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nomist] 商业化自动驾驶:缓步而行(下)

Similarly, rather than trying to build a vehicle that can navigate roadworks(a notoriously difficult problem, given in consistent signage), Drive.ai has arranged for the city authorities to tell it where any roadworks are each day, so that its vehicles can avoid them. The company has also liaised with emergency services (another potential source of confusion for autonomous vehicles) and held a series of town-hall meetings to answer questions from locals.

类似的,相较于研发可以在道路维修时可以正常通行的汽车(鉴于各种不停出现的标志,这是个广为人知的难题),Drive.ai 获得政府机关的授权可以了解每天道路施工的具体情形,这样他们的汽车便可以避开这些路段。公司同时和应急服务机构建立联系(一个可能会让人们质疑自动驾驶的问题)以及在城镇大厅举办一系列见面会来回答公众的问题。

Drive.ai will limit the service to daylight hours, which makes things simpler and safer. Each vehicle will initially have a safety driver, who will shift to a passenger seat if all goes well. If a van gets confused it can stop and call for help: a remote supervisor then advises it how to proceed (rather than driving the vehicle remotely, which would not be safe,says Mr Ng).

考虑到安全性和难度,Drive.ai 公司仅限于白天提供服务。在最开始阶段每辆汽车都会配备一名安全驾驶员,在一切正常后安全驾驶员将做到乘客的位置上。如果汽车在行使时发生无法做出选择的情形将停止前行,并申请帮助,一名远程管理员将提供前行的建议。(而不是直接远程驾驶,鉴于安全因素,Mr Ng如此表示)。

It might sound as though Drive.ai is cheating,by simplifying the problem in so many ways. But the end result is still a useful service; letting workers visit the retail park for lunch without having to worry about driving or parking.And it provides a foundation from which to expand the service in future,in Frisco and else where.

这听起来或许会让人觉得Drive.ai 公司在作弊,因为他们以各种方式简化了大量的问题。但是从结果而言这仍然是一项有益的服务;工人可以通过这些汽车前往商业中心吃中饭而不用担心开车或者停车的问题。并且他为未来在 Frisco 或者其他地方扩展这项服务打下了基础。

Drive.ai plans to license its technology to others, and has struck a deal with Lyft,a ride-hailing firm,to operate vehicles in and around SanFrancisco.“I think the autonomous-vehicle industry should be up front about recognising the limitations of today’s technology,” says Mr Ng. It is surely better to find pragmatic ways to work around those limitations than pretend they do not exist or promise that solving them will be easy.

Drive.ai 计划将这些技术授权给其他公司,并已经和一家名为 Lyft 的约车平台达成协议,将在旧金山以及附近开展服务。Mr Ng 表示“我认为自动驾驶产业应当预先接受目前技术的限制”。在目前技术条件的限制情况下发展切实的自动驾驶技术总比假装这些问题不存在或者认为能轻易地解决这些问题来得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rljs by sennchi Timeline of History Part One The Cognitiv...
    sennchi阅读 7,102评论 0 10
  • 在 python 中赋值语句总是建立对象的引用值,而不是复制对象。因此,python 变量更像是指针,而不是数据存...
    Jason_c8d4阅读 772评论 3 1
  • 90后的我们,小时候并没有网络,只有电视。为了看电视,我总是和父母斗智斗勇。 一放学立马回家,打开电视看数码暴龙,...
    Elaine_Soong阅读 613评论 0 0
  • 前两天给番茄讲故事,讲的是他挑选的海底总动员——多莉去哪儿了?才讲到多莉跑到深海那里的时候,番茄突然掉下豆...
    林書書阅读 96评论 0 0
  • 儿童节是童年最好的节日,也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刻。 很多时候从网络到现实多处体现写到不想长大,这是为什么呢?孩子是快乐...
    好彩妹阅读 14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