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 小白鼠学习

        我们先不说产品,我们首先先来讲一下什么是肥胖啊,肥胖的定义,第一种我们所说的吃的食物超出了消耗的热量。于是呢,多余的脂肪被储存起来啦,导致脂肪增多,然后代谢不掉。引起的单纯性的肥胖,现在百分之九十五的肥胖子。都是因为。你是代谢不掉啊造成的肥胖。

        第二种的就是毒胖,大家会问什么事毒胖呀,比如说有的客人啊,他便秘或者是有的客人她就是因为身体原因子宫拿掉了胆囊拿掉了,还有的一种就是说,有个人就比较爱喝酒,他的肝胆代谢比较差啊,那么这类人呢就属于毒素堆积在体内,然后形成的后期的肥胖。

        第三种呢,就是虚胖,一般来说,就是说有病症的人。比如说,有的是生过小孩子的,然后身体比较虚弱,或者是生病生了某些病之后打了那种激素累的药物。又或者是通过某种手术后体质非常差的一种人,这几种就是顾名思义。是身体都有一个通信就说比较非常的虚弱。

        肥胖的大部形成也就是这几这几个点。所以说我们在给客户分析的时候要掌握他是哪一种胖。从中医角度上来讲呢肥胖分为哪几类,下面我来给大家解释说一些小方法怎么样来辨别客人的肥胖。

      1脾湿,湿疹行然后她比较浮肿,其实为什么呢?就说他的肉比较松啊,很多产后的妈妈就属于这种类型。然后2是肝气郁结型,这种人一般就是体现在暴饮暴食,然后局部肥胖。只说饮食不正常啊,这样的就说一般的工作压力比较大的人就属于这种类型的。

          另外还有一点呢,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体型来分析客人的经络哪里遇堵。

          第三种的是为了行。这种一般的体及体型它相当的大。然后形成一种什么就是食量大很容易饿,一般的这种胖就说在我们现在的生活当中啊,青少年比较多一点。

        第四种的是肝肾两虚型。这种就是一般的是生理功能,退化,然后代谢比较差,内分泌比较混乱,然后脂肪堆积这种肥胖大多数是会反映在中老年人比较多一点。

          第五种,就是我们平常的话,就比如说有个客人站在你身边对吧,我们要分析他是哪里比较胖。

          第一种人比如说上半身比较胖,那我们大致可以知道他的皮筋和那个味经肯定是堵的。

          第二种人就是下半身比较胖,那他肯定是肝胆经不通肾经排毒不好。

        第三种人就是胳膊粗也就是我们的手臂比较粗,这样的人大致是肠胃不好心肺功能比较弱,然后心经和大长今补充通畅,引起的, 咱们大腿的内侧是属于肝经大腿的外侧,那是属于胆经。这样的人是可以用瘦包带上咱们的塑形套来疏通他的胆经。

        第四种就是后背比较胖,就是有的人感觉到我的背非常非常的宽,这类人呢,就说这一般的是膀胱经不通。然后导致后背很厚。正常情况下,如果是女性的话普遍会月经肯定不好。

        咱们讲养生瘦瘦包吧,它是可以让客户带到家里去,自己用的,非常方便的一种懒人减肥方法。

          咱们的一日三餐既科学又营养对降三高有明显的疗效,也就是让很多亚健康的胖子,通过纯植物调理转变成真正健康的瘦子。

    有很多小伙伴以为我们瘦瘦包就是这两年刚出来的。其实呢,我们瘦瘦包已经在实体店里有七年了。

        我们着重讲一下吃减肥药,我们常用的方法呢,可能是吃减肥药的人比较多一点,而且是主要刺激我们大脑中枢神经的。一旦停药呢,是比较容易反弹的,而且对人体的伤害非常大。我不知道小伙伴们平时是否有关注那个微博和网上的信息。经常会播到就说有人。吃减肥药之后破坏了那个肝胆正常代谢,后期呢让他的肾衰竭。那么吃的这块呢,对身体都是有问题的,所以说。吃进去的东西,我们是坚决不能做的。

      简单说一下,拔罐减肥吧,他是刺激神经经常拔罐了呢,会让人阿会让他感觉到体制。越来越虚。

      然后运动减肥的话,基本上。大家应该电视上看到过很多运动员,一旦停下来是非常容易就是非常容易反弹的。然后还有的就是那种仪器减肥啊,你去减肥的话,就是说,他只是针对于收紧皮肤效果,但是对减肥的效果。是没有太明显的而且收费是相当相当高的。

      咱们的优点啊,我说一下。我们可以。一边减的同时一边调理身体。因为这个我们的产品应该很多小伙伴们都用过很多的反馈,然后对我们的女性的月经不调阿男性的前列腺呀,都有明显的改变。

    那我们来讲一下养生瘦瘦包的原理吧,咱们养生瘦瘦包,是热敷在小腹上面通过肚脐渗透。调节内分必溶解脂肪,减少胃的容积增加胃动力,把身体从之前的一个代谢平衡点,调理到新的一个平衡点,非常的健康,非常的安全,然后就是说我们的,多余的脂肪是通过大小便排出的。

瘦瘦是从根本上调理。脾虚,但是起至帮助肥胖患者恢复正常的一个新的新陈代谢,只要体质得到改善,想胖也胖不起来,我们这里强调一下啊,凡是中药调理都是从根本上改变体质的事绝对不会反弹的。

      另外咱们着重说一下就是干湿分离啊,但是奋力也就是说减肥期间,我们不要喝稀饭。不要喝汤喝水之类的。

        咱们在销售的过程中可能有的客户会问一天能不能多用几次啊,在这里我告诉大家啊,每天最多用两次,每次半小时。要三十分钟的事,我们中医理疗总结出来的经验三十分钟能够达到最佳治疗效果。时间用太长,也没有什么效果的,然后牺牲是有个过程的身体调理需要时间次数多时间长,反而容易上火。

        咱们早上五点到七点。晚上八点到九点是最佳的使用时间段。当然也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适当调整。如果说这比如说我们有如果有的客户早上有特殊情况的那我们可以改道早餐之后一小时以后用也可以的。但是晚上如果说要洗澡的情况下,我们建议。客户洗完澡之后再用不要说。用完立刻洗澡。因为刚刚,用完之后我们肚脐是打开的立刻洗澡的话湿气寒气会带着我们身体里面去。然后每次使用完之后记得将要把我他们放入咱们的密封袋,以免药效发挥。

      比如说咱们的早餐八点午餐十二点。晚餐六点呃,咱们的晚餐特别说明一下啊,就是说晚餐最好是不要晚于七点。因为七点钟以后,咱们的代谢会很差,吃进去的食物基本上很容易会转化为脂肪。

          定时定量饮食能够很好的缓解我们的饥饿感。能快速的完成咱们减肥的第一步,当然减肥的第一步街就是说未啊,叮当的吃了也就是给自己一个标准,因为咱们为的弹力是弹性是非常大的。咱们五到十天,严格按照标准来吃的话胃就会缩小三分之一。

      其实胖子也都是一口一口吃出来的啊,养生术帮了我们的饮食标准定时吃一天四餐。早餐的话八分饱。午餐的话七分饱,下午的话,我们加点水果餐晚餐的话,保持五分饱就可以了,每餐间隔时间的三到四小时是最科学的养生之道。

        而且咱们瘦瘦包是外用吸收的人体吸收的亮的是有限的,水喝太多。那咱们肯定会通过大便小便给排出体外,为了保证咱们阿。更好的效果,所以说要少喝水。

        我们对饮水的要求早起用包前,我们可以多喝点水三百到五百毫升,因为早晨这杯水是一定要喝的。咱们经过一夜消耗人体就是需要排毒吗,喝完了喝完阿喝完二十分钟之后咱们再付包。半个小时之后,我们开始吃早饭,饭前饭后,当然提醒就说客户不要。喝水,不要喝瘫。晚上七点之后也是不能喝水喝汤的,然后咱们就说。每天白天的总水量控制在五百到八百毫升。这样的话效果会非常的好。

        就比如说我们可以要求客户饮食清淡点。然后呢,养成就是饭后漱口的习惯。然后呢,晚上呢,我们口干啦,让他用水漱漱口,然后再吐掉。或者说是在自己的冰箱,里面住的小冰块。口干了呢,含一块。

    当然这些方法都是预防,在客户特别渴的情况下,我们才可以推荐给他。我们大家也要把学到的东西都传到客户那里啊,不要说等到客户。来问你我口渴怎么办呀,一下子说口渴也不能喝水,这样的话客户会非常的反感。

        我们所有产品禁用:1.患有心脏病,糖尿病和其他严重疾病。2.妇女产后未断奶、妊娠期间。3.传染性皮肤病及严重过敏者,用药处皮肤有较大面积未愈合皮损、创口者。4.囊肿,子宫肌瘤超过3公分以上的5.未满16周岁6..三高超过180。7.抑郁者患者。8,癫痫患者,9.腺肌症,10.胆结石患者,肾结石(严重不推荐)。11,甲减(轻微可以尝试,严重慎用)甲亢禁用12.心脑血管患者。13.大三阳。14,中风、15.花粉过敏者(若对瘦包也过敏就停用)16,肝血管瘤17,肺栓塞,18肾炎,19,胰腺炎

        说完喝水呢,我们在讲一下吃的注意事项啊,就吃方面。咱们辛辣刺激类的食物。不要介意客户吃,还有发物类的寒凉性的食物。定粉量很高的食物,就比如说面食啊,土豆啊之类的。然后以胀气的食物就比如说汽水啊,这一类的。

        还有的客户啊,可能就是说我们减肥期间会有些男客户他们非常喜欢喝酒的。那么我们在这里提醒就说客户减肥期间是不能喝酒的喝酒会影响我们的肝胆代谢。如果实在要喝的话,我们可以直说。稍微喝点白酒,但是也不能太多啊,然后啤酒的话,尽量是让客户不要喝的。

      我们在跟客户沟通时候啊,沟通你这时候饮食的时候,我们说话一定要婉转。不要直接说,哎呀,这个不能吃那个不能吃。那样的话客户会觉得自己是饿瘦的我们在要求顾客饮食的这块呢,我们不但要站在销售人员的角度。想问题。也要站在顾客的角度去看。咱们换位思考吗,说实话顾客减肥确实是一件很痛苦,这减肥问题是面对美食的诱惑肯定会有很大的吸引力,这个时候呢,我们就给顾客多一些引导。

      我们就是说心脏病啊,高血压糖尿病啊,这些客人啊,咱们有时候要灵活运用一下啊,但是心脏病人是不能用的啊,因为是瘦瘦包可以加速新陈代谢和心虐运行。所以说心脏病人,我们是不让他使用的。还有很多就是说常见的子宫肌瘤,那咱们子宫肌瘤超过三公分的是不建议使用的。因为我们年轻女性会来月经,然后雌激素再生,然后子宫肌瘤呢,就有可能会增长,有的人长的快,有的长的慢。每个人的体质都是不一样的。子宫肌瘤呢,长得快慢也不一样,所以说在使用瘦瘦包的过程当中。刚好子宫肌瘤在长大,人家就会误解为是我们瘦瘦包用的,所以说这种体制是不用的

    大家应该都知道啊,咱们的瘦瘦包一个疗程是三个月,因为中医讲究百日疗法,一百天才为一个疗程。

      我们推荐给客户的时候正常是按疗程推荐,因为要跟客户说呀,第一步,咱们调理身体。身体好的朋友,咱们调理期间可能会瘦七到八斤。身体就是说处于亚健康体质的。可能前期调理当中。其中可能还会长个两三斤都正常都是好事,所以说碰到有的时候就说。客户第一个月刚用的时候用了没几天。体重没见没减没减掉反倒涨上去了,大家不要慌,这其实只是在调理。

          咱们第二个月才是减肥期。因为经过一个月的调理之后,咱们身体,调理好了,咱们体重。再慢慢地往下降,身体也慢慢的收紧,然后皮肤越来越好,身体也会越来越好。

    第三个月的是巩固期,就是慢慢让咱们的体质。变成了易瘦体质,那这样子的话才能保证咱们的不反弹。

        坚持用完一个疗程,是对客户对我的顾客负责任。我们的任务,其实不光是说挣钱呀,或者是其他方面滴我们的任务,也就是说。让她真正的瘦下来,让就说他自己处于亚健康的胖子,然后真正的变成乐,健康的瘦子。

        有小伙伴们可能就是说,不知道就是为什么有的人减肥快,有的人减肥慢。其实说实话啊,然后我们每个人体质是不同的,所以说减肥速度肯定是不同的,经常有客户在减肥期间会问一个月到底能瘦多少斤呀,这样其实就反映出这个顾客是一种急躁的心态。

不掉称原因:

1.吃的过咸,过辣,过甜

2.便秘

3.吃了解药性食物

4.吃太多或吃太少

5.身体亚健康调理期

6.长期节食营养不良的营养不均衡者

7.饭跟水没有分开吃,吃零食

8.平台期

9.经期或经期前后

10.喝酒

11.拉肚子

12.早晚体重差值超过1.2斤以上的

13.身体痰湿严重,经络瘀堵者

14.心态不好者,嘴馋爱偷吃者

15.经常熬夜晚睡者

16.吃饭顿顿吃特别饱特别撑的

        我们胖了十几的和几十年了,对吧,或者十几年或者几年了,那你巴不得一天两天就能减掉。这种心态的话是很难就是说成功减肥的,所以说碰到这样的人,我们基本上就是说。要好好的跟他沟通先树立正确的减肥。科学的观念,然后再帮他减肥,咱们的顾客一个月正常的减重是。八斤左右,除非宿舍技术比较高的。因为每个人技术不一样吗,技术和体制都不一样,所以说啊,他减肥速度肯定是会不一样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