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一个把全世界的蓝都用光的地方

以前总以为世界上的颜色就是红黄蓝绿青蓝紫,红色就是红色,绿色就是绿色。直到来到希腊,来到爱情海,才发现,仅仅蓝色,就有无数种。我们能想象的蓝和想象不到的蓝,在这里,统统都有。

早晨来到OIA镇,在房屋的黄色衬托下,天空蓝得很清新,让我舍不得低下头去看地,直到脖子有些酸,才不得不移步到下一个地方去观赏。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早上,大海的蓝是宁静和辽阔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到了中午,海面的蓝发生了明显的变化,蓝得静谧、遥远和深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中午过后,天空变成纯粹蓝,在白色和黄色房子的彰显下,那种蓝,如同用水彩笔画上去的一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杯子碗这些饰品的蓝,每一个都不相同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午,蓝色的空中加了几缕白,天空变成了淡蓝色,和风车以及蓝色屋顶白色墙壁的房子在一起显得格外的迷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傍晚时分,整个岛屿:天空、房屋、大海都披上了一层黄色的莎,宛如一名温文尔雅的女子,柔和而美丽,美的程度,让你震撼的,一时既找不到形容的词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终于等来了日落,就在那短短的几分钟,看到了好大的太阳,瞬间全世界都停了下来,沉醉在落日的魔力中。这时候,蓝色变成了天空的点缀,星星点点的,看着落日,大家的眼睛一眨也不眨,美丽极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太阳落下去了,天空又蓝了回来,夹杂着粉色的余晖,夜色降临,还是那么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们聊着、吃着、喝着,气氛是那么的轻松和愉悦。

陶醉在这美丽的大自然里,各种蓝,让你无以忘怀。蓝天蓝海,蓝色的房子,让我们看到了大自然的宽广和辽阔,它是那么的奇妙,为我们描绘了一幅巨大的无与伦比的画。

而在这纯粹、辽阔的大自然里,我们就只是一颗尘埃、一滴海水、一粒沙子……

大自然如此的丰富多彩,不知有多少“味道”,多少经历,多少颜色,多少个“爱情海”在前方等着我们去探索和发现呢。

而我们,除了找到前方的路,往前走,去探索这个无极限的世界之外,还能做其他的什么吗。

生命是有限的,时间也是,我们除了珍惜它们之外,还能做什么呢。

不能,不能浪费时光和岁月,只能好好的珍惜每一个当下和临在。心中的一个声音回答说。

原来担心的那些问题:一个人旅行尴尬,担心戴墨镜别人会说你耍酷,担心衣服穿得不适宜,担心一个人在国外点餐吃饭难为情……突然发现,这是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做该做的,做喜欢做的,做这两件,就足够。

内心一时掀起一阵冲动,想要作画,把不同的蓝色画下来,把看到的、想到的所有的美用画布表达出来,把想要创造的颜色、形状和样子全都画下来,以此表达无限的内心世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希腊,这里有世界上所有的蓝,这里有无限的可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 | 若云不舒 大多时候,我们帮助别人,本意并不是为了寻求回报。然而,如今很多的乐于助人却会给我们自己造成困扰。...
    若云不舒阅读 536评论 0 1
  • 访问者模式 例子以公司招聘查看简历为背景 访问者接口,分别对ElementA与ElementB进行访问 HR访问者...
    smallstrong阅读 393评论 0 1
  • 新学期,我的一天 | 重逢清单 早晨六点,闹铃响起,正打算起床,孩子忽然翻身把手搭在了我的身上,狠狠地咳嗽几声,惊...
    落雨又繁花阅读 167评论 0 0
  • 抗阻训练是完全依靠自身力量克服一定外界阻力的运动。你背个书包去上学也叫抗阻力训练。你和人打架也可以叫抗阻力训练(身...
    黑旋风_d903阅读 828评论 0 1
  • 凤求凰 汉 · 司马相如 有一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凤飞翱翔兮,四海求凰。无奈佳人兮,不在东墙。...
    君子包阅读 248评论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