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X存在的意义和价值

        CYBEX是在比特股(BTS)的分叉代码上进行开发的,创始人龚鸣 ,在币圈他的名声也是家喻户晓,大名顶顶的暴走恭亲王.他是ICOAGE (曾为中国最大ICO平台)及区块链铅笔(最大中文区块链媒体)创始人。2012年开始致力于推动数字货币和区块链行业的发展,翻译并撰写过大量相关资料和区块链项目白皮书,参与著有《区块链社会》、《区块链——新经济蓝图》、《数字货币》等多部著作。

CYBEX是什么?

        CYBEX是去中心化交易所,因为是在比特股的分叉代码上继续开发的,所以具有比特股的一切特性,CYBEX的产生并不是为了代替比特股,但是解决了比特股存在的重要问题。

比特股存在的主要问题及CYBEX的改善方案

1)自从BM离开比特股后,比特股缺少核心开发团队,而CYBEX的研发团队都很优秀,也得到了EOS研发团队的支持,2018.6月EOS主网上线后会直接迁移到EOS系统?

2)比特股因为高度去中心化,所以底层统需要社区投票通过才能改善,所以CYBEX所增加的强大功能都是比特股无法实现的,比始在CYBEX已经开发出去中心化众筹,原子交易,资产脱管,硬件钱包等

3)比特股一直以来运营比较差,没有一个好的领袖来带领比特股社区,而CYBEX创始人龚鸣,ICOAGE (曾为中国最大ICO平台)及区块链铅笔(最大中文区块链媒体)创始人,所以运营能力应该不会太差。

4)比特股是以BTS做低押通过智能合约产生价格稳定的数字货币,比如BITCNY,BITUSD,这里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是因为BTS目前自身的流通性及市值不高而造成抵押BTS的稳定加密数字货币量不够大,而CYBEX是以比特币作抵押产生稳定的加密数字货币并锚定实际货币,比如CYB.USD=1 USD,因为比特币流动性好,抵押比特币的用户还可以获得一定的利息,所以应该有很多比特币用户愿意抵押比特币从而产生大批量的稳定加密数字货币。

5)比特币是为货币而生,比特股因为每秒能处理10万转帐交易,每笔交易3秒确认,因此理念是为商业而生,但是并没有完全落实,而CYBEX开发的去中心化众筹,资产脱管,原子交易,主流业务代币化(已经和很多公司在谈合作),真正落实了为商业而生的理念.

CYBEX为区块链解决了什么问题?

1)跨链原子交易,这个功能太强大了,如果实现了这个功能等于不用第三方担保而交易双方直接解决了彼此的信任,交易者只需要信任系统性就行了,这在整个区块链行业是一个重要的进步

2)去中心货众筹,这是通过智能合约完成的,这个市场相当大,会吸引很多用户。

3)2018.6月EOS主链上线后会直接迁移到EOS上,那时交易速度更快,每秒能处理百万级的交易,还会实现很多更强大的功能。

4)移动端APP,移动支付,研究和数据馈送,这也是重要的创新。

5)资产脱管,这个太重要了,现在所有中心化交易所都存在被黑客攻击的可能性,一旦被攻击,所有用户的资产就没了,所以很多中心化交易所可以把资产交给CYBEX脱管,非常安全,这个空间太大了。

6)开发带有与CYBEX账户关联的指纹传感器的硬件钱包,可以保存用户的私匙以免丢失。

CYBEX的核心优势总结

1)原子交易  2)托管网关 3)去中心化众筹 4)价格稳定货币 5)业务拓展 6)主流业务代币化

CYB代币的核心价值

1)作为CYBEX系统内的燃料,交易的50%手续费会被燃烧掉,随着CYB代币总量的减少,价值会越来越高。

2)CYB可以抵押生成稳定的加密数字货币。

3)CYB代币可以在区块链任意流通。

4)CYBEX系统内所有的生态都是为了帮助系统或取更多的用户,为用户及做市商或得更多价值的同时也为CYBEX系统不断的赚钱,从而使CYB代币的价值越来越高。

        目前CYBEX还在开发中,已经在内测,2018年10月份以前会实现白皮书的所有功能,2018.02.26 CYBEX系统正始上线交易,CYBEX将来会在去中心化交易所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CYBEX将来还会开发去中心化银行和保险,这些都是很重要的创新。CYBEX非常注重协议层和运营,这点更倾向于中性化,所以CYBEX属于半去中心化。

        区块链的发展真是日新月异,遇到问题解决问题,真正有价值的项目就是要真正解决社会存在的问题,也因为社会有很多的问题需要解决,所以将来会产生更多更好的公司,今天互联网巨头,腾讯,阿里巴巴,facebook和谷歌等都是因为遇到了问题,不断的解决问题才发展成为了今天的巨头。区块链的发展也不类外,也是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不断的快速成长。

以上仅仅代表个人的看法,不做任何投资建议。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