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王者荣耀里的那些坑货们

这两天放暑假了,实在不敢打荣耀单排。动不动一连跪好几把,更严重的输一天。估摸着是因为 “小学生”和“女大学生”放假了的原因吧。打荣耀最怕碰到坑货了,特别是开团的时候,什么故意送人头,看到后羿大鸟来上去撞,等等,统统让人惊呆的掉下巴。可是你一定很好奇,作为坑货到底是怎么想的。也许听一听“他们“的心声,你就会更明白你是怎么被坑死的。



心声一:我是王昭君,为什么你们总是欺负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用大王,又叫做雪女。荣耀里算不上长得最漂亮的,但是团控技能据说最强的。最近放暑假了,一上场就被问是不是小学生,真是够了!人家明明是高冷漂亮的大学生MM,这帮人眼瞎么?

有时候我实在不明白那些蠢货,为什么自己的兵线不好好的清,动不动就要开个2,3人的小团,为什么不学学我,就专注清中路的兵啊,多往塔下躲,哪里那么容易死掉了,大家都守好自己的线不就好了嘛。反正每次那帮人开团,我才不管他们,我不要人家打我,怕怕,而且每次小团战,你们都会死掉,如果我也死掉了,不就团灭了吗。所以真的是笨死了,简直猪一样的队友。

每次正儿八经开团我总是被针对,我就搞不懂了,荆轲你干嘛老师要来偷我,而且你敢不敢从正面过来啊,每次都是背后,要不要这么的不要脸。死了也就死了吧,后来我学乖了,躲在鲁班的旁边,哈哈,一般都是鲁班先死掉,他和我一样脆,站在他身边,倒霉的肯定不是我。虽然下一个就会是我死掉。可是总也比第一个死掉的好呀,那样多丢人。

每次我死掉都要吐槽,这帮人还不愿意了。明明就是他们不保护我,比如我放大吧,就一直被人打断,不是孙悟空来给我一棒,就是什么安琪、妲己拉给我一个晕,遇到小乔更是可恶,直接就把我抛到天上去。同样身为法师,你们这样真的好吗?!我的大一被打断,就全都过来狂打我,肉也不来保护我。为什么你们总是欺负我,一帮变态!以后我就躲在水晶下面,我看你们谁还来打我。

心声二:你们总说我浪,明明自己不跟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最喜欢用程咬金,回血快,速度快,完全不用动脑筋。你们用的大都是要开团的,我用的大就是用来保命的。最受不了和后羿搭配,老年人速度慢的要死,我拿着斧头出去抡完一圈,回来看到他已经死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只要我用程咬金,局局都要被教训,回回都叫我”猥琐发育,别浪”。我真的没有浪,是你们跟不上。比如前一局,对面也就一个小乔,一个鲁班,一个亚瑟,人不多,我一挑三完全没问题。后羿在我身后磨蹭的要死,敌方防御塔只有一半血了,我死命在那扛,我走的快,把小乔追的就剩三分之一血,后羿这老头也不知道在干吗,就当我还在往前奋力追小乔的时候,结果被防御塔打死了。死了后才知道,搞半天是我们兵没了,后羿也没有把塔推掉。我怪后羿墨迹,他还怪我浪,兵都快没了,还往防御塔里冲。我擦嘞,你又不打他们,当然我去死命打。我那么牛逼,怎么就配你这种猪。

其实猪一样的不止后羿,他们所有人都是,回回战局都是这样。开团了,我一个劲的往前冲帮他们开团,然后我就被追着打。还好我跑得快,回血也快,可是搞笑的是,再回来,他们就都死掉了,一群坑子。

还有还有,我就不明白了,地方野区干嘛不能去?兰陵王你又不让我打我们的蓝爸爸和红爸爸,那我只好跑去对面抢了啊,没抢到死掉了,你们还怪我,那你倒是把红蓝爸爸让给我。等我等级高上去了,才好带你们一起飞。

心声三:别举报我,我妈喊我吃饭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总算放暑假了,家里没人陪,天气又那么热,来几盘荣耀解解闷。前两天上大学的哥哥教我,玩刺客就要不停地打野,这样经济才能跟上,可是我怎么觉得好像不对的。

今天用阿轲,我野区一波都清完了,就帮着中路去清兵,哥哥和网上帖子都说清兵和野怪英雄发展速度快,我是刺客,肯定就要勤快点。我按部就班的做了啊,可奇怪的是,为什么我根本没法三两下秒掉对面安琪拉。结果她还回头给了我一个晕,对我放了个大,我倒是被秒掉了。他们都说,我要隐身然后靠近,可是我的隐身都是逃命用的,哪能随便就用掉呢,随便用掉了我不就死了么。

  每次他们都对我期待特别高,搞得我心理压力重的要死。还直接问我是不是小学生,要不是嫌弃打字麻烦,我好想问他们你们怎么知道的呀。当然其实这些都没什么,最可怕的是,开团了,我妈居然回来了。自从我放了暑假,我妈这班上成了不定时了,动不动就回家看我在干嘛。我只好收手机啊。运气好点的,她问我几句就出去买菜了,这个时候基本就是被推到了老家,还被对方打了龙。我经济完全跟不上,他们都怪我刚刚挂机,可是我也不想啊。最吓人的其实还是打了一半,老妈叫我出去吃饭。我都不敢晚几分钟出去,只要晚了几分钟,估计就一顿生活,逃也逃不掉。等吃完饭回来后,就被竞赛了,哥哥姐姐们,难道你们的妈妈都不是这样么?我妈喊我吃饭,我能怎么办啊。以后能不能不举报,求求你们了。


三段心声的描述,有没有发觉自己曾经经历过呢?所以真心的劝一句大家,暑假来了,单排玩家千万小心啊。有了这些坑货们,我们才一路从铂金掉到了黄金,从黄金掉到了白银。我去组队了,祝你们好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