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的道路上可以迷茫,但切勿迷失自己。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人们毕生苦苦追寻的东西除了物质和精神,当然还有一副不可或缺的承载一切的皮囊。

当然,由于男女身体差异和自古以来社会分工的不同,导致女性更依赖和在乎这幅皮囊,也同时衍生出带动各个国家和地区经济发展的女性用品,比如:服装、护肤、美妆、鞋子、包包、各种金银首饰珠宝配饰等琳琅满目,个大商场超市活跃的消费人群永远是女性远远多于男性,所以女性们的活动轨迹一定是商人投资赚钱的方向标。可就是因为性别里多了女性这一栏,才让人类生生不息、绵延不绝;生活五彩缤纷、烟火夹杂着诗意同在……

行走在大街上的各色女子,更是装扮了枯燥机械的生活,正是因为女子长相各异,各有千秋,才更能凸显美,才更能孕生多元化的美,然而,不知从哪一年开始,整容之风渐渐兴起,于是清一色的锥子脸、微笑唇、高鼻梁、开眼角、注射玻尿酸代替了父母遗传于你的五官和皮肤,变成了“别人家”的姑娘,成为xx的复制版,请问这就是姑娘们眼中的美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样的面具脸真的美吗?毫无辨识度,除了刻意看不出细腻丰富、品不出自信灵动、闻不到自然清新,只有各种工具修葺妆容掩盖下的虚假、脆弱与自卑。

其实,早在16世纪的西方就已经诞生了整容,但那时的整容是为了给在战争中毁掉容貌的人们恢复正常面貌,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什么是整容呢?从字面意思理解,就是纠正面部畸形和残疾,使容貌端正。


一些长相平庸的女性们,为了摆脱默默无闻的绿叶角色,选择了最捷径的办法——整容,从此让自己可以一步跨入世俗所认为的美女行列,从此享受真正开挂的人生,沐浴着美女所带来的各种便利和异性炽烈的目光,但是整容真的可以让你的人生从此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吗?

别急,先来看看整容所需具备的条件吧:

1、需有充足的资金来支持你的变美计划。

2、要有足够的勇气让医生在你的脸上敲敲打打,缝缝补补。

3、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万一整容失败,你是否可以承受此后别人异样的眼光,和自己真的真的变丑的事实。

4、当你决定整容的那一刻,你是否想过生命的珍贵和世间的美好,还有需要赡养的父母和需要你养育陪伴的子女。

5、即使整容成功,你想好如何面对老家的亲戚朋友,和父母孩子一起出门,你的内心会抓狂吗?你会从容的接受别人给你父母打招呼吗?是的,你要应对生活中所有的变化,你准备好了吗?

6、你要知道真的有整容后遗症,打过玻尿酸的脸会僵硬如蜡像;开过的眼角会有淡淡的疤痕,后期的鱼尾纹会比较深;垫起的鼻梁,假体在阳光下会透明怪异,最重要的是假体对身体的伤害,还有假体的保质期到了,还要受二茬罪等等。

如果当你觉得上述条件都不是事,那么姑娘,你真的很勇敢,具备了超强的心里素质,就放手一搏,疯狂去吧!

来张我最喜欢的影视圈新生花旦郑爽的整容前后对比图:

整容前的小爽

整容后的小爽

其实郑爽本来就是仙女一枚,由于自己在和张翰的那段恋情里被动,不自信,才迷恋上了整容,好在现在的小爽已经取掉鼻子假体,脸上的肉肉又长回来啦,重回颜值巅峰。

我是很喜欢小爽的,清新的样貌加上整容前柔和的面部线条,一种淡淡的幽香,就像百合一样围绕周身,世俗的一切都近不来她的身,美的淡雅、美的遗世独立。远比现在的爽爽,淹没在一众的网红脸中,幸好,小爽没有在整容的路上走远,及时找回迷失的自己,还有她本人直爽的性格,犹如其名一样,得到了所有粉丝的认同和喜爱,幸甚至哉!

说到底,我并没有立场鲜明的反对整容,不过,请各位有意愿整容的姑娘们,结合自身情况,量力而行,切勿在这条路上越走越黑,最终迷失自己!

那么,怎样以健康的方式,让自己变得更美呢?

先从姑娘们最在意的面部说起吧。

美丽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每天良好习惯的坚持。比如:最简单的面部护理,每天结束一天繁忙的工作,请回到家后善待一下自己的娇颜吧!认认真真的用卸妆油卸掉一天的妆容,不要偷懒哦,再用洗面奶做好二次清洁,这样皮肤才会真正放松,得到良好的呼吸。接着,用爽肤水轻轻拍打按摩皮肤,这个步骤多重复几遍,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不怕浪费,这很重要。下来眼部精华和眼霜的按摩吸收,记着30➕的女性们要开始用面部精华了,这个能够让你一天的皮肤状态保持很好,不用说下面的步骤了,我想说爱美的姑娘们比我在护肤上更有心得吧!

不过,任何事情都贵在坚持,请细心呵护你的每一寸肌肤,因为你的日复一日,回馈你的将是时间对你的眷恋。

姑娘们对于体型的介意,不亚于皮肤的护理,其实我想说:对自己要求严格的女性,是不会放任自己的身材恣意发展,即使是怀孕或者已经为人母,在工作、家庭、小孩教育、和自身管控提高等众多事情一并进行时,也都样样精细,件件出众,不会让自己处于狼狈的境地。并不是她们有三头六臂、聪慧过人,而是她们很清楚自己需要什么,在这背后的付出根本就是一个字:狠!

国人对于美丽的看法,或多或少有些单一,往往对一些国家选举出的世界小姐冠军嗤之以鼻,不敢苟同。或许,在国人的眼里,她皮肤过于黝黑,五官甚至算不上标致,但其实你要是看过整个过程的竞选,便知道她们多才多艺,知识渊博,体育竞技出色异常,社会角色正面丰富……这才是健康的真正意义上的美丽惊艳!而不是一味的追求外貌上的变美变白变瘦!

所以,请你在注重外在的同时,不要让你的内在停滞不前。

修身养性 ,齐家旺财源。即便在让自己变美的路上荆棘不断,即便一时迷茫失去了方向,但只要心中那盏明灯还在,就请坚持!自信不受魅惑的穿过重重迷雾,到达自己心中的安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