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包贝尔加陈赫,这部电影就一定能火?

最近有一部电影只发了30秒的预告片,却获得了半个娱乐圈的转发支持。

只有30秒的预告片

这些明星,可不是三四线小配角,而是货真价实的娱乐圈主流。

绝大多数明星都是清一色的叫好支持,而且讨论的如火如荼。

明星火爆转发
整个微博都在讨论这部电影

啧啧,这全明星热评架势,不红真没天理。

《陆垚知马俐》,这是谁的电影,人气这么高?

星爷,郭敬明,还是韩寒?

说出来估计没人会信。

因为预告片看到最后才看到导演名字,文章。

包贝尔、宋佳主演。

文章同学一部电影,能拉出这么多明星站岗转发,真是能量十足。

文章在拍摄现场

《陆垚知马俐》,从片名就能看出,这是个情感故事。

首先,这是一个资深屌丝苦追女神的情感故事。

多年苦求还一直是备胎

故事很简单,少小不努力,长大做备胎,三十年苦追无果。

从小就有预谋,但从没有结果。

马俐,难道不是马伊琍?
再见

然后,这是一个女人动手,男人挨打的情感故事。

在短短30秒预告片里,包贝尔就已经被打了两次。

包贝尔被打也是上瘾,最近几部电影都是各种鼻青眼肿
包贝尔的表情真心到位

也许暗示着导演要讲一个男卑女尊男下女上的故事。

当然,男的总被打也太单调了,早就不是《野蛮女友》的时代,总得有绿叶反衬红花。

于是,两大配角登场。

荷尔蒙爆表的朱亚文,分不清性别的焦俊艳。

可惜了这两大配角

这两年电影流行中性风向LGBT彩虹致敬,这部电影当然不能免俗。

不过,电影最让人感动的是,导演秉持传播中华文明优秀文化为目的,锲而不舍开展识字教育的精神。

从开篇就开始教我们如何读垚这个字。

开篇第一句话:这是什么字?

男主角就是包贝尔饰演的陆垚,整个预告片都是他的自我介绍以及别人介绍他,还特别在垚上面加了拼音。

为了让观众会读他的名字,导演、编剧、演员,你们都辛苦了。

甚至,白百合这些明星都来玩这个游戏了。

三个土真念YAO

好啦好啦,我知道他叫陆垚,别喊了!

30秒预告片,出现了12次YAO

然后除了感情线,我们从包贝尔的衣服就能看出,这是个喜剧片。

原来垚的英文翻译是,LARRY

里面还有这样的彩虹造型,再次向LGBT同性致敬。

画面太美,不敢看

不知道为什么,这造型让人想起了文章从前的一部电影,《不二神探》。

里面的大神探形象,实在是太让人难忘了。

穿裙子出场,这个已经让我尴尬症发作了。

文章的不二神探真是让人尴尬症发作

然后,一阵大风袭来,画风变成这样。尴尬症发作救不活。

我的眼睛!!!

从导演到选角,众所周知,我们关心的可不是电影内容。

这部片子从片名开始就值得深究。

到底看清了谁的心?

《陆垚知马俐》,日久见人心?

向自己老婆致敬的电影?

还是表忠心讨好老婆的电影?

6月29日电影开机日也是马伊琍的生日。

联合文章之前跟姚笛那段“婚外情”总感觉颇有深意。

网友的评论,也很犀利。

神脑洞,果然是路遥知马力

然后是选角,首先这部电影的最大噱头是文章导演处女作。

从文章过往经历来看,他的作品口碑是一个高开低走的趋势。

2010年与李连杰合作《海洋天堂》,拿到了一个最佳男主角提名。

然后在2012年凭借《失恋33天》大获全胜。

但在2014年,就从豆瓣最佳男演员提名到了最渣男演员提名。

这堕落速度也太快了。

文章获奖大总结,主要还是《失恋33天》带来的

不过,从票房来看,文章同学还是很有号召力的。

2013年担任主角的《西游降魔记》,票房收入12亿。

2011年的文艺小清新《失恋33天》也有3.2亿票房收入。

文章票房收入一览

这也是文章有底气拍电影的原因之一吧。

再看其他选角。去年就有小道消息传出,文章的新片是由陈赫出演。

至今豆瓣电影介绍里,还有陈赫的名字。

现在看,陈赫应该会以客串的方式出现。

原来陈赫也有出演

《不二神探》里拉上了黄晓明、佟大为、吴京、田亮一大群明星,《陆垚知马俐》应该也是同样的路子。

还有网友爆料,女主原来是为姚笛准备的?

女主会是姚笛?

不过,这肯定是瞎猜。“文章姚笛周一见”发生在2014年3月,至今已经过去了两年。

这两年里婚外情还没被发现,这是太不把娱乐圈狗仔队当回事了。

总之,文章、包贝尔、陈赫这三人同聚一片,真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内涵。

网友们的神评论
脑洞大开的评论

目前,在#文章导演电影定档0715#微博话题下,讨论最热的三条评论是这样滴:

民意如此的统一

也有人发现了这部电影的真正目的。

真相就是为了给火热的电影市场降温,这些导演、演员都做出了重大牺牲。

真相了

豆瓣上则是一溜的差评,真实暴露了网友们的想法:

豆瓣上的评论,不敢看了。。。

7月15日上映,还有将近三个月的时间,用明星来炒热电影,这一步是成功了。

不过,你是相信明星爱豆们的推荐,还是广大人民群众的评价?

你会去电影院看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