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靈堂 23章

目录


第23章  五靈悄悄去人間

一个不经意,你的笑容就成了谁的整个世界——————

热闹的人界——

黄馨与粉雅牵手在人群中跳着,手中已经拿满了好吃的好玩的,看着热闹的街市,绿梦道:“蓝灵、紫宇今天人界真是太热闹了,不如我们带些人间的玩意回异灵界吧。”

紫宇听后立刻一溜烟儿的去选着饰品,我与绿梦无奈对视,当然不输给她们啦!即刻分头行动。

“老板,我要这个,这个,还有这个!”我指着面前的众多糕点,叫老板打包。

“这女子是不是疯了啊,突然要这么多糕点……”

“一个人搬得动吗?”

“都把我们那份买了!”

周围一阵异样的眼光看着我,还有几声嘀咕声落入了我的耳里。我无辜的看着他们道:“难道有什么不对劲吗?”

我无辜的眼神扫过人群,现在离开这里是最好的办法。我抱着糕点跑到一个没人的地方,看着眼前自己买的东西,集中念力手指一动便装进我的荷包里。可不要小看它,蓝父说过不管多大的东西都能装进去。我笑呵呵的继续闹市逛着,现在才发现其余四人不见踪影,人太多了根本无法看到她们的身影。我正召集蓝灵术来看看她们具体位置时,却听到吵杂的人群中隐约传出一声小狗的惨叫,我寻声望去,挤进人群发现一只身上白毛,背部、尾部、头部都有黑毛的小花狗坐在地上,被许多人类无意踢开,身上几处都受了伤,全身脏兮兮的,胆怯的立在那里四处张望。看到这种生灵竟然被人类无视,我走过去蹲下身准备用手去摸,小狗却害怕的向后退。

我微笑着,将手心放了一块糕点道:“小狗乖,你不要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来吃点东西,来呀。”

小狗怯怯的看着我,一步一步向我走去,鼻子嗅着糕点,便小心的吃着,我轻轻地摸着小狗的头道:“不要害怕,我帮你治伤,过来一点。”小狗听话的摇着尾巴走向我,我集中念力将另一手藏在袖中早已召唤蓝灵术轻轻注入在小狗身上,小狗瞬间变得特别干净,有活力,伤口也恢复如初了。

小狗看着自己的两只前脚,再看着后脚。高兴地用头蹭着我的脚汪汪叫道:“谢谢你,呵呵,我好了,全身很舒服!”

我笑着道:“嘿嘿,现在很高兴吧!不过你为什么在这里,被遗弃了吗?”

小狗低下头呜呜道:“我主人遗弃了我,我等了很久主人都没来,我又冷又饿本来想人多的地方会有人给我吃的,可是人们都很嫌弃我似的。不过你救了我,以后你就是我真正的主人吧。”

我将小狗抱在怀里道:“你放心,以后我来照顾你吧!,你叫我灵姐姐就是了。看你这么乖巧,那以后我叫你小乖吧。”

小乖汪汪叫着道:“我有名字了,多谢主人,主人你放心我会誓死效忠你的。”

我点头摸着小乖准备站起身,谁料拥挤的人群谁将我推了一把,身子一斜快要倒地时,却倒在一人怀里。

“姑娘,你没事吧?”伴随着如沐清风的声音响起。

我摇头道:“我没事,多谢公子。”无意中看到这人特别是那额头中的愁绪为何会有熟悉的感觉。

司徒雨尊在看到眼前这抹蓝色身影又看到这容颜为何如此熟悉,好似梦里自己苦苦追寻的那个熟悉的身影。

“蓝灵,你怎么了?”绿梦拉着我关切的问。

我对着绿梦摇着头道:“我没事啦!你跑哪儿去了,都没了人影儿。”

对了背后还有个刚刚扶我的人,转过身对着身后的人道:“呵呵,刚刚对多谢你了!不然就与大地亲密接触了。”

那人微笑着道:“姑娘这里人多,以后多加小心便是了。”

“多谢提醒,我们就先走了,再见!”说完绿梦拉我离开。司徒雨尊看着消失的影子,有些落寞的离开,以后还有机会再见吗?

绿梦道:“大家都等着你,我们若再不回去会被发现受罚的。”

我抱紧怀中的小乖点头道:“那快走啊。”

一大老远的便听到粉雅道:“蓝灵你怎么抱着一只小狗啊?”

绿梦道:“刚才走的太急,我还不曾留意蓝灵怀中有只狗。”

黄馨惊讶道:“哇!这狗好可爱额。”说着便逗着狗玩了。

我道:“你们玩的可好?看大家手中的战利品我估计多问了,那我们回去吧。”

粉雅道:“你不会也抱着它回异灵界吧!”

我抚了抚小乖的毛给大家一个肯定的眼神道:“看它挺可怜的,就把带回异灵界啊。”

“没错,带一生灵去异灵界没事的,我正好也带它与我一起回异灵界。”紫宇指着肩上的一只蝴蝶道。

黄馨道:“好啊,好啊,哪天再来我也带一生灵与我作伴,嘻嘻。”其余四人全都汗颜,二话不说飞走了。

后面传来黄馨的声音:“喂,你们怎么不等我啊?等等我。”说完化成一道萤火般的黄光追去。

上一章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