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之—落烟寒

今天更新一篇落烟寒,一篇大团圆,至此,两篇文已经完全结束,还有小伙伴想看倾辰和墨逸尘,那楼楼答应大家,不完结好不好,有时间的话,就会按照你们的点播,写上一些,但是不会很快出文,如果你们有要求的话,一般就是一周左右吧,最后感谢亲亲的你们,爱你们,么么哒

番外之—落烟寒

今日,是天族太子白辰的绶印大典,这一日,四海八荒,六合三界,有头有脸的人物全部悉数到场。白浅觉得,虽是绶印大典,但是阿离的一些雷劫和礼数也都已经完成,眼下,就剩这个仪式了,所以白浅认为,完全没有必要弄得那么死气沉沉,于是,在白浅的操办之下,完全变成了一场普天同庆的宴会,而夜华也是乐的让白浅开心,反正也没有什么不好。

落烟寒身为冥界君主,自醒过来,妹妹便把冥界的事物全都交给了他。几年之间,冥界再次恢复了之前的样子。而落烟寒,也是几年之间便恢复了自身的术法和灵力。唯一不同的是,冥界现在,已经没有了之前的戾气,而是民众安居乐业,也多与各界互通往来。落烟寒站在无妄海的边界,眼神悠远的看着远处,心里的某处,还是隐隐的,有些发疼。方才惊鸿一瞥,那个身着一身淡紫长裙,小鸟依人的偎依在玄珵珏身侧的她,还是那么美,那么惹眼。他看的出来,玄珵珏爱她,何尝不是胜过了自己的生命,而最重要的是,她的心,是在玄珵珏身上的,只有在玄珵珏身边,她才会快乐,如此这般,他便也安心了,不是吗?

落烟寒思索间,不远处的几人的对话传进耳边。 “公主,宴会已经差不多开始了,咱们回吧” 落烟寒视力极佳,此刻站的地方,又较为隐蔽,所以,他完全不担心对方会发现他。 “急什么?”落烟寒看向远处,只见说话的,是一个身形窈窕,身着水红色公主宫装的女子,那女子微微转身,落烟寒便看到一张皮肤白皙,五官绝美的女子。此时不远处的仙娥走到女子身边 “公主,君后娘娘到了” 就见那女子顿时面露喜色 “义母来了?那我可要速速回去了。”正说着,落翩跹等人也寻着落烟寒到了此处,好巧不巧的,两路人到是遇见了个正着。

那女子见到落翩跹,微微一笑 “翩跹公主有礼”落翩跹便也回了一礼 “明玉公主有礼” 二人施了平礼之后,就见被称作明玉公主的女子有些愣愣的看着落烟寒 “这位?” 落翩跹笑着介绍 “这位便是我冥界君主” 明玉一愣,赶紧施礼 “见过冥王”落烟寒微微颔首 “公主不必多礼”几人互相问礼之后,便各自往大殿走去。落翩跹走在哥哥身边,“时间真快,如今明玉都这么大了” 落烟寒一愣 “你认得她?” 落翩跹笑了笑 “她是当年翼族的应公主和玄界二皇子之女,明玉,还记得当年应公主怀有身孕的时候中了毒,所以生下孩子之后,身子便是一直体弱,所以这明玉公主,自小便是有一半的时间是在络姐姐身边长大,说来也是缘分,这姑娘,生来额间便有一点朱砂痣,大家都玩笑着说更像是络姐姐的女儿,所以,络姐姐当即便认作了义女”

落烟寒听着妹妹闲话家常,虽没有继续说什么,嘴角却也是一直噙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浅笑。落烟寒在心里不自觉的嘲笑了自己几分,他就说吗?不知道为什么,刚刚看着那个女子的时候,心里总是有一丝若有似无的熟悉感,原来,她竟是在倾络身边长大,怪不得,那女子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像极了她。思索间,几人已经到了大殿,落烟寒带着落翩跹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落烟寒看着络络的位置,正巧络络也在看着他,他对着络络和玄珵珏遥遥举杯,心里,是说不出的感伤,却也有释怀。

喝了几杯酒之后,落烟寒感觉有些气闷,便出去透透气,落烟寒看着经久未曾来过天宫,心里也是感慨至极。 “冥王怎么不进去?” 落烟寒一愣,转身一看,一张莹白如玉的小脸映入眼帘。“明玉公主怎么也出来了?” 明玉小脸一仰,看着比她高出近一个头的落烟寒 “里面闷得很,出来透透气” 落烟寒刚想说什么,不远处落烟寒的贴身侍卫便唤着落烟寒回去。落烟寒礼貌的对着明玉微微颔了颔首,转身离开。刚走了几步,明玉清脆的声音想起 “后日,冥界朝会,我可以去吗?” 落烟寒脚步一顿,未曾回头,明玉却清清楚楚的听见 “不胜荣幸”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