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的开始》武林外传同人

《开始的开始》武林外传同人

#沿用宁财神最开始的人物设定

#不知道在瞎写什么

“你,你这是干什么?”白玉汤支吾着连连向后退去一连碰倒了几把桌椅,最后竟被逼到墙角动弹不得,急得连声大呼,“掌柜的救命啊!”

“你叫天王老子也没用,说,跟我一起来的那个公子哪去了?!”郭芙蓉咬牙切齿地喝道,“再不说实话我就把你这两膀子卸下来!”

“我是真不知道啊!”白玉汤被堵在墙边动弹不得,想还手又惦记着对方是个姑娘,最后落得一个窘迫局面,“早上他说出门逛逛,其他我就不知道了啊!”

“胡扯!往日这个时辰他早该回来了,怕不是你们绑了他!”

“姑奶奶我们绑架他干什么啊?长的丑吃的还多…”

郭芙蓉脸色俞加难看,手中的菜刀更是逼近了白玉汤几分,“血口喷人!我的沈哥哥是真正的大侠!你这小跑堂的见过什么世面?你懂什么啊你?!”

眼看着泛着寒光的刀刃越逼越近,白玉汤索性放弃了挣扎,闭紧了眼睛往墙上靠,嘴里直嚷着,“大侠我错了我错了。”

“他是大侠!”郭芙蓉瞪他一眼,“我是芙蓉仙子!”

白玉汤喉咙一动,强忍住了呕吐的欲望,“好好好芙蓉仙子,不如你把刀放下,我们倒杯茶慢慢谈?”

“没门!你再不说出我沈哥哥的去向,当心我一把火烧了这家客栈!”

“烧客栈,我答应了吗?”

突兀的一句话打破了两人对峙的格局,白玉汤趁着郭芙蓉转头的瞬间逃到后院去了。

说话的女子提着半边裙角,轻移莲步下到大堂来。远看只见身姿绰约,近看更是绝色倾城的美人儿。微翘起的唇瓣娇软红润,肤若凝脂眼含秋水,抬手投足间尽显风情万种。郭芙蓉一怔,竟没注意逃跑的白玉汤。

“好一个芙蓉仙子,做事倒不像名号一般超凡脱俗啊。”

“你,你管我。”郭芙蓉略有些失态,菜刀直指那名女子,表情这才严肃起来,“说出沈哥哥的下落,我可以饶你不死。”

“哟,你男人跑了找我的伙计撒气?真是本事啊。”佟湘玉不急不躁,摇着团扇似笑非笑地看着郭芙蓉。

“欺人太甚!”郭芙蓉气急败坏地劈着菜刀冲上前去,佟湘玉斜睨一眼,反手几枚暗器击去。郭芙蓉躲闪不及,生生接下了所有暗器,狼狈地摔倒在地上止不住地叫唤,“你…你是传说中的千手观音,武林第二美人?”

“迟早是武林第一!”佟湘玉狠狠地瞪了她一眼,悠悠然地来到她身边蹲下,“在你去找你那什么沈哥哥之前,不如我们先把账结一下?”

“结什么帐啊?”郭芙蓉颇为委屈地吼了一嗓子。

佟湘玉轻笑两声,“秀才,算账。”

吕落第举着算盘翻过半人高的柜台,一路小跑来到掌柜身边,单膝跪下将算盘双手奉上。

佟湘玉一边拨拉着算盘一边念念有词,“你在本店住了八天,一天六餐外加零嘴……”

“等等等等,你们这黑店吧,怎么会有一天六餐啊?”郭芙蓉瞪大了眼睛满脸不可置信。

“你没吃,可你家沈哥哥吃了啊,一次还吃的三人份。”佟湘玉葱白的手指飞快拨算着珠子,眉梢一扬,在本不该算上的一笔账那加多了两颗珠子,“加上你刚才打烂的前朝古董,一共是一百四十五两。”

“你不如去抢好了!我哪来这么多钱?!”郭芙蓉早知道自己偷偷出门带的盘缠早在这一路上用光了,现在三两银子都凑不出来,何况一百多两。

“没钱你敢来我终南客栈白吃白喝?”佟湘玉冷笑一声,“我这又不是善堂。”

郭芙蓉越想越没辙,破罐破摔道,“反正我没钱啦,你想怎么样?”

“玉汤,黑市的路子你熟,你看看这么个如花似玉的小姑娘卖了能值多少?”

白玉汤这才从后院出来,“她啊,这身子板,能卖给知府当个妾什么的,遇上好买家,最多五十两。”

一旁的吕落第连忙摆摆手,“使不得啊,人口买卖犯法的。”

“那你说怎么办,你替她还?”佟湘玉瞥他一眼。

“我觉得吧,对自己负责才能成长,我就不剥夺她成长的权利了。”吕落第甩甩袖子,表明自己的立场。

“那怎么办嘛…”佟湘玉低头看着郭芙蓉喃喃自语道,“要不……”

“别杀我!”郭芙蓉尖叫一声从梦中惊醒,后背冷汗涔涔,止不住地喘粗气左右张望着。

佟湘玉好奇地看着她的举动,“做噩梦了?”

郭芙蓉点点头,顺便给自己倒了壶茶,忿忿地开口,“梦到你们几个合起伙来坑我,谋算着把我卖去当小妾。”

“这都多久之前的事了,不过是吓唬吓唬你,还记着呢。”佟湘玉合起账本,笑着准备上楼去,“快点把地扫了,客人待会儿要上门的。”

“哦…”

佟湘玉回到房内,从首饰盒的夹缝里抽出一张卖身契,上边赫然写明郭芙蓉被卖与刘员外的各类事项。

“这可怎么办啊……”佟湘玉叹了口气,小郭还不知道她是真的被卖了啊……

TBC.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