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巴黎人酒店体验怎么样?附开业以来最全评价及攻略

澳门巴黎人酒店体验怎么样?澳门巴黎人怎么样?澳门巴黎人好不好玩?你决定来澳门之前是不是都有这些疑问?小编整理了一下各路大V和吃瓜群众对澳门巴黎人的评价,并附开业以来最全攻略。


首先,先看一下各路大V的评价。

下图是秦海璐在参加星厨驾到澳门站的时候看到澳门巴黎人的巴黎铁塔的反应,她当时直呼了两遍:“给我合影,给我合影!”,可见巴黎铁塔对于明星们的吸引力还是杠杠的。



下边是著名的集段子手、歌手、写作家、演员多种身份于一体的薛之谦的评论:谁能拥有让人劳逸结合的能力?答案就是澳门巴黎人!可见段子手在体验了一把澳门巴黎人之后对于他的评价还是挺高的。




然后还有郎平带领女排冠军到澳门的时候也是巴不得去体验一把澳门巴黎人。



看完这些大V的评论,我们还是从吃喝玩乐方面详细地分析一下广大吃瓜群众澳门巴黎人的评价吧,毕竟世界上的真相只存在于伟大的吃瓜群众里。


首先,我们来从大家最关心的吃的方面入手,看一下大家都是怎么说的吧。


澳门巴黎人吃的怎样?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微博上对于澳门巴黎人饮食的评论吧


第一个:澳门巴黎人巴黎轩餐厅的评价:“法国美食以精致、浪漫闻名于世。走进巴黎铁塔,在“巴黎轩”品尝经典的法式料理,又将舌尖上的美味推向到另一种高潮。”



看来这些评价可是不是一般的高呀,鹅肝、生蚝、法国橙香烤鸭、尼泊尔高山岩米都是必点,小伙伴们如果要去的话一定要记得去尝一下了。


第二个:澳门巴黎人御莲宫:是澳门巴黎人极致中餐的代表,滋味鲜美的海中鲜、特色火锅、经典粤菜、创意点心及各式地方菜,丰富而不失纯正精致。如果说色香味是中式美食的象征,那御莲宫的每一道菜,都力求将之发挥到极致。


看来澳门巴黎人不只有法式大餐,对于中餐喜好的小伙伴来说也是吸引力满满的。


香煎鹅肝配羊肚菌焖牛肋肉、黑松露佛跳墙、清蒸东星斑柳、秘制西班牙黑豚叉烧、桃胶炖官燕……都是必点的。


第三个:澳门巴黎人的Brasserie巴黎人法式餐厅:

“ 这里的法式菜肴看似简单,却融入创意,味道丰富,每一道几乎都有惊喜。主菜蘑菇焗龙虾将虾肉切成小块,与蘑菇相互间隔焗烤,味道互相浸透。香煎龙利鱼是实惠的几乎一整条鱼,洒上柠檬汁酸甜少腥。作为坚定的甜品控,这里的甜品让人幸福感十足,心太软乳酪雪芭将巧克力搭配莓子和冰淇凌,烤苹果挞的底部完全用苹果制作,不会太甜的满足感。”


看完了各路群众对于吃喝方面的评价,我们再来看一下大家对于澳门巴黎人玩方面的评价吧。


澳门巴黎人玩的怎么样?


第一弹:澳门巴黎人巴黎铁塔


“恍然身在巴黎、美轮美奂、每个细节都媲美原作、没有去过巴黎,但是来过澳门就够了。。”


作为澳门巴黎人的地标,澳门巴黎铁塔就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宝贝,从上边的评价也可以看出,澳门巴黎铁塔也不负众望。




第二弹:水世界


位于酒店平台的水世界,有一艘会淋水的飞船叫「信天翁号」,卖点是热气球吊篮,一装满水就会向下倾泻,随时都会中招!另外,要挑战胆量就试试约3层楼高的滑水梯,弯位多又衝又急,管道更是半透明设计。



第三弹:澳门巴黎人Q立方王国-澳门亲子游最佳选择




第四弹:Spa


“走了一天,逛了一天,两条腿都不像是自己的啦!这个时候来个SPA放松放松再合适不过了!#澳门巴黎人#的六楼就有一家超五星级的SPA馆,优质的服务和过硬的技术不但让我退去了疲劳还美美的睡着了,这种感觉真好!”


“总而言之,全家人来澳门游玩,可以考虑入住澳门巴黎人酒店,澳门巴黎人酒店专门设有水上世界,有螺旋式的水上滑梯和儒勒·凡尔纳飞艇。还有水上管道、摇摆木桥、攀爬网、12支水枪和两条水滑梯。孩子们在这里戏水,女人们去购物,男人去赌博,完美。” 这是对于在澳门巴黎人玩的评论最佳总结了吧。


澳门巴黎人购物怎么样?



评价一:“从凡登广场到香榭丽舍大道,再到薇薇安拱廊街……#澳门巴黎人# 购物中心有170多家精品商店,将法国首都五个时尚区的标志性建筑整合在@澳门巴黎人 酒店里,让我们宛如在欧洲逛街,#假装在巴黎# 该剁手时就剁手”



评价二:“#假装在巴黎# 爱逛街是女人天性#澳门巴黎人# 绝对值得一逛,里面很多ITgirl们最喜欢的潮牌。真的每一家店都值得一逛。尤其是Antonia的一家品牌集合店,全世界最流行的单品在这都能找到~~来这里逛上一天都逛不完。”



评价三:#澳门巴黎人# 购物中心,不仅购物环境优雅文艺,更是有170家精品店,完全满足你的购物需求。从各种大牌到手工定制,包括新入住的英国女装设计品牌BORA AKSU,以半手工定制、复古元素为主题,精致浪漫。


可见广大群众对于澳门巴黎人购物中心还是非常满意的呀,买买买!剁手剁手剁手!


澳门巴黎人住宿体验怎么样?



评价一:走入酒店就有一种在巴黎一样的感受。它的魔力与奢华,无时无刻不吸引着我。约3000间客房的规模让巴黎人更加热闹非凡。



评价二:只是第一夜,就忍不住规划起下次的重逢。



评价三:从颜色到设计都透着法国风格的精致与温馨,孩子上下欢跃着,这样的家庭房真想多住几天。


澳门巴黎人的住宿体验还是不错的呀。


但是!但是!但是!各位小伙伴们千万要注意了,最好是通过正规的酒店预订途径去预订住宿,千万不要贪图一百几十块的小便宜而搞得整个旅途都不开心。因为小编有注意到有一些人因为贪图小便宜是已经上当了的。最好还是去官网预订吧。


比如下边是几位游客通过去哪儿上边的低价预订的体验




在此,小编要给大家普及一下了,这些房间都是“叠马仔”,也就是那些拉人去澳门赌博的人跟酒店批发的房间,但是由于澳门最近去赌的人比之前少,他们为了减少损失就把这些房间拿出来卖了,但是这些酒店房间都是相当于一个“二手房”,因为登记的是叠马仔的入住信息,也就是说如果他们想要把你房间里的东西都拿走的话你也是哑巴吃了黄连的。所以在此劝告各位千万千万不要贪一百几十块的便宜了,反正都花了这么多钱了,去旅行就是图个开心和省心。


还是去官网预订吧,价格不贵还有优惠套餐,入住有保证。澳门巴黎人官网链接:https://cn.parisianmacao.com/


或者你们也可以去关注澳门金沙度假区和澳门巴黎人的官方微信,都是官方途径可以订房。


纵观所有的开业以来去过澳门巴黎人的人来说,澳门巴黎人确实是一个值得一去的景点。吃的好,睡得好,玩的开心,买的放心,吃喝玩乐为一体的综合度假村果然名不虚传。


好了,没点关注的点关注一波吧。谢谢,再会。


阅读原文: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yNDU3MTg5Mg==&mid=2247483745&idx=1&sn=2b7d8e9acc0747bee21174d31bc86a3e&chksm=e80db9fadf7a30ece9b8b40257049e96ba04516d5118e226bde462517bd18cb5138c855b69d4#r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海明威说:“假如年轻时你有幸在巴黎生活过,那么你此后一生中不论到哪里,她都与你同在,因为巴黎是一席流动的盛宴。” ...
    罗义的夏天阅读 10,905评论 2 2
  • 作为一名德州扑克爱好者,早就憧憬体验一把赌场风云的风驰电掣,对澳门心驰已久。这次终于忙里偷闲来一次两日游。临行前,...
    33755eb80f20阅读 6,194评论 6 12
  • 看到这个标题是不是有点懵?为什么叫更高效的Bitmap压缩?因为我在前面已经说过了一种图片压缩方法,它是通过bit...
    麦兜叮叮当阅读 996评论 0 0
  • 爷爷去世快有三年了。 三年前,我还在北京。或许世上真有感应这回事, 那天,我跟EX吵得不可开交,为了一些琐碎的事情...
    丢了朵朵阅读 549评论 1 2
  • 月亮不屑地冷冰冰 把大地切开 隔着树影的缝隙 到了明天 大地慢慢愈合 月亮不屑地冷冰冰 拍打着大腿 明日我一定要光...
    积极人生阅读 10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