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上厕所为什么要人陪

在读初中或者高中这个阶段的女生,身边总有个形影不离的闺蜜,吃饭一起,走路一起,做题一起,甚至连上厕所也是一起,尽管当时也不急但是没办法既然你邀请我了就陪你去吧,不然下次我叫你,你就不去了~

然而厕所就在教室隔壁``````

尤其是教室在厕所另一头的女生就更不可能是独自一人去厕所了:课间的走廊几乎都被一些调皮的男生霸占了,玩笑间也不忘对路过的女生一一打量:

对公认的班花校花吹吹口哨叫唤两声

这是明目张胆的;

也有害羞或者高冷的小男生假装漫不经心跟旁边的哥们聊天实际眼神一直目送着心仪的女生一路顺风

男生们以为自己伪装的很好实际上女生们早就心知肚明,所以经过走廊时总是会拉上一个伴壮胆也好,缓解尴尬也罢,总之,上大学以前的女生总是需要人时时陪伴

为什么身边是闺蜜呢?

你看看教导主任和班导那副捉奸的架势,谁敢谈恋爱呀?就算情感汹涌爱情来的猝不及防也不敢公开陪着上厕所啊

上了大学,许多女生本着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文艺情怀填报外省的学校,初来乍到哪有闺蜜?最亲的可能还是素未谋面的室友,问题是你好意思叫新室友陪你去上厕所?

所以很多大一女生开始迅速的投入一场干柴烈火的爱情中,男朋友在身边陪伴着好像更和谐,毕竟我们一开始找闺蜜就是防止走廊男生的叫嚣和偷看~

但有些女生由于矮土肥圆等各种原因,既没有形影不离的闺蜜也没有男朋友怎么办?

自己玩吧

玩摄影,玩阅读,玩学术,玩旅行,玩舞蹈,玩健身······这么多的空闲时间总该有所寄托吧

比如培养一门甚至多门兴趣爱好,有些是听过见过未接触过的终于有机会有时间亲身体验了,有些是闻所未闻的,不论是哪种总之就是喜欢,所以一开始便不可收拾

反倒觉得男朋友在身边碍事,索性也就不撩汉了,狂热地投入到一件事情中,因为一点进步更加精进,有要用上的场合也不怯场反正学了就是愉悦身心,打发时间的同时顺便装装逼

当你心里装着一件事情的时候是不会感觉到孤独的,并且内心会变得坚硬不会被客观所左右

我一直有阅读的爱好,也经常泡学校的图书馆,在学校的日子里只要有空就会在图书馆待到天黑闭馆,不论春夏秋冬,哈尔滨的冬天很冷,路面的冰层在昏暗的灯光下要仔细辨认才能安全行走——这是支付我阅读欲望的代价

我觉得这代价值得就可以忍受闭馆后履薄冰的寒冷和摔个狗吃屎的危险

朋友TT见每日坚持行走在寒冷的冬天曾说过:

我好佩服你啊

她佩服的更多是在艰苦环境中

还能日复一日坚持的毅力

但我佩服的是兴趣产生的欲望

这种欲望对人的驱使和控制是不会轻易因外物改变而更改的

假使你狂热的热爱陶艺并且报了一个陶艺班,陶艺班每周一三五晚上五点上课至八点,距离学校还有一定距离,你也一定会像我一样风雨雪无阻去上那个陶艺课,就算身边没有人陪也无所谓,你只想好好上陶艺课,学做陶艺,做出令自己满意的作品

无论是哪种兴趣,只要变成你心里的事,就算是最需要陪伴的女生们也能独自去完成并且因为越来越了解它变得越来越厉害,成为自身的资本,而这些资本是自信的基石,越坚固就越坚强

女生们确实是需要陪伴才不会感到孤独的动物,只是越长大越发觉这种陪伴并不是只有人才能给予

所以一个女生不觉得孤独,大抵是身边有人,或者心里有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除了婶婶,村里的其他妇女甚至男士,家家户户也基本都会做豆腐。劳动人民的智慧勤劳令我敬仰而感动。 逢年过...
    梦情1988阅读 731评论 0 1
  • 很久以前,一座非常茂密的森林里,住着一只猫头鹰。它不知道为了什么,竟开始为别人操心。 因此,它开始沉思狮子凭它的权...
    我要不停的奔跑阅读 593评论 0 0
  • 走了的还是走了 那是个很远很陌生的地方 追不上也找不到 还是没能留住我心爱的姑娘 故事终有末尾 岁月深浅时事长短 ...
    徒手艺人阅读 330评论 0 1
  • 我希望,你好 吃得好 睡的好 爱的好 我希望,你好 工作好 赚钱好 心情好 我希望,你好 虽然我不是你的好 晚安 爱你
    思思有片海阅读 11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