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让“爱”与全天下每一个母亲(父亲)相伴!

文/完美的补丁

图片发自简书App


首先让我以一个女儿(儿子)的身份,向普天下的母亲(父亲)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妈妈(爸爸):我爱您!祝您(们)幸福快乐!健康长寿!您(们)的幸福,我(们)的快乐!

穷了什么,都不能穷了“爱”!

亲们:让我们带着感恩、带着爱陪伴母亲(父亲)一整天,好吗?

如果您的母亲(父亲)已经长眠地下,那您就带着花、带着她最爱吃的,到坟前陪母亲(父亲)说说话……

朋友圈晒幸福、晒快乐!晒恩爱、晒宝贝、晒大餐、晒心灵盛宴的海了,可我提议:明天,母亲节,晒一晒我们平凡而伟大的母亲!母亲在我们生命里无人替代!她是最美的!值得一晒!

生活中,我做得很不够,给予老妈的实在太少,我给不了老妈丰厚的物质享受,但我会尽可能让老妈开心!

我不是个有能力的女儿,可自认是一个很细心的女儿:

我(们)会陪老妈回忆她忘不掉的过去,比如回忆两个父亲(一个生父、一个继父)的点点滴滴;

我(们)会把老妈不太爱吃,又舍不得扔掉的旧饭菜,主动带走,自己吃,或干脆扔掉;

我(们)常常会在一天工作的疲劳后,赶到老妈那里,吃老妈备好的饭菜,因为老妈渐渐老了,可以为我们做的越来越少,很享受、很珍惜为儿女“付出”的机会;

我会给老妈(不识字)读每一篇她可以听懂的我写的文章,我会与老妈分享她喜欢的我的自拍;

逛商场,老年人的服饰很吸引我的眼球,老妈常说:我老了,穿不坏了,别给我浪费钱了……我会说:现在衣服都穿不坏,不只你,我们也穿不坏……

我是个爱打岔的人,我过生日那天,妹妹给包桌,我们去接老妈时,眼前一亮,老妈打扮得比我还漂亮,我打趣说:嗨,今天我可是女主角,您怎么可以比我漂亮?老妈说:我不能给闺女丢人,再说,你们给我买这么多好衣服,我也得给你们个面子,是吧!呵呵呵!

我最幸福的事:就是在我们家三代人之间像朋友,一个同称,随便“嗨嗨”,“嗨”,在我们家,是一个最亲切、最温暖的称呼!

每一个母亲的节日:母亲节、母难节、生日、妇女节、三八节我(们)一定变相给老妈送快乐,对了,还有情人节,老妈是我们的“情人”唉!男同胞们:情人节,你们送过老妈玫瑰花吗?今年的情人节老公送了我老妈玫瑰花,我和老妈感动得稀里哗啦的,女婿送岳母玫瑰花,感动吧!老公说:老妈已经没了情人(老伴),我要替情人送老妈玫瑰!我老公看上去很“榆木”,可也够小精灵了奥?一束玫瑰,就把老婆和岳母的心“收买”了,呵呵呵!

不要说你没能力,给不了母亲高级的享受,你总可以陪母亲说说话吧,陪母亲吃顿饭吧?给不了母亲大餐,就亲手做一顿便饭;不要说你没时间,如果实在不能赶到母亲身边,就打个电话。

给母亲一个拥抱和亲吻,他们不会拒绝儿女身体零距离的接触的,特别是儿子,你的拥抱、亲吻值千金啊!你懂吗?

在这我又想插一句:我很感恩:我的生命中有个热血儿子,一块上街时,儿子总会挽着我,过马路时他总会护着我,激动时儿子会拥抱我,甚至亲吻我!我打趣说:儿子,你那么帅,挽个残疾老妈,不嫌丢人啊?儿子说:俺老妈除了有一点点残疾,别的不比别人老妈差,做您的儿子,还巴结了,哈哈哈!我们的笑声交融在一起……

亲们:不要等到母亲生病才回家,有事没事,挤时间回家看看,老妈(老爸)不缺钱,可情感上需要我们。

小时候,母亲给了我们世界上最贵重的房子---“子宫”,让我们长住了十个月,长大后我们“还”母亲一个温暖的瞬间,给母亲一个温暖的报答,每次久别重逢,给母亲一个拥抱,一个亲吻,他们赶上了“浪漫时代”的末班车,可她们已经老了,如果你不“主动”,母亲会与“浪漫”插肩而过的。

如果我今天的倡导,影响到哪怕一个人,那我特别安慰;如果你能将瞬间定格,请把它(照片)留给母亲(父亲),因为作为女性,我太了解女性,她会时不时翻出来温暖自己,尤其是你不在老人家身边的日子……

再一次晒晒我最爱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老妈、妹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姐、老妈、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妈、妹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儿子、老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儿子、妹妹)

我、姐、哥和妹妹,都是做母亲(父亲)的人,我们只是天下母亲(父亲)的缩影,我们同样因为有宝贝儿子(女儿)而幸福、快乐着……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父亲和哥:两个不爱照相的大男人。)

在今天这个母性的节日,我特别想把两个最亲的男性请出来,他们是全天下男性的缩影,因为我们女性的幸福和快乐是男性促成的,每一个生命的孕育和养育,男性功不可没!今天我想说一句:老爸、老哥:您们同样是我最爱的人!母亲节,父亲同乐!

                          2017年母亲节前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