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会穿衣的女明星排行榜,第一名居然是她!

上周榜妹列了一个最不会穿衣的女明星排行榜,应网友的热烈要求,今天给大家带来了圈内最会穿衣的女明星排行。

娱乐圈和时尚界向来密不可分

虽然彼此也会互相鄙夷

但不得不说娱乐圈女星真的是

引领时尚的主力军啊

尤其是那些经常活跃在屏幕前当红花旦

真是演技与衣品兼备

今天榜妹就给大家列出

几位娱乐圈最会穿衣的女明星排行

01 | 宋佳

“小花老师”是圈内公认的穿衣标杆,她的私服甚至可比肩时尚博主。无论出席活动还是私服街拍,宋佳都凭借超高的时尚品味展现着她的独特魅力。时而美艳不可方物,时而雅酷帅气十足。娱乐圈最会穿衣女星,非她莫属。

2016春夏巴黎时装周高田贤三(Kenzo) 秀场,宋佳一袭紫红色西装搭配白球鞋,酷帅亮相,分分钟内就掰弯了大票粉,众迷妹纷纷喊话“要么娶我,要么嫁你。你看着办!”

宝格丽香港之夜的晚会上“花帅”又画风一转,身着黑色礼服变身成窈窕性感的东方美人。某博主曾经感叹过:“宋佳这一席黑色太美了!白生生、黑艳艳的美。身上一寸一寸都是软的、暖的、活的、是北地胭脂,不以婉转媚人。”

宋佳曾说:“若是女人穿起西装阔腿裤来,是比男人还来得气场强大的,优雅,知性,帅气.......”果然没让人失望,Hogan 2015秋冬女现场,宋佳一身白色“Boyfriend”风西服现身,刺绣缎面低V吊带衫打底。简约帅气,瞬间圈了海内外大票粉。

宋佳用一件简约大方的白衬衫,搭配帅气白板鞋轻松驾驭了破洞牛仔裤。可见搭配段位实在高。

02| 倪妮

要说娱乐圈会穿衣的女星,倪妮一定不能落下,这姑娘气质超棒,给人感觉大气又舒服,几次时装周的历练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穿衣风格,不管是私搭还是出席活动时的她,俨然已一位时尚Icon。

倪妮的高衣品就在于她十分了解自己最适合的风格,白皙的她驾驭起亮色的时装游刃有余。2015年MetGala盛典,肤白如雪的她一席Ralph Lauren黄色薄纱美裙仙气十足,获得海内外极高赞誉。

在前两天的戛纳电影节,小倪子身穿Zuhair Murad 2015秋冬高定礼服惊艳亮相。大深V设计,层次剪裁和X的版型将倪妮的好身材修饰的完美至极,晃似天神下凡。

倪妮的笑容特别灿烂,无论是出席活动还是私服街拍的她也总是一副元气满满的样子。她深知什么样的单品适合自己,从不盲从潮流,这想必也是她搭配从不失手的原因。

03| 孔孝真

说实话孔孝真的脸蛋在圈内算不上惊艳,但这丝毫不影响她的icon地位。衣品一流的她,早已成为韩娱时尚界的宠儿。每一件她上身的衣服都会成为当季爆款,是坊间公认的穿衣标杆。

实在是欣赏她的衣品,用孔孝真自己的话“不喜欢穿不舒服、不自然、有拘束的衣服”,简直说到榜妹心坎里去了。风格,不应该是追着流行跑;时尚,更不能以牺牲功能性和舒适性为代价。

说她会穿,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她的日常装并没为了"潮"而刻意打扮,基本都是蜻蜓点水,点到为止。不刻意的美,才浑然天成。

有时尚天赋的她在2010年跨界做设计,并而后成立个人品牌Kong Hyo Jin × LAP。今年她亲自设计的同名包包“HYO BAG”也成功上市。

04| 高圆圆

高圆圆对于穿衣这件事,她一直都有自己style,她总能够将衣服穿出自己的清新优雅范儿。似乎天生对时尚有着敏锐的触觉和见解,所以她也自然成为人们心中的穿衣典范。

她总是一副轻轻松松的模样,驾驭各种风格都游刃有余。清水出芙蓉,真女神实在不需用力过猛。从她的街拍中看的出,基本款服装是她的最爱,能把基本款“玩出花样”正是高圆圆高衣品的表现。

她完美地拿捏住了时尚达人都懂的穿衣精髓,简洁的单品永远是她的最爱,不追求过分多的色彩与装饰,简单的颜色就足够。而微微的甜美一笑则是她最好的配饰。

“会穿”的最佳状态,应该是舒适的,不必刻意追求“潮流”,最适合你的一定是最美的。

细节最能体现一个人的品味,对细节的把控往往能展现不同凡响的魅力。黑色虽经典但略微沉闷。用配饰打破黑色的沉寂是时装精的一贯做法。

除了明星这一职业外,高圆圆也跨界当起了设计师,不仅推出自创品牌“圆漾”系列女鞋,更是与Chloé合作设计Drew定制手袋。简直就是气质美如兰,才华馥比仙。

05| 古力娜扎

“新一代神仙姐姐”古力娜扎长得美又会穿,出道至今,古力娜扎有一套自己的扮靓秘籍,在演艺圈虽是谦逊的新人,但在美这件事上却从没含蓄过。

在私服上有自己一套见解的古力娜扎把每一个机场都当成秀场。米兰时装周Fendi大秀,初次看秀的她一身粉红色少女装扮,丸子头俏皮可爱,大长腿尽显无疑,颇为亮眼。甚至造成了米兰交通拥堵

身穿Emilio Pucci淡蓝色蕾丝连身裙的娜扎充满东方女孩的知性气场,清新可人。

在出发去米兰前夕,娜扎身着Saint Laurent棒球外套搭配破洞仔裤,简单利落又极具时尚感,整体LOOK显得春意十足,少女气息扑面而来!

白色中长外套搭配卡通白T,黑色九分裤、小白鞋,真是潇洒又利落,棒球帽依然是反着戴,鬼马少女气息十足。

06| 江疏影

江疏影属于那种耐看型的美女,而且气质颇赞。她似乎总能把衣服穿出一股独特韵味,不似宋佳的干练帅气,却也落落大方。没有娜扎的古灵精怪,却也似清泉般甘醇可爱。

江疏影对时尚有着她自己的解读,清爽怡人的蓝色条纹衬衫被她诠释的优雅知性,经典Fedora帽子让她在利落中融入了一丝文艺气息。

最近的发布会上,江疏影身着Marni印花白衬衣搭配牛仔裙和白色尖头高跟鞋,造型清丽可人,一双修长笔直美腿更是十分抢镜。引得前男友胡歌频频侧目,瞬间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江疏影似乎总能给单品赋予了独特的魅力,简单利落的Marni小西装配以白色毛衣打底,一双Acne Studios白色球鞋,轻松随性帅气十足!

高领毛衣搭配单宁外套温暖又独特,硬朗的肩线和棕色铆钉裙的组合,让整身Look有酷酷的感觉。

还想看什么榜?赶快留言给榜妹吧!

图片来源于网络

撰文/小猪Judy

你还没看够?那就来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吧:今日排行榜(top-today)(←长按可复制),棒棒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