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成功的营销

小迈是当今职场中一位典型的努力型90后新青年,事业处于起步,在一家创业公司中任职。由于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再加上身强力壮,所以毫无压力地应付各种出差,经常奔跑于各个城市之间。

又一次的参加一个重要的商业业务商讨会议,已经习惯了各种人事和礼节上的规矩,虽然整体对小迈是轻车熟路的,但没有丝毫的怠慢,很积极参与到各种讨论中。会议进行的还比较顺利,结束后没有太多的滞留时间,就匆匆忙忙地奔向了火车站。

在路上急促地走着,忽然被一个小伙子拦下,后来了解到这个人外号小王。小王是一家美容养生会馆的推销员,此时正热情地向小迈走来,笑脸相迎,说道:哥,你好,我们店正在搞活动,免费送你一套男士美容套装。还没等小迈回答,立马又说道:哥,希望你能多多支持,我们正在搞活动,真是免费的,我自己也有业务量,还希望你能点个赞。小迈说:我赶时间,不好意思。此时小王立马补充道:只需要一分钟就好了,不需要耽误你的时间,真的,你就算帮我一个忙吧,谢谢了。说着就把小迈拉到店里去了。小迈无奈,想想一分钟的时间还是有的,这位兄弟也不容易啊,不自觉想到了自己刚毕业那时候的辛酸。

进去之后,小王把小迈就引荐给了一位叫做阿旭的女孩儿,然后就又出去了,估计又去拉顾客了。阿旭带着一口罩,20岁刚出头的样子,个头很高,微胖。对小迈说道:先生请躺下吧,我给你清洗一下脸部的毛孔,检测一下你的皮肤类型。既然已经进来,小迈干脆就按着要求做吧,想到自己还要赶时间,就忙问道:需要多长时间?阿旭回到道:很快,不需要太长时间。阿旭将信将疑地把自己的包放到了旁边,躺了下来,之后阿旭就开始往小迈的脸上涂一些小迈从来不知道的化妆品,开始清洗面部,之前,小迈认为这只有女人才会这样矫情,没想到自己也开始了护理自己。

但是不由地想到自己的还赶火车,阿旭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于是不自觉地看了一下自己那块有些年头的手表,焦急的问道:还需要多长时间,快好了吗?阿旭回答:还需要看看,我给你换换水。回来后,开始给小迈脸上敷了一些液体物质,然后开始按摩,小迈感到不对劲,忙问道:这是怎么回事?阿旭说:给你护理啊,这就是免费送给你的,不要急,需要吸收完了,才能擦掉。小迈心里大呼上当,这样一来时间就没完了,肯定会给自己推销付费的业务。果不其然,阿旭说:先生你要是急的话,可以给你一个快速的面膜吸收处理,一分钟就好了,不,30秒就好了。小迈说:妹妹你这就不对了,说好的免费呢?再说,到底需要多长时间就好了呢?告诉我一个确切的时间,我赶时间。阿旭有点急了,说:先生你不要急吗?我说了,要是赶时间你可以做个快速的吗,才38块钱,不贵的,你要是做,我还可以给你优惠,20块钱都行,再者,我看你的眉毛是不是没有修过啊,我给你修一下吧,一两分钟就好,你要是用快速吸收的面膜,修眉我给你免费。此时小迈心里那个急啊,都骂了不知几百遍了,都怪自己一时疏忽,上了贼船。但是平缓了一下自己的气息说道:不急,你慢慢做吧。

就在此时,又来了一位25岁左右,长相清丽的女士,叫做小丹。小丹看起了很成熟,见此状况,忙说道:都不要急,看你们聊得很大声,我就来看看,挺好的,但是先生,你皮肤太干燥了,吸收慢,不要急,我可以给你修修眉,你的眉毛都连在一起了,影响财运,一分钟就好。见小迈狐疑,又补充:我们是正规的公司,放心。阿旭又忙补充道:丹姐是我们店一流的修眉师,技术很好的。小迈见已经如此,自己又赶时间,说:好吧!你快点给我做完,我赶时间。突然想到了什么,问道:告诉我,到底需要花多少钱?小丹:说,快速面膜给你算20吧,我们都是38的套餐,给你优惠,修眉十元,一共30吧,够优惠吧,你抽个烟的钱就够了。小迈不屑地回答:我不抽烟,不说说好的20送修眉吗?阿旭支支吾吾,小丹忙补充道:修眉我都算你便宜的了,我可以一流的技术啊,我给你拿工具去,阿旭你给哥敷面膜吧。

就这样,小迈最后乖乖地交了30块钱的教训费。期间也想过自己不做,擦干脸,一走了之不得了。但是想到这里万一发出什么意料之外的事情呢?还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吧,自己躺下的那一刻,就已经晚了。

迎着夕阳余晖,但也是轻松了许多,看着修过的眉毛,确实比进店前更加精神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装修半年后,突发奇想上街去买空调。 先到苏宁店铺,商家品牌众多,美的,海信这些白电厂家的空调从品牌口碑等都能接受,...
    雁门员外阅读 223评论 0 1
  • 守着黑暗, 只为用晨曦第一缕阳光唤醒你; 七次醉雨, 只为和你细品彩虹的纯净; 伫立仰望, 只为找到与你最像的那朵...
    扬疏阅读 36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