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过2016

#丁静茹

宝贝啊 又是新的一年了 有一些话想让你知道 写于某个想你的深夜。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三个年头了 现在回想起刚认识你的时候我还觉得很奇妙 你记得我说过的吧 相见恨晚 我觉得你已经不是我的朋友了 是我的家人 没有什么疑问和矫情了 你不会走 我很肯定。其实说摩擦也不是没有 你也知道 我不是个会对朋友发脾气的人 顶多自己生闷气然后又调和就和好了 我们之间也不例外 之前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啊甚至让我感觉是不是我的认定是错误的 或许说连你也不适合我 可是后来我明白了 原来朋友不是从来不闹别扭 而是闹了别扭之后怎么去解决 想不想解决 只要还想解决 就可以一直走下去 我相信现在的我们应该不会再有矛盾了 因为彼此都已经太了解对方 太依赖对方 太珍惜对方 不会那么幼稚 更没什么好闹的 不聊天 不见面 有其他朋友 这都是太正常的事 有什么值得闹的 只要彼此心里永远给对方留一个心窝的位置 就够了啊 以后的事我也不能保证完全像我们天真地设想的那样发展吧 如果万一 万一我们以后分开啦 我们都会有新朋友的 可是如果有人问起我最好的朋友是谁呀 我会告诉她“我最好的朋友名字叫丁静茹喔” 对吗你也会面带着笑想起我然后轻轻说出我的名字吧。我知道我有挺多缺点的 而且我有时候挺自大 又爱做一些傻事 可能你会觉得我很莫名其妙吧 又或者说你不能理解我的一些行为觉得很傻 这些我都知道的 我会努力地克制自己啊 不让你心疼我 不让你陪着我难过 我知道我一难过最难受的人就是你了 你又不在我身边甚至连张纸巾都没办法递给我还要看我在日记里感谢别的人是怎么安慰我的 你一定很不好受吧 我以后一定少难过 多开心 多因为你而开心 多在日记里提你 多在朋友圈发你 让你有安全感 之前是我不对 没有让你有安全感 是我做得不够好 以后不会了。然后就是 你也知道2017啦 我要17岁了 比你大一岁我应该是你的姐姐 要包容你宠着你才对 你也知道我的啦 我圈子那么小 而且我根本不打算认识新的朋友 也不想融入任何别人的圈子 所以你要一直对我那么好 一直宠着我 一直让我当小公主好不好啊嘻嘻 然后我就会一直喜欢你 一直和你在一起 一直一直一直走很远很远很远 好不好啊?我很喜欢我们现在的相处 轻松自在 互相依赖 合得来也能分得开 还要一起走很久呢 所以如果我有什么你不喜欢的地方你一定要告诉我 我会改的 不要一声不吭就丢下我 我们好好磨合 做彼此最适合也最称心的朋友好吗。新年快乐宝贝 我爱你!

#黎喃

老攻~你矫情的老被攻又来了哈哈希望你不要嫌弃我。我朋友说 我和你的性格几乎是相反的 然后我仔细想了一下好像之前每次都是我在闹然后你安静地白眼我 你也不是个喜欢甜言蜜语的类型 感觉你也不怎么喜欢过多肢体接触所以我们一起走路从来不挽手好像各走各的 吃饭也不讲话 我以前想过 是不是因为我们关系没那么好 甚至想你会不会觉得我太闹了 太烦了 话太多了之类的 一个人也苦恼过吧 可是后来我看了你和别人的相处之后我发现老攻已经对我很好了哈哈哈哈每个人性格都不一样嘛 后来我才明白你只是不像我一样善于表达而是习惯直接用行动表示 比如每次聊天就停不下来而且大多数时候是你在听我哔哔哔 比如吃饭互递纸巾啊 比如每次走之前都会先告诉对方一声啊 还有我每次被别人“欺负”我都会去找你好像你真的会帮我出头一样哈哈。在学校你是和我度过时间最长的人了 每一次默契的对视或者是异口同声太多了我列举不过来 现在你和我相处的时间少了好多 日记里也没有提到过我了 我知道你在为了梦想奋斗啊我也很喜欢这样正能量的老攻 可是就还是有点难过吧 感觉我融不进你的世界了 感觉你的梦想会把你带到好远好远 一个我够不到 但是你特别想去的地方 我就突然觉得好难过 看着你眉飞色舞地和我讲什么出国啊专业啊各种事情 我很替你达到的一个又一个目标开心 可是我怕你觉得我好像绊住你的脚步我都不敢说舍不得你 怕你走了 怕你有了更多更好的朋友 怕我再也融不进你的生活 怕我们分开了之后再也见不到面 怕我再也找不到一个像你一样虽然比我小但是像在宠着我的大姐姐一样关心我看我笑看我闹 可是比起这些 我更怕你的付出与回报不相等 我觉得老攻配得上最耀眼的舞台 享受最明亮的灯光 做最闪耀的一名舞者 所以老攻啊 我想说 你不要担心我会离开 我不会的 不管你到天涯还是海角 我永远都是你的老被攻 只要你呼我 我24小时为你待机 就算分开了你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一定不要什么事都自己扛啊 一定不要有心事自己憋在心里 你还有老被攻 这个超级超级无敌爱你的老被攻!2017我就17岁了 老了唉 但爱你的心不变 新年快乐攻攻 加油追求你的梦想!你一定可以的!一起加油!爱你不变。

#张滢

我最爱的宝贝小男友 新年啦 女友有些心里话想和你说。现在想起来我们认识的时候还有点神奇 你记得吗 军训的时候在东校的宿舍里 我对你一见钟情 其实我不是一个自来熟的人也不喜欢和陌生人一起玩 但是见到你的那一瞬间我觉得你真的好可爱 好单纯 好天真 你知道的我只是表面上看起来可爱天真 但其实内心很通透甚至很有心机 所以我特别特别喜欢你的单纯 特别特别想要守护你的单纯 当时我们还骗班里同学我们是亲姐妹 我觉得我们是挺像的 不对 我和我亲妹都没有和你那么亲哈哈哈 我们还说过我们心里的梦想是香港大学 我当时就想 我们怎么会那么有缘分呢?后来我们关系更好啦 我经常和你说一些心里话 在你面前哭 你是我第一个放下心防的人 在你面前我特别容易感到委屈 本来一件挺小的事吧在你面前就忍不住哭起来了大概是因为太依赖你了吧嘿嘿 再后来就是ywy那件事了 说实话我难过了很久 我知道你只是单纯心疼ywy没人陪 不是不喜欢和我一起 但你知道最让我伤心的一句话是什么吗 是你说的那句“你不是有很多朋友了吗,又不缺我一个凑数” 我当时听到这句话的时候 我心里轰的一声差点崩溃了 你竟然觉得你是来凑数的 你竟然觉得你在我心里不如别人 你竟然一点也不知道自己对我有多重要 这不怪你 怪我吧 怪我之前不太懂表达自己的爱意 没有让你感受到我的爱 所以我后来就洗心革面 决定一定要让你做我最幸福的小男友嘿嘿 所以我才经常去你们班找你玩啊 所以我才会在众目睽睽之下和你抱着让你背我还经常在朋友圈秀我们的恩爱啊 所以我才会一有好吃的就想到你 好看的衣服也借给你 每个晚自习去给你送小零食或者水果给你充电让你振作精神啊 我做这些不为了别的 就想让你明明确确 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我对你独一无二的宠爱 不知道你感受到了没有哈哈哈 其实宝贝啊 我真的没有很多朋友 甚至我真心爱的人一只手都数的过来 你绝对排在那个最显眼的位置啊 你是我第一个亲的女孩子 虽然是脸哈哈 你是我第一个抱着哭的人 你是我第一个在宿舍里同床共枕的人 你是我第一个完全不用担心会和我吵架闹别扭的小女孩 你是我最喜欢的最爱的那个单纯的小女孩 我还想和你一起跨好多好多个年啊 还想和你一起走好远好远啊 我知道我再也遇不到一个像你这么可爱这么好这么爱我这么让我肯心甘情愿为你付出的女孩子了 我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好不好 我是认真的 就算以后我们不在一个大学了 就算以后我们减少了联系 你记得我和你说过的吗 真正的朋友 是不怕分离的 虽然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希望和你分开 但你答应我 万一分开了 我还是你最爱的小公主 我还是你最宠的小女友 我还是你最爱的人 好不好?新年快乐我的宝贝 好爱你啊 一刻也不想离开你 想每时每刻和你待在一起看你傻笑 想你想你想你 新的一年你要更爱我 最爱我 无敌爱我 然后加油读书 以后赚钱养你的小女友!怎么样是不是很有动力哈哈哈!爱你一万年 不不不 一百万年一千万年没有期限 永远。

#邹凯婷

婊砸!新年啦!这是我们一起跨的第四年了哎!兄弟还在你身边哦嘻嘻。和婊砸分开的这些时间里 我觉得和婊砸聊天太少了 见面太少了 可是一到真的要约 又发现好像彼此太忙了 以至于我很多时候都在想婊砸有没有忘记我这个兄弟 有没有把我抛到九霄云外啊 有时候想着想着就觉得想哭哈哈哈 可是那天看到你给我的备注是my star 我就觉得我想得太多了哈哈哈 一定要多找兄弟聊天啊 我感觉兄弟一天到晚都在打游戏 有时候想找你聊聊 一看到朋友圈里你在打游戏我就不敢去打扰你了哈哈哈 还记得我们说过 彼此就算有了新的生活 也会是彼此最坚实的后盾和依靠 这句话还算数吧?哈哈哈哈兄弟超爱你啊我的胖子~那么合拍那么同频的两个人 这种缘分是多么难得啊!希望我们都珍惜彼此 做一辈子的好兄弟 一起跨好多好多个年~婊砸2017年要成绩棒棒!和gg越来越幸福!越来越爱我!哈哈哈哈哈哈永远爱你唷!!!!

#于海婷

老姐啊~新年啦~新年快乐biubiubiu!这一年来 看得最多的就是你对着我宠溺的笑 听得最多的就是你撩我的甜蜜情话 享受最多的是你无边的宠爱 分享最多的是你的秘密你的心事 我最开心的事啊 就是每次在宿舍里我们黑狗秀那么开心那么吵闹 就是每次滢滢“欺负”我的时候我躲进你的怀里让你帮我训她 就是每次在d负一跟你撒娇大喊你“姐~~~~”把尾音拖得老长老长所有人都看着我但是我不介意她们的目光 就是每次你跟我默默吐槽蛤蟆然后我们两个笑作一团 就是每次我吐槽你或者你拆我台的时候我们互相道歉傻傻地笑 我怎么那么幸运哪遇见了这么宠着我爱着我的老甲~我知道我们以后不在一个学校的几率很大 可是我希望老姐记住我 记住你的欣欣 记住黑狗秀 记住我们在一起的这些美好时光 记住我是你的傻妹妹 记住我好不好啊 也许很多年后我见到你 我会大喊着“姐~~~”然后冲进你的怀抱 然后我希望姐可以像现在一样“哎!” 我知道你一直在的对不对 不会离开我对不对 我懂你不善表达 可是我知道你对我的爱并不比我对你的爱少 真的很开心当初在军训我们就认识了 我就认定你了 一直到现在 一年多了 我还这么喜欢你 越来越喜欢你 嘻嘻 希望2017年老姐越来越喜欢我 学习越来越棒 跳舞越来越好 然后瘦瘦瘦!还希望黑狗秀多点演出机会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和姐一起跨很多很多个年 爱你~

#朱译潇

我家宝贝潇~新年啦~新年快乐!这一年发生了好多事哈哈 我们一起经历了好多 开心的有不开心的也有 到现在让我记忆犹新的是 我在默默对你发脾气的时候 你选择了忍让 才让我们的友情不至于崩溃 真的很谢谢很谢谢你 没有像我一样幼稚和任性 其实很多时候我觉得你不缺我这一个朋友 甚至有我没我都一样 但自从你为我发了那么多朋友圈还留着没删 日记里一直提我 一直关心我包容我 每次见我都飞奔向我然后抱着我叫宝贝 和我有那么那么多话聊 我才知道原来我对你也是重要的呀 其实我是个很奇怪的人 如果感受不到朋友对我的爱 我就会退开 但如果感受到了 我就会加很多倍地回报 所以我感受到你的爱啦 我不会再那么任性地把我们之间的感情当儿戏 我会认真地对待你 好好地珍惜你 经历过波折才懂对方比自己的自尊重要 这就是波折的意义所在不是吗 因为什么而闹不重要 重要的是闹以后我们怎么样解决 我喜欢你的冷静成熟 也喜欢你和我在一起的可爱小疯癫 更喜欢我们一起跳舞时候的霸气四射唯我们独尊 以后就算不在我身边啦 也不要忘记我好不好?一直记住我好不好?记住我是你的美人儿 记住我是你的欣欣 记住我很爱你 记住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记住我们不会轻易吵架的有问题一定要沟通大家都是讲理的人 好不好?2017年 我更爱你 希望宝贝也更爱我~考试加油!!爱你不变~

#程甘霖

我的阿甘~新年啦!趁此机会给你表个白嘻嘻~还记不记得你之前问我 为什么不喜欢加人却独独第一次当面聊天就加了你?“我叫程甘霖,久旱逢甘霖的甘霖” 我还记得那时候你的自我介绍 真的让我好印象深刻呀~我就想 这样一个爱笑的女孩子 和我好像呀 觉得你的笑容特别特别开朗亲切 后来呀 你果然成为了我久旱后的逢的甘霖~每次我不开心 你都敏感地感觉到然后安慰我 你说不喜欢我皱着眉头 喜欢看我笑 其实每当这个时候我都很想哭因为你太暖了 但是怕你和我一起哭我想想还是笑了哈哈 每次你说一些情话 我笑着说你不要撩我呀 其实我知道你很少对别人说这些话 也不是在撩我 都是真心话 就是因为知道 所以我每次的感动都是真的 上次我写那篇日记 你说你看哭了 然后保证了不会离开我 你说“不管怎么样我都会一直一直陪着你的 你不要嫌弃我啊你甩不掉我的” 你个傻子啊我怎么会嫌弃你呢 我爱你都来不及 随着年龄的增长 我朋友越来越少 对待感情也越来越认真 因为怕受伤 怕被欺骗 怕被背叛 可是对于你 我选择无条件相信 你说的话你做的事我都无条件相信 我好开心我遇见了你 你这么关心我爱着我宠着我包容我 每天认真地看我日记 我真的好感动好感动 也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你 如果以后分开啦 你一定不可以忘记我哦!要记得你的欣欣宝贝 记得她爱撒娇 记得她很可爱 记得她很爱你 好不好?我爱你~你2017要越来越爱我哦~成绩越来越好 更要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要陪着我 很久很久很久~新年快乐 爱你~

#姜昊男

傻逼狗子 自从高二来 就没怎么和你讲过话了 每次见面也是互相嫌弃互相白眼 很多次想和你说话都不知道怎么开口 也想在朋友圈和你互动但最后都只是点个赞或者装作没看到 因为不知道怎么开口 我觉得我们的距离变得好远啊好陌生 是我多心了吗总觉得你不需要我这个朋友 所以我才赌气说要互删的 好怕你会同意我要互删 那我就下不了台了哈哈哈哈 刚刚你那段话勾起我好多回忆啊 高一的时候你天天烦我我还存了小视频 想起当时是真的觉得你话好多啊做同桌的时候也是 可是不做同桌以后我竟然不习惯旁边没有一个人在bb了 觉得你现在生活好精彩啊 各种舞团各种活动还是团长 好风光啊 可是还是比较喜欢那个被丑照包围的你 被我嘲笑的你 那个没有距离感的你 那时候我问你为什么给旯点赞不给我 你说我太负能量了 我在反思自己是不是确实像你说的那样 负能量又胖又蠢 而旯正能量爱舞蹈又瘦还比我懂事。还想起那时候和我前任分手 我那时候太难过了啊 拿起手机看通话记录竟然第一个想到打给你 可能觉得你会骂醒我吧哈哈又或者说我心里还是对你很依赖的 觉得你不会烦我不会嫌我 总之还是非主流地谢谢你那时候逗我笑啊 让我不至于一个人难过到死 还有你的那些零食 还记得高一你还给我买过很多奶片 你的零食大部分是我吃掉的哈哈哈狗哥你太好了 希望以后你的高冷可以不要对我 希望你可以完美地实现你的梦想让我再做一次你的迷妹 希望狗哥早点遇到喜欢的女孩子早点做成自己想做的事 希望可以和狗哥长长久久别闹别扭 如果我要闹 请你及时制止我这个作逼不要让我作妖 要真把你作没了我可能会自己一个人郁闷死 完了我一直在你心里就是个非主流 现在肯定更非了哈哈哈但你他妈要敢骂我非主流我就揍死你你信不信 新年快乐狗哥 如果你给我发个红包我就既往不咎之前你的冷漠 嘻嘻~

2017来啦>3<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05评论 0 11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5评论 0 19
  • 关于编写环境,我用的是Sublime Text 3,再搞一些插件,很好用。 怎么开始学习html?我准备从看懂一段...
    dtythicc阅读 207评论 0 0
  • 曾雨婷老师,毕业于集美大学音乐学院钢琴专业,进修于四川音乐学院,厦门市音乐协会会员。从教钢琴十五年,培养多名学生考...
    2046教兽阅读 1,78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