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原

你无路可逃了,别跑啦,给你个痛快!”一个沙哑又刺耳的声音从比尔背后传来,他越发的慌乱了。“那个该死的地方该怎么走!”他的精神和意志都已经濒临崩溃,恐惧已经将他深深攫住,唯一支撑着他还没有垮下的,是他复仇的心。

他知道自己无法对抗身后那个恐怖的家伙,就算一般的士兵也不能,但他知道这艘船里有个人能,他和几个人类工人在冰原里挖出了他却又因为恐惧和别的原因没有害他而把他继续冰冻起来,但如今他要放出那人杀光这些凶手们,他相信他还是为人类而战的,会替他和他的工友们复仇。

想到这里,他再次鼓起力气,快步朝记忆力囚禁那个家伙的地方跑去。

  “身份认证成功”这个往常听起来机械的开门提示音如今也变得悦耳起来,门打开了,他冲进去后就立刻关上门,又扑到控制台前操作起来,颤抖着把屏幕上冷冻输入给关掉。数字再一点点下降,那个沙哑的刺耳的声音再次传来:“出来吧小粉虫,我已经嗅到你了,你是如此的恐惧,多么鲜美,桀桀!觉得无助吧,看着你的族人一个一个被我杀死,你却只能逃跑。”

  那个叫嚣着的声音越来越近,最终来到了门外:“小粉虫,躲在门后面吶,没用的,都是死,为什么不直面我呢你个懦夫。”那王八蛋来了,比尔内心一凉而那代表冷冻程度的指数还没有降下来,比尔等不及了,他抄起一旁放置的工具朝冷冻剂输送的管子砸去,一下又一下,门外的怪物也听见了里面的动静,也开始撞击这个舱门,也是一下又一下的,两个声音一个尖锐一个沉闷,就好像死神一边走近一边舞动着手里的镰刀。终于管子被破坏了,液氮喷涌而出弥漫整个房间,屏幕上的指数飞速下降,被冰封的家伙的生命体征也在快速恢复。

他放下工具,扭身面对着身后已经扭曲变形的门,透过门缝,那个怪物狰狞的面孔,锋利的獠牙和那蜥蜴般黄色的充满暴戾的眼睛已经清晰可见。当最后门被突破的时候,液氮所凝结的雾亦刚好遮盖住了二者的视线,谁也看不见谁,唯有那怪物粗重的呼吸声和泄露氮气的嘶嘶声。

在生命的最后关头,比尔没有恐惧只有遗憾,遗憾没能去看看他的那个她,现在没机会啦,他想到。

恐爪动了,他穿过氮气薄雾,搅动的雾气翻腾。一只爪子从雾中闪电般的刺了出来,捅向比尔的胸膛,利爪上的剧毒瞬间扩散,强烈的疼痛也瞬间席卷了他,强忍着剧痛他艰难地抬起手抱住胸前的爪子,强笑着:“今天你也得陪我死在这里。”那个怪物硕大的蜥蜴脑袋从雾中显露出来,狞笑低头俯在比尔的耳边:“想什么呢?让我陪你死?就凭你一个死人?哈哈哈哈”言罢他抽出爪子,将比尔摔在地上,比尔双手无力的捂住胸口巨大的伤口,鲜血汩汩。那怪物低头看了一眼又狞笑了一下,扭身要离去,然而就当他刚要离开时,这个声音虽然很轻面前的冷冻仓自己打了开来,弥漫的雾气让他看不清楚,只听见一个声音从里面传来,语气中杀气通天:“博海科人,你今天是非死不可了。”

  躺在地上的比尔已经快要失去意识,他模糊的看见那个身影用尽力气挤出了一个笑容,你也活不了了,你个怪物,他想着而后微笑死去。

海伯利安星系第4行星

  这是一颗类似地球气候的宜居星,只不过陆地的面积更大一些。海伯利安位于猎户臂接近中间的位置,得天独厚的交通条件使得它在猎户臂种族混战后由兵家必争之地变成了繁荣的商贸星系,吸引了各个种族的生命来到这里。复杂的种族关系和矛盾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时常发生种族的冲突把海伯利安星系的治安局搞得筋疲力竭,在一位人类退役军人的建议下,海伯利安治安局成立了一个特别队伍—海伯利安种族间秩序维持队——维和者,精选各族的有识之士,采用刚柔并济的手段努力在冲突萌芽时控制住在这一队伍的李治安官和他的精锐队员分散各地,密切监控着各地,一旦有情况他们就会立即出动将事态平息在发生阶段。他们的不懈努力下,海伯利安星系的种族冲突事件发生次数和烈度显著下降。

一阵急促的铃声唤起了躺在宿舍死睡的治安官,他昨夜出动去平息骚乱忙到很晚,好不容易回来睡会儿,就又被这代表麻烦的铃声吵醒,他挣扎坐起来说道:“接进来”一道光束便从房顶投影而下形成一个全息的人像,是一个面容俊美的男性以亚人也是他的副手李平安,每次一想到这个李平安的人类名字他就觉得很搞笑,这个以亚人放着优美的以亚人名字不用要跟他的姓取个人类名字还不好好取叫个李平安,说什么平安才是最大的追求云云。

“说吧平安什么事?”他边穿衣服边说道,即便技术再先进,脱掉衣服睡觉还是最舒服的。“李,出大事了!”平安一脸严肃的说道。“什么大事?又掐起来了,我们昨天才平息一波怎么就又打起来了。玛德”李骂骂咧咧的,而平安却摇摇头:“不是骚乱,是命案,就在我们星系附近的WR1125资源星系,315名各族公民。”闻言,李睁开了惺忪的眼睛中:“玛德,还真是大事。”“不知怎么回事儿,突然间街上全是游行示威的队伍,局里让我们尽快出动。”平安又说到。这会李已经麻利的穿好衣服站了起来,把通信转到他手腕上的pda上,朝门外跑去:“召集队伍随时准备出发,我到时候在停机坪见你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