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复合|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文|甜小姐

01

有人说过:“世界上没有所谓的玩笑,所有的玩笑都含有认真的成分,多少真心话在玩笑中说出口,只是不懂的人怎么也不会懂。”

我开了一个玩笑,旁人都以为是段子,有人说我哗众取宠,有人说我一点不正经,不懂的人怎么也不会懂,而你看出了所有的真诚。

所以呢,千帆过尽,你是否还在原地,为我的孤独找到了宣泄的渡口,如果可以,前路遥远,我们在一起吧!

今天凌晨4点,我喜欢的那个疯子(薛之谦)发了微博:

我记得…你跟我时…我一无所有……

我不想再寻觅了……请让我给你所有……

反正我们也不再年轻了……

那就再爱一次吧……

图片|来自薛之谦微博

前妻高磊鑫甜蜜回应:

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那么,余生请对我好一点。

图片|来自高磊鑫微博

看完这段对话,我只想说,这绝对是今年最甜的糖。

我已感动的老泪纵横,心潮澎湃,只想说一句,老薛,以后除了写歌,讲段子,请你也要时常发发狗粮,甜的掉渣的那种。

02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前段时间老薛又上了热搜,多少人和我一样刻骨铭心。

薛之谦上海演唱会的时候,台下人山人海,星河灿烂,一片欢呼雀跃,他没有讲段子,没有不正经,他认真的唱了一首《安河桥》,深情告白高小姐,为了兑现一别经年,十年前的一个承诺。

他说:

“知道我为什么要把袖子卷进去吗?今天我有一句话要对一个人说。她虽然没有联系过我,但我觉得她应该来了,高磊鑫。我有个承诺,到今天上海场才做。全是汗,这是我演出最紧张的一次。”

图片|来自网络

一个人有多不正经,就有多深情。

在这个快餐社会,很多人假装一往情深,最后却偷偷摸摸的走了肾;而薛之谦假装不正经,却把一往情深独给了一人。

要不是真的深爱,谁会把一个承诺记挂十年,藏在心底的除了过往经年的沾沾岁月,还有我对你的一往情深。

薛之谦在台上深情演唱:

让我再看你一遍,从南到北,像是被五环路蒙住的双眼,让我再看你一遍,你回家了,我在等你呢

有人感动的泣不成声,有人恶意揣测,说他炒作,他却毫不在意。

这个世界人心沉浮,我做不了救世主,但我依旧希望“世界和平!”

我左右不了旁人的思想,流言蜚语就是个笑话,我只在意你,哪怕与全世界为敌。

那一天的上海站,千万人听到了《安河桥》,她却听到了“喜欢你”。

曾经深爱过,现在还爱着,所以,他在演唱会上深情演唱,她在人海里如约而至,悄无声息,认真爱过的人才会心有灵犀,即使分开后,她未曾联系过他,但他知道十年约定,他来了,她一定在。

03

娱乐圈是一潭深水,而老薛却是一泓清流,独树一帜,无可取代。

纯粹热爱的人,注定要经历一波三折,甘心潜藏音乐,就要破釜沉舟。

不温不火的那些年,从火锅店到淘宝店,默默积聚力量,即使不被看好,但他依然执着行走。

当你热爱一件事情时,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现在,他没有辜负音乐,亦没有辜负爱情,他应该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一如他曾经对世界怀抱善念。

最悲伤的事情,不是明明在一起,却偏偏不爱了;而是在我一无所有的时候,你跟了我,无人问津的时候,你陪我迈过千沟万壑,如今,我应有尽有了,你却消失在人海了。

薛之谦在《火星情报局》上说过:

我的心太老了,我已经没有办法让别人再感动我了,我也很想遇到一个女生,可以激起我内心的波澜,让我奋不顾身。

图片|来自高磊鑫微博

很多人喜欢他表面上的不正经,只有高磊鑫懂他的一片深情,悄悄结了,悄悄离了,真正喜欢的人才会爱的不漏声色,因为多一秒的停留都是惦记。

多少人沉醉在他的表演,却不懂他伪装的有多心酸,一生只爱一人,一往情深都给了她。

不是心老了,无法再被别人感动到了,只是我此生的所有虔诚都在认识你的时候用光了。

喜欢你后,我学不会喜欢别人了。

兜兜转转,峰回路转,最初的人回到了原点,原来深情的人都会被眷顾,一往情深都给了一个人。

他说,用力爱过的人,不该计较。

他可以净身出户给她一千万,可以独挡满屏的流言蜚语,但却不容许任何人伤害她。

一个表面上最不正经的人,却对音乐和爱情用尽了全部真诚,这样的人,不适合孤独终老,只适合白头偕老。

原来一生可以只爱一人,原来认真爱过的人,都会在原点遇见,不早不晚,我们的爱情刚刚好。

我知道,这个世界,每天都有太多遗憾,所以,你好,再见。

人生有太多遗憾,而我不想再遗憾了。

反正我们已经不再年轻了,那就再爱一次吧,余生请多指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