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所有人,七夕前请务必转发给你的男友Or老公!

一转眼七夕就要来了,情侣们已经开始蠢蠢欲动大撒狗粮噜。各位仙女宝宝最期待的肯定是男票在那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掏出鲜花、拿出礼物的那一刻啦(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那么问题来了!!!!

他们会给我们准备什么礼物?我相信很多女同胞都见识过直男们那令人咋舌的挑礼物眼光————

例如小商品市场的牛皮筋、绑着蝴蝶结的李锦记金装酱油、鼠标、自拍果照压缩包(2个G的)OGM!!!!

图片发自简书App

虽然有句话说“送什么不重要,心意到了就好”

但这绝对是世界十大谎言之一,送什么不要太重要好不好!!

这完全是感情和睦、家庭幸福的重要衡量指标

收到一份不错的礼物,可以将幸福感提高好几个level

那些原本耿耿于怀的事情没准可以因此一笔购销

没错呀,我们女人就是这么单纯善良~~~

一年到底我们能正大光明增(shou)进(li)感(wu)情的日子屈指可数

“教直男如何挑礼物”

这件事各位女同胞们可以早日提上日程了

(敲黑板)


所以看到这篇推文的宝宝们

请大力再大力的将它转发给你的男友or老公

只要给我5分钟,就能还你们一个会挑礼物的男友or老公

让他们买的安心,你们收的开心~~~(转圈)

俗话说的好

“嘘寒问暖不如打笔巨款,

爱到浓时不如送只口红”


口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口红是女人的春药

没有什么事情是一支口红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只!

也没有任何一个女人会抗拒这只能让她们容光焕发、气色爆棚的小东西

图片发自简书App

牌子当然要选好一点的啊

像YSL、香奈儿、迪奥、阿玛尼、TF啊

挑大牌的买,绝对不会有错啦,

用这么经济实惠的价格,买一个响当当的单品

物超所值!赚大发了!

挑口红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选色号

还是要以实用性为原则,不要用你们蜜汁自信的眼光去挑选,ok?

告诉柜姐你女票是啥类型的、是啥肤色哒

或者翻翻你们女票的微博、购物车之类的,里面可能会有些小信息~

真说不上来的,那就挑热门色买!!!


香水

图片发自简书App

闻香识女人,香水是作为礼物的不二之选

据说即使同样的香水用在不同人身上也会有不同香味

在法国,男士们会向心仪的女孩儿赠送香水以示自己的心意。

所以,香水作为礼物也是非常有意义的。

挑选香水和口红一样,你得选择合适的,到底选什么,还得因人而异

你去网上搜一搜,咨询一下柜姐也都不是什么难事~

还有一点要需要提醒你们的,就是注意观察,千万不要买她们已经有了的香水

护肤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想要女票美美哒,送一套护肤品吧

毕竟她皮肤好了,样子美了是为你长脸

挑选时一定要按照她的肤质买

挑大牌的买,一套买,不会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包”治百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哪个女人不爱包?

在你经济能力可以接受的范围内,给你的宝贝买一款像样的包那再好不过了

如果在包里再装点小礼物,那就是double惊喜

你可能会因此过上一段舒适的日子哦~~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要买哪款,那你还是买口红吧

(还是那句话,没有做功课之前,不要对自己的眼光太过自信!)

图片发自简书App

演唱会门票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买两张她偶像的演唱会门票,

相约一起去听演唱会

即使若干年后没有走到最后

也是一段难忘的经历

简单粗暴发红包

红包金额,土豪随意~

如果就想发个0.52、5.20、13.14这种大小的

你还是省省吧,你们扪心自问下

这么小的红包,装得下你对她的爱吗?

手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然我说的不是淘宝19.9包邮

可以买一些价格不贵,但是小众高逼格的牌子

例如DW,可以买一个

也可以买一对作为情侣手表

女票最喜欢拍照发圈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曾经前任要送我花

我说话不实用

然后他就真的不送了

如今他坟头都已经长出草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巧克力

如果觉得买的巧克力没诚意的话,

不如自己diy,网上教程很多,

就看你有没有心啦

每一口都是你的心意

女票绝对喜欢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知道,其实男生最想送的是祖传染色体

呃,有点污

但是,请你们先走心的送完上面的礼物再进行下一步好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新江湖二班常潇常【20170930九月复盘】 由衷的说一句,九月慢走,十月你好。 感觉2017年的新年计划刚刚放下...
    常潇常阅读 148评论 0 1
  • 参考 手把手教你扩展个人微信号(1) 手把手教你扩展个人微信号(2) 微信实现图灵机器人自动回复以上前两篇为itc...
    NoneLand阅读 6,724评论 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