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那里有一道抹不平的伤痕

不出所料,由于没有安全措施,就在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前一天,慕浅雪得知自己怀孕了。

是她的妈妈陪她去医院做的体检。最近的一段日子,慕浅雪总是出现恶心、呕吐,甚至开始厌食。她的妈妈发现了不对,带她到医院进行检查。看到化验单的那一刻,慕浅雪和她的妈妈都已经傻了。

“这该怎么办?”

在妈妈的逼问下,慕浅雪把她和秦昊上次在K吧的事情都一五一十的交代了。妈妈很是生气,要她必须把孩子打掉,然后,安心的去读大学。

父亲知道后,那是火冒三丈,去找了秦昊以及他的家人,而慕浅雪和他的妈妈都没拦住。

秦昊说,那是他的孩子,浅雪生下来他负责。

这下可是把慕浅雪的父亲给气坏了,他大声朝秦昊吼着,人命关天的事,你怎么负责?你一个乳臭未干的小毛孩负责的了吗?

秦爸在旁边劝着慕爸,说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是要赶紧给两个人办结婚,或者说花钱把孩子先打掉他们都可以。慕爸心里那个难受。

回到家慕爸哭的是稀里哗啦,谁让自家的孩子不争气。事到如今他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为了慕浅雪还能上大学,为了不让这样的事情传到外面给自己丢人,慕爸慕妈商量后最终还是决定,尽快把孩子打掉。

慕浅雪没有注意,中途几次尝试着想给秦昊打电话,可是,却都是被父母给拦下了。

就在孩子被打掉的那一个晚上,慕爸慕妈哭的很伤心,慕浅雪同样也哭的很伤心。

秦昊听说了,赶了过来,却是又被慕爸慕妈给一顿臭骂,骂了回去,从此以后再也没有来过。

慕浅雪感觉自己的心已经死了,这段时间里什么事情都击不起她的一丝欲望,她不要去读书,她一心只想再次见到秦昊,然后和他在一起。

很快就到了学校将要报道的日子。慕浅雪眼看着别的同学都已经开开心心的由家长陪着去报道了。而慕爸却是给慕浅雪提前办理了推迟入学手续,理由是她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还需要在家多休养些时日。

在家的这段时间,慕浅雪的电话被父母没收了,人身自由也被限制的死死地,为了就是预防她再联系秦昊。这段时间,对于慕浅雪来说,那是无比的煎熬。她每天吃不下睡不着的心里面想的全是秦昊。她发现自己真的没有秦昊不能活了!

有一次,她趁爸妈都不在家,终于是跑出去了。可是,当她好不容易到了秦昊的家里,秦昊的爸爸却告诉她,秦昊已经失踪多日了,现在他们也在到处找他。

他到底会去哪里呢?慕浅雪在脑子里疯狂的回忆着,她和秦昊去过的每一个地方。

秦爸拿出手机翻出一条简讯给她看:“爸,儿子去远方打工去了,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我会过的很好,勿念!”

尽管屏幕上是一条只有寥寥数字的简讯,却是把慕浅雪一下子又拉回了,不久前K吧那个让她永远都无法忘记的夜晚,因为那是一个只属于她和秦昊的夜晚。

“北京……一定是北京……”

慕浅雪突然想到了那个晚上秦昊亲口对她说出的话,瞬间,她已经明白了秦昊去了哪里,她在心底默默决定,她一定要去上学,然后慢慢找到他。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