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折千回

永不停息

我的等待都落满了尘埃,看不清来时的路。可是,我们告别,然后,不再相见。

*

我第一次见到滴水的时候,就喜欢她,这个眼睛里流转着灿烂光华的女孩子。仅一面,看见她的快乐,溢于言表,欢笑着跑过站台。然后消失。我不强求,我一直知道等待的作用,它是用来诠释未尽的缘分。

从小到大,我被等待打磨的柔柔滑滑,习惯被选择,逆来顺受。

是凌晨的时候,在酒吧,我中场休息,累到虚脱,坐在台边观察周围形形色色的人。表情冷漠的,玩世不恭的,欲望横流的。然后看见她,着牛仔裤,白T恤,坐在角落里,表情专注拘谨,与这里的浑浊肮脏格格不入,面前一大杯啤酒,仅一半,她已微醉。

我穿过嘈杂的人群走过去坐在她面前,她微仰起头,居然是一脸的泪水,我的心突然就难过起来。

爱一个人总是爱的这么辛苦么,她一个人呓语。

我说你叫什么名字。

滴水,颜滴水。她侧过脸去,爱上一缕风是错了吧,活该心碎。跌跌撞撞,她站起身来,要走到门口的时候,我决定向老板请假,送她回家。

这是我第一次请假,我以为我会为低吟而请。

刚坐上车,她就睡着,梦里还是心碎,眼角有泪水流下来。我心中不忍,没有叫醒她,于是让司机开到我家,把她扶到床上,她依然熟睡。原来酒醉入睡仅仅对我一个人不起作用。

拿湿毛巾帮她擦拭,她的手机响起来,我犹豫了一下,还是接起来是个男人的声音,开口就问在哪,我笑。是不是天下男人都是这样的,可还是耐心解释,我不是滴水,以及她在我家,明早可以到**地接她等。那边似乎很放心,说了谢谢然后就挂了电话。

这一刻,我只希望这个男人,不是滴水辛苦的那个,一个低吟已经让我质疑全世界,我不想再见更多的失望。

清晨,做好早餐。滴水还再睡,于是坐下来等她醒来。门铃响起来,我起身开门。

我打量眼前这个人,这个看上去温和而又干净的男人让我记起阼夜酒醉流泪的滴水,执着捕风,不胜辛苦的滴水。

我是含风,滴水可是在这里。我笑,果然。

我说滴水还再睡,你进来坐下等她一会儿。他走进来看者一桌自制早餐愣了下,然后笑,以为你是不会做饭的,说完突然看向我的身后。

我回头看见睡眼惺忪的滴水,穿着我的棉布睡衣站在房间门口,一脸茫然,显然还没明白状况。

含风,满含委屈的声音。滴水回过神来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这样。眼睛里都是泪水,幸好我是女子,否则,任何人看到这一幕都会以为我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外表坚强的滴水哭起来一样惹人爱怜心酸,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的。

含风的脸色并不好看,只清描淡写的说了句,你总是这样任性。

我过去收拾了早餐,心知这样的情况,滴水也无心安静地吃早餐。

送走了含风滴水。我躺回床上,却再也睡不着。起身开始画起妆来。一直喜欢素面朝天,却选择了一个不化妆就无法完成的工作。我自嘲的笑笑。生活还是要继续的。我从小就不是需要人关心的孩子。即使天生了一张脆弱温柔的脸。

我的生活,仅仅是独自用力。

*

原以为含风滴水的事就这样过去了。却又在晚上看见他们。灯红酒绿。我在台上跳得百般疲惫,抬眼却看见角落里坐的含风和滴水。两个人仿佛不小心掉进这个人间的天使,一样的不属于这个肮脏的世界。

中场休息。我走过去,跟他们两个打招呼。滴水亲热得拉着我的手。含风却是一脸凝重。气氛有些冷,我提前走回台边去。教坏了好孩子,这是万万做不得的。再次看过去,两个人已经离开。

下班已经是凌晨。我走出去,晚风有些冷,我打了个寒颤抱紧了胳膊。路对边传来汽车喇叭的声音。含风摇下车玻璃来跟我打招呼。我笑。慢慢的走过去。

坐上车,还是冷。我颤抖着手点烟。含风皱了皱眉,开了暖气。然后开口就问,你怎么在这里跳舞。

我笑。像他和滴水这样阳光温暖的孩子估计是没有体会过饿的滋味。酒吧也如同禁地少有来过。可这里之于我,却是鱼水一般。我无话可说。

于是抬眼问含风,我家你还记得吧,那就麻烦你送我回去了。

一路无言。含风显然心里的诧异无法化解。而我,一直也不奢求别人理解。自以为是最是恼人。

下车跟含风说再见。他却突然抓住我的右手,沉声说,你让我心疼了你知道吗。

我笑了笑,抽回手,说,对不起,你心疼错了人。

我听见含风在我的身后说,我只当滴水是妹妹,她还是个孩子。

没有回头,心中了然。不爱,任何富丽堂皇的话都可以拿来当作拒绝的借口。我不爱含风,这跟滴水并无关系。若是爱,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

我的爱,已尽数被毁。无人能救。

何况含风所谓的感情,不过是一时冲动,被一个他的世界从未有过的女子所困扰,图的是一时新鲜。仅此而已。敢问他的家境可会允许他娶一个在酒吧跳舞为生的女子进门。

而我的预热,向来很慢,他的幻幻,我无法回应,也无心与他玩有钱人的爱情游戏。

*

滴水开始成为LOST的常客。坐在下面滴酒不沾。点一杯冰水然后坐到我下班。中场陪我说话。只是只字不提含风。我知道发生了什么,可她既然不想说我又何必问。含风是决定了什么而放弃了什么的。

滴水说我今晚能跟你一起睡吗绮陌。

我看着递水涨满泪水的眼睛点头说好。

滴水躺在我的身边。一言不发。我以为她要睡着,支起身子要关灯。滴水却突然抱住我的胳膊,我回头看见她一脸的泪水,心里忽然很难过。回过身来抱住她。她放声哭泣,说,我到底哪里不好绮陌,含风他为什么不要我。

我只有沉默。若是知道。又何苦如此艰辛。我轻轻拍她的背。哭过后,总会好过一点。

好久,滴水抬起头来,他说他爱上了别的女人。她伸手抚摸我肩头的蝴蝶。闭上眼睛,来来回回。

我的心里一片荒凉,就像滴水冰凉的手指抚摸过的感觉。我们无法左右的是本就太多。

清晨再次为滴水做早餐。滴水一手拿着面包一手端着牛奶吃得不亦乐乎。吃到一半突然抬头说,绮陌,我们在一起好不好,我们就不会彼此伤害。

我说不出话来。看着滴水憔悴的脸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于是点头说好。心里苦不堪言。

滴水开心的笑起来,一边吃饭一边说,绮陌,我心里难过,身上却好像又胖了,你看,她手里拿着面包比划,胖了有一圈。为什么你都不胖。

我笑,没有说话。心中酸楚。我的身体,是用来负担生活的。如沉重的生活。从十五岁开始,就停不下来。所以疲惫不堪。可是我什么也没有说。把所有的不堪重负都隐藏起来。我想要她快乐一些。

绮陌,滴水放下空的杯子,我吃饱了,要走,你要不要再休息。

我摇头,说送你吧,滴水高兴得换衣服,拉着我出门。

一起走到路口,我问滴水要不要帮你叫车。滴水却一言不发。目光一直在路对面。眼泪不住地流下来。我伸手在她眼前晃了晃,她不看我,突然朝马路对面走过去。

不到过马路的时间。我的声音淹没在车水马龙中。我跑过去拉滴水的手。我的手心里布满了汗水。

汽车轮胎尖叫着滑行。

……

我记起少年时的往事,心中难过,想念低吟。周围全是白。无止尽的空白。醒来在医院。

含风坐在一旁,很是憔悴。滴水在旁边的床上睡着,还未醒。

含风说,绮陌,接到滴水的电话时,我觉得自己仿佛不能呼吸。当听到医生说你无碍了时,我东到自己的心落下来的声音。绮陌。让我照顾你,好不好。

我看了一眼熟睡中的滴水,然后,点头。如果这样可以让滴水回头。不再难过。

含风伸过手来握住我的手,说,如果你可以忘记他,就带上这玉镯。我先走,滴水会陪你。

我摊开手心,看着这个墨绿色的玉镯,心里没有任何的感觉。

含风走到门口时回过头来看了我一眼,看向这双包含了高兴,疑惑和复杂的感情的眼睛我无言以对。我无法解答他对于我出示前后行为不一的疑惑。爱情是个什么东西。我现在只想出院。

好一会儿。滴水抬起头来,惺忪睡眼四处张望。

含风已经走了。我别过头去不看滴水,接着说,他爱的是我,你以后不要再为他难过,这没有任何意义。滴水愣了愣,很快便明白过来,胳膊一挥就弄倒了点滴架。然后哭着摔门而去。值班的可爱的小护士听见响声跑了过来,一进门就开始尖叫。

我伸手捂住不断出血的左手。笑。跟可爱的小护士解释了几句打开门走了出去。我不在意别人的看法已经很多年了。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车祸事件后,没有再见到滴水。含风开始像一个真正的丈夫一样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我曾笑着对他说,我家,在没有我的允许下,不许去。含风似乎也不介意。日子平淡的飞过去。

*

生活一直在意料之外。

再次见到低吟。和少年时所有阴晦不堪的过往。

他的头发滑下来。遮挡了眼睛,和里面的明亮。

我的心,开始痛。

他着黑色的衣服。整个箱子里清一色的黑。不见一件卡其色。我知道暖暖的卡其,已经无法掩饰他有着巨大伤口的灵魂。

我打开门,迎接了从远方归来的低吟。

他斜倚在门框边。看见我,笑容耀眼。然后用力地抱我。我的双手交叉在背后,褪下了昨夜刚刚带起的玉镯。

含风给的世界在低吟面前依然的不堪一击。本就无感情的两个人原来不可以相安无事地过下去。

记忆像巨大洞穴刮进的风,让人窒息的涌过来。六岁。

低吟说,不是叫你不要跟着我。

我一声不吭的跟在低吟身后爬上山,快到一半的时候从上面摔下来。低吟慌乱的检视我的伤口。撕下衣角给我包扎。

然后蹲下身,背我回家。我在低吟背上心跳得飞快。路程很长,走得很慢,快到家时已经是满天星星。我压下心里的难过,开口说,你并不是我的哥哥。

低吟身子一僵,不说话。到家门口,低吟说,不要告诉那个女人今晚发生的事。然后放我下来。

我忍痛走进门,努力的表现出什么也没有发生的样子。沉默的躺到床上去。没有吃饭,也没有说话。

夜深,听到开门声。我在黑暗里看见低吟手里端着饭走进来。暖暖的面。他坐在床边看我吃下去。

我努力的吃饭。眼泪。顺着脸颊大颗大颗淌到碗里去。

为什么要生在这个家里。我抬起头,看见幽暗的月光下,低吟的眼睛明亮而又阴晦。

从小我就知道,全世界的阳光也暖不了低吟心里阴暗的角落。

我的光,亦是如此微弱。

连自己也暖不了。

少年时的记忆被打上了深深的烙印。深刻而疼痛。我一直无法忘记。他们已经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里面有低吟。

低吟说,明天晚上九点的火车,去西藏。

我躺在低吟的怀里,无言以对。我从来就留不住低吟。他爱我,抵不过恨我。爱恨纠缠,他一直选择逃避。

我只是无能为力。

没有到相对无言的地步,已经是上苍的仁慈。

*

我对低吟说,为什么不带我走。

他说,我不能让你跟我到处漂泊,流离失所。你应该有幸福安定的生活。

我无言。少年的感情生活让我失去了所有的信任。只有在跟低吟一起时,才觉得灵魂像得到抚慰的孩子。心里是满满的快乐。可是我什么话也没说。其实为什么,我们一样清楚。

我只是抬眼望着低吟明亮却在闪躲的眼睛。说晚安。然后在他的手臂上安静的闭上眼睛。

早晨醒来。低吟还在沉睡。我做了早餐。打开电视,等低吟醒来。电话铃突然响起来。我走过去,拔掉了电话线。

现在只想跟低吟在一起。我们只有这么短的时间。

低吟坐起身来。看见我华丽精致的梳妆台皱了皱眉头。看了我一眼,然后长长的叹。

是十五岁的时候。决定要自己赚钱养活自己。于是在晚上九点后在酒吧里跳舞。特意的避开了低吟常去的酒吧,不想看到他整夜的喝酒,也不想让他看到我整夜的跳舞。

可一个星期后,低吟还是找到我,拉住我的胳膊把我从台上拖下来。我一边挣扎,一边叫他的名字,说,低吟,你喝醉了。一个男人站在门边说,想要我们小姐也要排号。低吟抬头看了他一眼,忽然出手。酒瓶的破裂声,惊呼,鲜血。被低吟拉走前,我看见另一个男人愤恨的眼神。和他眼角明显的痣。心狂跳不止,我不知自己在怕什么。

外面下好大的雨。我顺从地坐到单车的后座上去。低吟脱下外衣来盖住我的头。我在里面轻轻的流下泪来。终于到家,低吟一声不吭的放洗澡水,拿干衣服,然后叫我进去冲澡。等我出来时,看见低吟斜倚在浴室门框边。

他说,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

我不说话。低吟第一次打我。指印重重的落在我的脸上。

我觉得惊奇,为什么我自己的身体我不能用它。我抬起头,倔强的看着低吟的眼睛。

低吟突然流下泪来。用力地抱我,低声问,到底为什么,你是在很我吗。

我推开低吟,轻轻的摇头。

为什么。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呢。我看着低吟留在我手背上的眼泪,灵魂轻轻的跑到身体的外面。隔着窗子,看见两个孩子茫然失措的站在那里。

低吟狠狠地抱住我,不说话。眼泪一滴滴的落到我的衣服上。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低吟的眼泪。如此沉重。我闭上眼睛。心里难过。

第二天。我依然地出现在酒吧的舞台上。眼角狠狠的肿起来,所以化了浓妆。重重的眼影。化妆如此之好,可以让一个疲惫不堪的人看上去神采奕奕,而且,妩媚。

低吟在末场时走进来。拉了一把椅子坐在一个阴暗的角落里。没有说话也没有吵闹。只是在我中场休息的时候找服务生给我送了杯冰水。

坐在单车后座上我搂住他的腰。他一言不发的骑车。我把脸颊靠在他的背上。风轻轻地吹过去,我说,发生了什么吗。

他突然停下车来,回过头,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看不出喜悦抑或悲伤。我陪他坐在马路边的台阶上。他一支一支的吸烟。周围地上都是熄灭的烟蒂。

他说,那个女人死了。可是我已经不能恨她。我只是觉察自己背负得罪如此深重。

我看着他隐忍着痛苦的脸。为什么我们一直被生活所逼迫,无处可逃。

那是我最后一次与低吟一起回家。之后他离开。然后,开始从不同的地方往家里回大笔的钱。我一直没有用的钱。

那些记忆距离现在已经过去好多的时间。

我看着低音皱起的眉头。心里莞尔。低吟,你心里其实比谁都明白不应该的事太多。我们如何左右。我不作声的盛好了饭。然后交低吟过来吃早餐。有些事情,无法做出决定就只好佯装不知。何况,低吟并不需要我的改变。

如果他需要,我心甘情愿每天在家相夫教子。可是,他不是也同样不肯为我改变。我们。都是太倔强的人。所以无法彼此容忍。

那么,就这样好了,得过且过。

陌陌,我想会以前的地方看看。低吟抬起头来目光渺茫。

我笑,以前的地方已经不复存在了。到处高楼林立。何苦去一个早已决定遗忘的地方刻意的记起些什么。

你一直都这么尖锐。低吟低下头。不再说话。

我不作声,只是在一旁帮低吟收拾东西。沉默的大提琴斜斜的立在那里。低吟要再次带着它漂泊。而我,无法挽留。

低吟走我没有去送他。只是站在门口看他的背影一点一点消失不见。我的心习惯性的疼痛。我相信这么多年这样的时间,我的心,它已经长出一张没有表情的脸。就像现在所表现的。

天黑下来。

浴池里放满了水,我把自己丢进去,这具疲惫的身体,虽好看,却是没有灵魂的。

我伸手拿过架子上的酒瓶。记起低吟第一次离开时,Angel曾经对我说,难过时,喝酒然后睡觉,这是最好的方法。我第一次喝酒时,喝了好久才醉。可依然清醒,无法入睡,胃里翻江倒海。呕吐不止,仿佛要把五脏六法都吐出来,那是一种濒临在死亡边缘的感觉。

从此,不再奢望酒醉睡觉。只是把喝酒当成了习惯。总要有些事做,这样,难过才会好一点。

向酒吧请了一个周的假期,连续几天都没有出门。在家里把窗帘拉得密不透风。房间里阴暗不见天日。然后,睡得天昏地暗。这一刻,是最好的。一切仿佛一场失忆。等醒来还可以像原来一样云淡风轻。

有些往事,要在阴暗和睡眠中忘记,见不得阳光。

否则,会觉得不堪和无所适从。

*

清晨醒来手机里塞满了短信。含风说,绮陌,发生了什么事吗。

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

绮陌。。。。。

我伸手按住删除键,收件箱里一瞬间空空如也。我不难过,一点也不难过。

含风说,我可以为你建另一座城池。

可是,我已经坠落在低吟的世界,从第一次被带到爸爸家里见到低吟那一刻起,折断翅膀,从此不再飞翔。

我是故意的,无论他要不要我。

现在,低吟的再次出现,让我连敷衍含风的柔情都不能。

在酒吧,看见含风,已经是一个星期以后。他坐在那里,不说话。我看见他眼睛里赤裸的疑惑。可是,我什么也不想说。含风说,绮陌,你没有话要对我说么。我看着含风,慢慢的摇了摇头,说,我不想说。

然后是滴水,她有些惊慌地赶来。看了我一眼然后抱住含风的胳膊央求他走。我看了看滴水搂着含风的胳膊又想笑。含风的脸上露出愧疚的神色。他说,绮陌,我已经跟滴水一起了。

我笑,点头说好。

有什么关系呢,原本就是想要滴水好过一点的。这样的结果很好。我不爱含风,他的好,我怎么受的起。一个星期,真的可以发生太多的事情。爱情从来不溶于理智。这个,在低吟走的那年,我就懂了。十七岁。吞下所有的沧桑。

突然的一阵眩晕,我站不稳的扶住身边的椅背。接着眼下来。@$#真晕的不是时候。我看见滴水愤恨的眼神。

醒来又在医院。情景跟上次的一样。不过,这次滴水没有在睡觉。脸上又愤恨与忧戚并存的表情。含风很是憔悴,而且满脸忧伤。我看了他们一眼,觉得没有必要再在这儿相互看下去,浪费青春,生命,以及,金钱。

我伸手拔下点滴,血又冒出来,也跟上次一样。真得很诡异。

含风迅速得蹲下来为我止血。

我看了一眼滴水,抽回手,笑着说,我的生命力很顽强的。

说完愣在那里。我找不到自己的声音。空空荡荡的病房,没有我的声音。我闭了下眼睛,突然明白了滴水的忧戚与含风的难过不是因为我晕倒。而是,发上在电视剧上的车祸后遗症可笑的发上在我身上。上苍是不是觉得我在酒吧里跳舞不用说话。真TMD。心里居然苦得连眼泪都流不出来。

我无所谓的笑了笑,挥挥手出了门。这一刻,我想念低吟,从未有过的想念低吟。我想求他,带上我,无论如何不要丢下我。我不要再假装倔强和坚强。我要跟低吟在一起。告诉她我愿意每天在家为他洗衣,做饭,等他回家。。。。

手机不停的向。我看着号码,是低吟。眼泪忽然留下来。我想念他的声音。即使他不要我。我想听他的声音。

陌陌,低吟说,我很想你,突然心里痛。我想见你。在家里。不想再逃避。我要你,你听见了吗,陌陌,我要你。

我的唇动了动。然后挂断了电话。伸手拦出租车。汽车飞快的行驶在马路上。我的心,仿佛要跳出来。风好大,吹得我要窒息。

可是。当我看仔细汽车开往的方向突然觉得身上一阵冰凉。

不是回家的路。我不记得自己曾跟司机说过要去哪里。况且我已经不能说话。没有跟司机说要去哪,那么,这是要去哪。

他突然转过头来,那张有些熟悉的脸。眼角下明显的痣。好久不见,他说,找你好不容易。

我低头看见扎进自己身体的小巧的匕首。听见他轻轻的笑。凉凉的不见温度,他说,亲爱,从此不会有人可以再伤害你。你不可以爱她,你应该爱我的…

我慢慢地听不见他的话,耳边不再有风声。视线渐渐的模糊。

可是我不要。我要回家。低吟他还在家里等我。

疼痛。像十七岁低吟走的那一夜,他温柔湿润的吻,蝴蝶一样的落在我的身上,如此切肤的疼。纠缠不清的爱恨。

无止尽的黑涌过来。那天晚上,六岁的我伏在低吟的背上,华丽的夜空有满天的星星,路好长好长,仿佛永远也走不到尽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致某个善良单纯的小姑娘,虽然你也看不见了,顺便,抱歉) 天上一丝云也不见 ,湿热的天气闷得知了也懒得出声...
    百里吹水阅读 557评论 6 14
  • 楊孜 今夜,我渴望與妳擦肩而过 把我的爱慕,放置于妳肩头 闪烁。尽管只是一霎的光亮 也足以令我心花怒放 并非不想插...
    楊孜阅读 347评论 0 0
  • 这两天我家宝贝去辅导班了,老师挺上心,希望能在学习上助力,我因为工作的原因晚上回去的时候基本上是6:30左右,没有...
    耿钰茜妈妈阅读 16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