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单身的样子真的好好看

每个姑娘都渴望爱情


我一点不遗憾没有在最好的时光遇到你
因为遇到你之后
最好的时光才开始
---沐爱一生

沐儿和达西先生的爱情故事:

”那天收到社区检查听力的通知,我抱怨:“咱们又没老,检查什么听力?”“你装着努力听仍然听不清的样子,大声问我:“你说什么?” 我仿佛看到多年以后,我们老了的样子,忍俊不禁,笑着要打你。“

一家公司给我发来就职问询。其中有一项是:”遇到问题,你是怎么解决的?“你随手填上”我喊我先生解决。“我大笑。确实是这个样子,遇到什么问题,我只要一声喊,你过来了,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我们疯癫着上楼睡觉了。第二天,忘了修改这个问题,直接发给了那家公司的HR。结果人家很快回复:”你可以带着你先生上班吗?“

单身好久的我狠狠被塞了好几大口狗粮,原来这就是忘了好久的爱情的味道啊。

所有单身的姑娘都在等待这样一个合拍的人。

他们拥抱,相望,哪怕不说话,空气中也充满甜腻。


你单身的样子真好看


再次见到黎小姐,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香水味。一头微卷俏皮短发,配上鲜艳的口红,完美勾勒的眉形,精致的五官,很难不让人侧目多观摩几次。

我开玩笑说,“大哥,应该从铜锣湾给你带一把砍刀回来的”。

她哈哈哈大笑,还把自己的网络名字改成“鸭黎小小是一位做手工烘焙的大哥”,丝毫不介意别人的观点。

走进她的房间,白色的化妆台,柔软的床,大大的衣柜,物品摆放整齐。一切看起来温暖而惬意,再没了恋爱场中的硝烟气息。

床头摆了一盆色彩艳丽的花,“一个月送4次哦,看着心情好。”她嬉笑道。

“这个月中旬我要去学蛋糕了哦,我后面要开工作室,还要做直播。”她摆弄着花,笑脸盈盈。

循声望去,眼神里透出我从未看见的光芒,那是一种对未来充满期待的眼神。

失去爱情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紧抱着失败的爱情,丧失了对生活的期待与热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失恋前夕,她总是披头散发穿着睡衣在客厅,提到婚姻就沉默不语,争吵冷战自然是常事。

即使出门,相同的妆容下,却掩盖不住眼神的黯淡。

那时的她,无助,敏感,经不起别人的话里带一丝丝贬义。

“酒席婚礼,那些都是形式,我们不如旅行结婚了。我们幸福就好,不必让他人知道。”
---新婚时的黎小姐

其实黎小姐心里明白,是因为酒席花费太多,对他的家庭而言,是很大一笔支出。她完美地用她的意愿,维护了他的自尊。

“你可以难过,你可以嚎啕大哭,但你要给自己一个期限,不要给自己判上一个无期徒刑。”
---失恋后的黎小姐

刚失去爱情时的黎小姐,肯定有后悔,深情错付。

但现在的黎小姐,漂亮,温柔,善解人意,热爱生活,努力拼搏。

当你越来越美好的时候,又怎会对过去耿耿于怀。

婚姻的仪式,无关金钱与习俗。它是男人在双方亲友的见证下,对世界许下他会一辈子宠你,爱你,守护你的承诺。

亲爱的黎小姐,下次再遇到爱情,请给他这样一个机会吧。


既然此段人生注定独行
那么请你让它难以忘怀


2年前,我忍痛结束了一段维系了7年的恋爱。

当时的决绝,当时的痛彻心扉,当时的低迷期,随着时间推移,都淡忘了。

后来,我遇到了最爱的闺蜜,身边好友围绕,变得勇敢,无所畏惧。

永远记得只身在土耳其游历的时光,似乎每一个人,每一个街景,每一片海,都深深刻在了我的脑海里。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记得

在布尔萨遇到一位文化传播人带我观赏震撼人心的宗教舞蹈Sema和土耳其民俗音乐,

在卡帕多奇亚五彩的热气球上看日出,

在山谷飞扬的黄土中,开着ATV朝着日落驰骋而去,

在爱琴海中央,海盗船的泡沫中,疯狂跳舞,

在海边,看着星空,喝着莫吉托,听着海浪声,

在Marmaris的海域,纵身一跳,完成了15米的深潜,

在费希耶的山崖,俯冲,乘风一跃而起,完成了高空滑翔,

在伊兹密尔的天鹅绒城堡,静静看日落,等待万家灯火燃起...

也会遇到被好奇的土人偷偷尾随,手机丢失,迷路等困境…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遇见什么样的人,下一秒是什么样动人心魄的美景。

人生,亦是如此。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些栩栩如生的记忆,就像是一轮从心底冉冉升起的太阳,驱散我内心时而的阴霾和脆弱。

不停地提醒我,这个世界有多精彩,这个精彩,无关爱情。

正是单身,才给予了我从未有过的勇敢和自由。

既然爱情还未来临,此段人生注定独行,那请你让它难以忘怀。


自信拥抱爱情


花又开了,花开成海
海又升了,让水淹没
我虽然住在沙漠里
为什么我看到的都是繁花似锦
为什么我的眼中都是蔚蓝海水
因为就是他在我的身边
---三毛

你要相信,爱情终有一天会来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又有多少人感叹,那时的我不够优秀,太自卑,所以失去了那段爱情。

那爱情来临之前,让我们好好爱自己,努力提升自己。

当爱情闯进我们的世界的时候,里面不会一片贫瘠,而是繁花似锦,蔚蓝大海。

我们都能,自信拥抱爱情。

前几天在群里收到身在夏威夷的闺蜜的消息:”亲们,我谈恋爱啦!“整个群顿时炸开了锅,看着她发来的男友的照片,还是有种不真实感。

我们在大学时代相遇,大家都忙着谈恋爱。唯独她,一路单身拼杀到了女博士,还顺利争取到了到夏威夷做科研项目的机会。

而就在夏威夷,这个拥有最美金色沙滩,落日余晖的地方,她漂洋过海地邂逅了自己的爱情。

他们相互匹敌,相互爱慕。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对的人,一切就是如此水到渠成。

在通往幸福终点站的列车上,会有很多过往的人。一次次的你以为就是他了,但他却在中途下了车。列车一直向前,当你失去不对的他时,请记得,列车外还有美景,车厢里还有你的朋友,家人,你热爱的生活。

当你专心将自己打造的越来越好的时候,你会发现,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他,正为你驻足停留。他痴迷于你的世界,欣赏你五彩斑斓的内心,渴望融入你的生活。

不期待他是盖世英雄,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彩祥云,为你而战。

惟愿随着时光流转,他看你的眼神,依然充满无尽的温柔与宠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