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尚齐猎人才商城

尚齐猎,谐音“上齐呢”--上齐猎,崇(尚)(猎头)一起(齐)行动(猎),为提升招聘行业效率、改善用户招聘及求职体验而工作。

一、尚齐猎使命

成就猎头、成就中产阶级。

二、尚齐猎愿景

每一个猎头公司,都在尚齐猎平台上拥有自己的猎头招聘网、拥有自己的人才店铺

每一位优秀人选,都有自己的职业经纪人

每一位招聘方,都能够招聘到靠谱的人选

尚齐猎人才商城是人才市场的天猫商城。猎头公司,在尚齐猎平台上开设自己的店铺,经纪自己专属人选。尚齐猎人才商城,侧重职位发布与简历下载。就此而言,尚齐猎人才商城更像传统三大招聘网站,并不是提供猎头职位交付服务的猎头平台。

与传统三大招聘招聘网站不同的是,平台上的人选,是由猎头公司经营的“人才店铺”提供。每一家猎头公司,都会享有传统三大招聘网站商业模式的好处。能帮助猎头公司形成基于“人才信息仓库的人才加工厂”的“前店后厂”格局,发挥猎头公司在其他专注的利基市场的优势,同时,利用长尾效应,帮助猎头公司拓展市场、帮助该领域人才和用人单位进行有效匹配。

人才商城,是尚齐猎为招聘三方(人选、猎头、招聘单位)提供服务的形式。在人才商城的另一面,尚齐猎是招聘行业科技公司,已上线智能简历解析系统、Hadoop大数据系统、智能人岗匹配系统 。尚齐猎人才商城遵从招聘行业本质,以数据为基础,以技术为手段,为招聘行业三方服务,从而帮助招聘行业提升效率、降低成本、改善体验。

1.猎头公司&猎头经纪人

经纪牛人我赚钱、海量信息,迅速变现。让每一家猎头公司拥有自己的猎头招聘网

2.候选人

省时、私密、有尊严、享有有温度的经纪人服务,专注当下工作又不失去好机会

3.招聘方

经纪人背书,人选靠谱

猎头成为人选的经纪人,与人选保持紧密连接关系,对人选知根知底。尚齐猎平台对经纪人的评价机制,能够促使经纪人约束自己的行为,对人选提供客观的评价。这样可以将对单个求职者低频求职行为难以评价的难题,转为对求职代理、求职经纪工作高频行为易于评价的易事。

有经纪人的人选,因为有经纪人背书,通常更靠谱。

4.招聘网站代际划分标准

尚齐猎人才商城(www.37lion.com), 是北京尚齐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网站。是国内互联网招聘求职领域真正第三代网站。按照人选信息受益权在互联网招聘平台、人选本人、人选的服务者之间的分配方式分类

第三代 3G: 受益权绝大部分归人选的服务者,互联网平台,只提供基础设施与交易场所,典型代表是尚齐猎人才商城;

第二代 2G: 受益权绝大部分归互联网招聘平台,极小部分归为人选服务的猎头。猎头以工代赈,在平台上劳动,获得积分,积分“免费”下载简历。典型代表是引入猎头与人选互动的招聘网站;

笫一代 1G:受益权全归互联网招聘平台,典型代表是传统招聘网站。

改变招聘行业格局,提高招聘行业效率,不是靠免费,而是招聘相关各方利益重新分配。让事实上对招聘行业贡献最大的,天天与人选沟通、与人选建立紧密关系的猎头占据大部分收益,才会真正体现收益付出原则,回归行业本质,提高招聘行业效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