片对男女肝肾功能具有强有力的保护及调理作用。对脂肪肝、酒精肝、肝硬化、肾功能低下、肾脏疾病,免疫力低下等问题,具有很好的防治作用。

性状:颜色棕褐色,味道是特有的虫草菌粉的味道,微苦微甜微酸。

主要成分:沙棘、冬虫夏草。

特点:补肺肾、调肝气、平喘、益虚损、养精气、提升肾动力。

适宜人群:成年男女的肾气不足、高血糖及前列腺患者,肝肺功能弱。

用法用量:每天早晨空腹及晚睡前各2片,男性和果片、OPC片、天阔同量同服。女性和果片、OPC片、紫参同量同服。

7.沙棘紫参片一气血调理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沙棘紫参片是由沙棘和多种补气补血的药食同源的中药材的复合体。专门供给气血虚弱的人群使用的。

1. 非常适合:气虚血虚的人群(脸色灰白干燥没有血色,体虚多病等)、刚做完手术的人群、大病初愈的人群,体弱多病的人群。

性状:颜色黄褐色,味道微甜微苦的中药味道。

成分:沙棘、紫苏、人参、枸杞等

适应人群:气血不足、改善更年期综合症、调节内分泌、美容养颜、预防心脑血管疾病人群

用法用量:每天早晨空腹及晚睡前各2-4片,温开水送服。

8.沙棘植物盖一骨髂的营养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沙棘植物盖片—最安全的钙,是沙棘和多种富含钙元素的天然植物提取物的复合体,天然纯净安全,配方独特。专门供给各个年龄段人群补充钙。解决由于钙缺乏导致的多种身体不适。

1. 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种集补钙、美容、提高免疫力、抗衰老的复合型植物钙。非常好。

性状:颜色紫色或紫褐色,味道酸甜。

主要成分:沙棘籽、黄瓜籽、葡萄籽南瓜子等

特点:钙元素吸收全面,补钙壮骨、接骨养骨、提高免疫、美白肌肤、美容养颜。

适应人群:缺钙、骨质疏松、顽固性腹泻、记忆力减退、烦躁失眠、脱发、易过敏、食欲不振等人群。

用法用量:每天早晨空腹及晚睡前各2片,成年人和果片、OPC片同量同服。未成年人只和果片同服。

9.沙棘籽油软胶囊一血管的清道夫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沙棘籽油是从沙棘籽中提取的精华,其中含有大量的沙棘总黄酮、卵磷脂和天然的活性成分;被称之为液体黄金。

  1. 该产品具有保肝护肝,预防和调理脂肪肝、肝硬化以及各种肝病的作用。

2. 同时还具有调节血脂、降低血清胆固醇、降低动脉粥状硬化的作用。

3. 对眼病,眼干眼涩  防治近视有很好的效果。

   适应于肝脏不好、高血脂,高血压、眼病、心脑血管疾病的人群食用。主要成分:含有大量不饱和脂肪酸-亚麻酸

特点:调节肝功能、 调节血脂。

适应人群:心脏病、三高(血压、血脂、血糖)、脂肪肝、胆囊疾病、眼科疾病、肿瘤、息肉、各种结石、皮肤炎,防止衰老,心脑血管,高血压疾病等。

用法用量:早晚空腹各2到4粒 ,温开水送服或含服。

10.沙棘果油软胶囊一胃肠道守护神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沙棘果油是从沙棘果肉中提取的纯天然植物精油,其成分含有大量的油酸、亚油酸和多种维生素。

1. 对胃肠道疾病防治效果极佳,它能促进病变部位细胞新陈代谢,促进胃黏膜损伤组织修复与再生,

2. 消除胃肠道表面炎症,使胃黏膜表面的糜烂溃疡面愈合,同时修复受损胃黏膜组织,并促使肉芽生长。

3. 另外还有调节血压,血脂的作用。

特点:健脾益气、修复胃肠粘膜、对皮肤外伤、烧烫伤,消炎杀菌修复。

适应人群:胃肠消化道疾病,如胃酸、胃炎、肠炎、腹泻便秘、胃肠粘膜脱落等、儿童厌食、口腔溃疡、烧烫伤、皮肤疾病。

用法用量:每天早晚空腹2到4粒,温开水送服或含服。

11.沙棘全果油一身体全方位调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该产品是沙棘果肉和沙棘籽共同提取的植物精华,天然活性成分丰富,包括人体所必须的不饱和酸、脂肪酸、维生素、微量元素、生物碱等等,是新一代药食同源的生命之油,

1.具有保肝、健肾、养颜改善微循环、活血化瘀、化腐生肌、促进组织再生、补充营养的效果显著。

2.对甲亢、肩颈炎、股骨头坏事奇效。

适应人群:免疫力低下、脾胃不好、糖尿病、胃肠道疾病、皮肤疾病。活血化瘀、补充营养、防癌抗癌、保肝护脏、甲亢、肩周炎、股骨头坏死、促进组织再生,抗辐射。

用法用量:早晚空腹2到4粒,温开水送服或含服。

12、沙棘籽油精油---血管的清道夫

图片发自简书App

采用国际先进的物理高新分离技术——超临界二氧化碳低温萃取,避免了活性成分的破坏,保证了产品纯天然、无污染的品质。沙棘籽油中含有的苹果酸与草酸等有机酸,具有缓解抗生素以及其他药物毒性的作用,保护肝脏,并且沙棘中所合的赖氨酸是肝细胞再生剂,还有磷脂类化合物也是一种生物活性较高的成分,可促进细胞代谢,改善肝功能、抗脂肪肝、抗肝硬化。预防脂肪肝,促进肝细胞再生,防治肝硬化。被誉为“液体黄金”。

沙棘籽油作为保健食品原料,已在抗氧化、抗疲劳、护肝、降血脂等方面得到广泛运用;沙棘籽油作为保健食品原料,具有明显生物作用,其抗感染强、促进愈合快、被广泛用于治疗烧伤、烫伤、冻伤、刀伤等方面。沙棘籽油对扁桃体炎、口腔炎、结膜炎、角膜炎、妇科宫颈炎等都有良好而稳定的疗效。

沙棘籽油是多种维生素和生物活性物质的复合体。它能滋养皮肤、促进新陈代谢、抗过敏,杀菌消炎,促进上皮细胞再生,对皮肤有修复作用,能保持皮肤的酸性环境,具有较强的渗透性,因而是美容护肤的重要原料。

适应人群:心脏病、三高、脂肪肝、胆囊疾病、眼科疾病、肿瘤、息肉、各种结石、防止衰老皮肤炎。

用法用量:早晚空腹1到2毫升,含服。

13、沙棘果油精油----胃肠道的守护神

仁鼎鑫沙棘果油是以沙棘全果为原料提取出的一种纯天然营养植物精油,沙棘果油含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β-谷甾醇、维生素E、维生素A、黄酮等,其中油酸和亚油酸含量高达85%。

采用国际先进的纯物理高新分离技术——超临界二氧化碳低温萃取,区别于其它提取方法,避免了对活性成分的破坏。保证了产品纯天然、无污染、无任何有害物质残留的品质,具有沙棘果实特有的芳香气味是人类理想的纯天然健康食品,被誉为“维生素之王”美称。

特点:健脾益气、修复胃肠粘膜、对皮肤外伤烧烫伤,消炎杀菌修复。

适应人群:胃肠消化道疾病、胃酸、胃炎、肠炎、胃肠粘膜脱落、儿童厌食、口腔溃疡、烧烫伤、皮肤疾病。

用法用量:早晚空腹1到2毫升,含服。

14、沙棘原花青素(OPC)—21世纪最强大的天然抗氧化剂

PC沙棘片是鼎鑫公司新研制的一款新产品。它的主要成分是从沙棘籽中提取的原花青素。

原花青素是一种水溶性色素,这种色素是构成花和果颜色的主要色素之一。常见果皮、葡萄籽、蓝莓籽、黄瓜籽、沙棘籽里都富含的原花青素。但沙棘籽中的原花青素含量是所有植物中最高的,其活性成分也是最强的。

OPC沙棘片的五大功效

图片发自简书App

1.美容养颜抗衰老:半个多世纪对沙棘所提取原花青素的研究证明,沙棘原花青素能够更加强劲的通过血脑屏障,提供及加强脑内的抗氧化功能,使脑细胞能够预防病变及老化的风险,减低患老年痴呆症的机率。同时原花青素对胶原蛋白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营养保护作用,从而阻止肌肤老化、保护骨关节健康。

2.防治癌症和肿瘤:原花青素能够保护人体遗传物质DNA,免除自由基对遗传物质的破坏,间接性的减低导致人体得癌症、肿瘤的机会。同时原花青素又具有清除自由基的作用,直接控制了癌变的发生。所以原花青素具有很好的防治肿瘤和癌症的作用。

3.加固血管,改善循环:原花青素对胶原蛋白具有亲和力,人体就拥有充足健康的胶原蛋白,就会使血管壁更为坚固、更具弹性。同时原花青素还具有促进血液循环,和阻止低密度胆固醇、甘油三酯、淤血垃圾在血管壁的囤积和氧化的作用,从而达到预防血管硬化、消除血瘀的威胁、防止血管栓塞。

4.增进视力:人的视觉基本物质是视网膜细胞中的视紫质,而原花青素具有促进视网膜视紫质的生成和维持正常神经细胞连接的作用,可防治白内障和青光眼。

5.改善睡眠:原花青素能穿越血脑屏障,保护脑神经不被氧化,稳定脑细胞组织功能,保护大脑不受有害物质的伤害,从而提高睡眠质量。

适宜人群:癌症,老年痴呆,帕金森氏症,皮肤黑斑沉积,白内障,心脏病清肝瘀。

15.沙棘天然手工精油香皂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然沙棘手工精油皂:本品由沙棘油、沙棘OPC、椰子油、甜杏仁油、甘油等多种食用级的特种营养植物油原料,及天然沙棘精油、玫瑰精油、柠檬精油等制成的含有天然植物芳香烃的天然植物精油皂。天然沙棘手工精油皂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表面活性剂等化学成分,是一种非常安全而有效的皮肤清洁及美容产品,低温制作,甘油不会流失,除了细腻的清洁效果,还能呵护滋润皮肤,不会对皮肤造成负担,还能具有精油的养护效果,比市面上常用的洗面奶效果好,而且安全。天然沙棘手工精油皂能提供非常高的保湿效能,同时也能够更深层清洁肌肤,给予肌肤最健康自然的呵护。并富有轻柔、清新的植物香氛,使人如沐大自然的海洋。天然沙棘手工精油皂适用所有肤质,尤其是干燥或任何敏感红肿和发炎皮肤。

主要成分:

1.沙棘OPC具有强壮和收缩微血管的效果, 对老化皮肤有极佳的回春作用。

2.抚平情绪,沮丧、哀伤、妒忌和憎恶的时候,提振心情,舒缓神经紧张和压力,能使女人对自我产生积极、正面的感受。

3.
天然沙棘手工精油皂含丰富的维生素C,特别有益于美白、收敛、平衡油脂、治疗青春痘等油性皮肤症状。

4.其味道清新甜美,对于季节转化,肌肤极容易出现的问题,洗洗都能轻松解决,让您恢复亮白娇嫩肌肤,充满自信。
天然沙棘手工精油皂,安全到可以吃!



沙棘的应用相当广泛,可制出系列化妆品,日用品,洗护用品和系列有机食品等上千款产品,款款经典,鼎鑫公司对中国农科院的100多项沙棘复方技术专利的垄断使得在今后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会处于越来越强盛的绝对优势地位!
沙棘一一一这个神奇而古老的物种,这种极其珍贵的药食两用的国宝级植物必将焕发出更加无限迷人的魅力!

16.沙棘逆颜水凝蚕丝面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本品使用100%真蚕丝做贴膜,并且同时蕴含当今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四大肌肤改善成分:

1、沙棘萃取精华“OPCs(逆生长基础因子):肌肤逆生长的基质”。

2、“NMF&HA(天然保湿因子):肌肤逆生长的天然水源”。

3、“SACA(强力抗氧化细胞活化促进因子):肌肤逆生长的工程师”。

4、“EGF(美丽因子):肌肤逆生长的“真命”美容天使”。

   

可以直接通过表皮层、真皮层渗透到基底层,由内到外全面活化肌肤各层细胞,修复受损细胞,充分补充肌肤细胞营养质得到彻底改善,重显水嫩靓白之肌肤。

17.沙棘逆颜原液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沙棘颜原液,是一款祛除抑制皱纹、紧致毛孔、祛除眼袋黑眼圈、深层美白、深层补水、淡化色斑、修复痘印和坚挺乳房的天然特种细胞修复原液,能使松弛老化的肌肤快速回转为水嫩、丝滑、紧致、亮白的肌肤,重焕青春容颜。

1.本品采用以沙棘萃取原液为基础的多种植物精华,采用国际最新的高科技手段进行有机融合,能促进真皮层中胶原蛋白,弹力纤维增生,修复受损细胞,

2.祛除表皮层坏死细胞,深层提高肌肤的含水量,增加皮肤厚度以及减少细纹。

3.有效舒缓并抑制抬头纹、眼角纹、假性细纹及脸部肌肉的收缩与活动,帮助肌肉放松,使肌肤弹性组织恢复至青春常态。 

功效:1、消除皱纹     2、补水、美白    3、淡化色斑、修复痘印      4、驱除黑眼圈、眼袋       5、挺拔乳房

使用方法:

1、紧致,提升皮肤,收缩毛孔,一次即有婴儿般的效果
使用方法:每日用沙棘手工精油皂洗净脸,然后直接均匀的喷脸,尤其眼角,嘴角,脖子有法令纹的部位,一次即有紧致,提升的效果,
注意事项:
喷完原液让其自然吸收,不要拍打。吸收差不多了,再喷第二次,开始使用原液时,喷的次数可以在每天3—5次,等皮肤问题改善的比较满意的情况时,每日喷一次即可,

2、提升,定妆效果神奇
使用方法:每日洁肤,抹完护肤品之后,直接喷在脸上,起到提升,定妆的效果。

3、一款可以提升胸部,臀部的神器,还您坚挺胸部,(针对胸部下垂,臀部下垂,效果奇佳)

4.原液针对皮肤下垂,松懈,皮肤粗糙问题,效果显著,所以,那些已经胸部下垂的女性有福喽,我们的逆颜原液,可以每日2—3次喷乳房,让我们下垂的乳房再次坚挺起来!3到7天有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关于服用量的问题?

正常调理量均为每日2-4粒,治疗量根据顾客自身情况可以加大到4-8粒,但不能再多了。洛神除外,对于大计量没有影响。服用方法:晨起空腹及晚睡前服用。

2、刚介绍的所有产品,糖尿病人都可以用。女性使用者,在例假期间不能使用月见草油软胶囊,鑫润片,其余都可以。

3、男性性功能低下或性冷淡人群,果片+OPC+虫草片+天阔。女性把天阔换成紫参片。

4、片剂的优点:吸收快,配方好,技术性强,不容易仿冒。由于我们的片剂都是独家技术开发的配方,原料也是我们通过高科技手段提取的,具有很强的科技性,很好的调理及防治作用。所以都是可以长期服用,而对人体无副作用。

5、效果反映慢。一是要配对产品,选择对产品。而是食疗要慢调,不能急于求成。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长期受损的器官要慢慢去修复,不可能一下就修好。追求快会适得其反。

6、产品颜色和口感的问题

注意事项:

1、不能用茶水送服。

2、重病人或年龄偏大偏小的人,使用量要从小剂量开始。

3、心脑血管病人,注意烟酒,否则影响效果。

4、提前告知可能出现的调理反应,出现调理反应时,可减量或减种类,尽可能不停产品。

5、按照说明服用,有禁忌的请遵守。

6、高危病人不建议使用产品。

鼎鑫沙棘产品的未来:

1、不断优化已上市产品品质。

2、通过高科技的技术力量挖掘出更多的沙棘潜力,开发出更多更好的沙棘产品。

3、走出国门,迈向世界!

鼎鑫沙棘诚邀全国各地加盟商。1542000526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