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段子精选 ,笑抽别怪我

老师:谁能用一句话形容一下现代男人的婚后生活? 小明:娶了个祖宗生了个爹! 老师:啥也不说了,全部鼓掌!

监狱长对一个死刑犯说:“在死之前可以答应你一个要求死刑犯:我想吃荔枝。 监狱长说:这个季节没有,死刑犯说:没关系,我可以等!

有一对老夫妻, 老太婆每天都熬汤给老头 喝, 有一天老太婆去世了就由他儿媳妇负 责熬汤给老头喝, 但是总熬不出老头要的 那种味道, 于是对他儿媳妇又打又骂, 终 于有一天他儿媳妇受不了了, 在熬汤的时 候放了半瓶农药进去打算毒死老头, 结果 老头喝了之后说:就是这个味!@当时就震惊了

刚才在网上买东西,突然跳出来一个问卷,我心想反正也没事儿,那就答答看吧~“第一题:今年的圣诞节您是与情侣一起度过的吗?A.是 B.不是” →我选“B”→ “问卷到此结束,感谢您的配合。” ……感觉经受了本年度最惨无人道的打击

今天刚发生的,北京现在的温度大家都知道,看到一男的去骑电瓶车,带着帽子包着脸,刚骑不到两米,就被从饭店里跑出来一小伙上去就是一脚,还喊了句“叫你吗b偷我车”那摔倒的。。。骑车那男的躺在地上抬着头,和小伙对视了几秒钟,这时小伙连忙上前扶道:“爸,你来骑车怎么不吭一声”?事实就是如此。

什么叫学霸,不是考100分而是想考多少分就考多少分。

大学时暗恋一女生, 花大价钱让她同寝室的胖妹偷了她一条内裤 。每天睡觉盖在自己脸上 。傻吧。。今年同学会 ,酒桌上 ,胖妹喝醉后 直言 ,“内裤,是老娘的 。”

网吧上网,突然大家都往外跑,喊着地震了,地震了…我刚起身准备跑,就听到旁边一哥们在哪里喊着:人在塔在…瞬间被感动了,坐下去继续玩扫雷。

有的人在起床的时候,先闻闻袜子是不是还能穿一天。我想对你说,太不讲卫生了!我都是看硬度。

桃花和菊花坐飞机出去玩,结果菊花没过安检!为什么?因为菊花是易爆品@当时就震惊了

今天去上厕所,遇到一个2b边甩手边往外面跑,甩了我一脸的水,大冬天啊,我那个气,准备报复他,于是我打开水龙头发现居然没水……

小明对女神说:“我宣你做我女朋友吧!我一定会对你好,一定会…………” 女神:“我不喜欢你!” 小明:“为什么? 女神:“因为你唧唧歪歪的” 小明转过身脱下裤子一看!!“不歪啊”,,,,,,

小时候3.4年纪吧。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看到有根电线断了掉在地上(铝的那种)然后就用手去碰,麻麻的感觉玩的不亦乐乎!现在想想我上辈子是积了多大的德才能活到现在的。

一贼将偷车时被农村大爷生擒,交给警察。贼不解,问大爷,你咋知道这车是偷的?大爷答:你他妈的一上车,车就自动报警了。警察问:咋报的?大爷答:“盗车,请注意!盗车,请注意!”贼眼含热泪的望着天空说:没文化太可怕了!

今天有个女的问我开的车是手动挡还是自动挡,我说我车是声控的,说走就走,说停就停,他特惊讶的让我把车的照片发给他看看,我把家里的牛发过去了,她就把我拉黑了。。。

好想谈一场不求天长地久,只求退房后就走的爱情,有没有那么一个人,跟我肩并肩,手拉手,如家汉庭走一走,洗个澡,买个套,2015第一炮。@当时就震惊了

一个女朋友对她的男友说,别戒烟了,我不想让你戒烟了,男友问,为什么,你怕我坚持不了,女友说,不是,因为我知道了,男人的释放压力和女人不一样,女人一受到了伤。可以哭,可以闹,可以靠在男人的肩膀上安稳的睡觉,而男人呢,他累了的时候,不会找人倾诉,只会抽烟,烟抽烟了之后起身一句草,生活还得继续。 看完这,我感动了!

刚处一女朋友,昨天晚上出去散步,公园门口一水果摊,就上前问香蕉多少钱斤,卖水果大爷说:一块五一斤,女朋友就还价:五块钱三斤卖吗?买水果大爷看看说:卖,,,卖。。,唉,愁人!

警察抓住一小偷,在他家里搜查、发现大量【人保寿险、太平人寿、平安人寿、中国人寿、泰康人寿,新华人寿…的保单】。警察不解地问:“你怎么那么多保险?”小偷不好意思地说:“看了《保险法》,知道寿险是不可没收财产,偷的钱全部买保险啦,有一天我被捕了,我媳妇和孩子不至于流落街头。”这才是我每天付出的保障!

女神跟高帅富跑了,在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突然回来找我,说被骗了,说好傻好天真,我看着女神凌乱的头发乌黑的嘴唇,我突然不忍心,我花了八千多给她买了新衣服,洗了热水澡,从新做了头发,还是做了美容美肌美夹,然后带回老家五万块卖给了村里老光棍廖老三

一天晚上小明起夜到了卫生间,他与镜子里的自己玩起了剪刀石头布,结果他赢了,就安心的去睡觉了

玉漱等了蒙毅两千年,亲热两分钟,就被砸死了... 王宝钏等了薛平贵十八年,他娘的带个小三回来就算了,还怀疑王宝钏偷人.. 白素贞等了许仙两千年,法海一忽悠,许仙出家了... 孙悟空等了唐僧五百年,吃了根香蕉,就被套上金箍儿... 惨痛教训证明:等!!等!!等!!你妹啊!

“如果我丢了你会找我么?”“当然找啦,谁家一百来斤肉丢了不找!哈哈哈!“这是我今天听到最温暖的一句话,太合我意了![哈哈][哈哈]

上联:这TM天,真TM冷,冻TM死了,咋TM整?下联:活TM该,倒TM霉,穿TM少了,赖TM谁。横批:全TM废话。

“有钱,任性!”的下一句是什么?————“没钱,认命!”

今天在一家店门口写着:羽绒服十元一件,夏装五元一件,童装三元一件,我高兴的进去挑了三件羽绒服,给三十块钱就跑了,老板拿着棍子追我喊:你他妈我这是干洗店不是商场…

两朋友好久不见,于是一起聚餐去吃饺子,阿三突然问寒弟:你知道饺子是什么性别么?寒弟一脸疑惑,吃了这么多年饺子,难道饺子还分男女。阿三笑呵呵的说,真笨,男的呗,饺子有包皮呀。

一个三岁小男孩拉着一个三岁小女孩的手说:“我爱你。”小女孩说:“你能为我的未来负责吗?”小男孩说:“当然能,我们都不是一两岁的人了!”

蝴蝶对蜜蜂说:“你真够小气的,装一肚子甜言蜜语却一句都舍不得给我。”蜜蜂说:“哼!还说我呢,你头上顶着那么长两根天线咋不给我发短信呢。”

话说,那时那位同学读小学。一次期末考试前夜。晚上他听见爸妈在讨论,明早做什么早餐给他吃。他妈妈说,要不做油条和鸡蛋吧,一根油条两个鸡蛋就是一百分。他爸爸略加沉默后说,他考那么多门,100分不够。要不给他吃方便面吧。吃那个“统一100”。

鹦鹉的反应:某饭店养只鹦鹉挂在门口,有客到就说:“你好欢迎光临!”一常客想:我快点进看你有何反应。一天他“蹭”就跑进去了,鹦鹉说:“他奶奶的!吓我一跳!”

在17岁时,她看见我的手机:“姐夫,你的手机不错嘛!”于是她姐姐把手机送给她了。18岁,她又看见我的笔记本:“姐夫,你的笔记本不错嘛!”于是她姐姐把笔记本也送她了。今年她19岁,成了一个漂亮的大姑娘。她看着我羞涩的说:“姐夫,你这人挺不错的。”我在等她姐姐发话…

领导儿子爱说谎,领导买了个测谎仪,一日儿子晚归。父:去哪了。曰:图书馆看书。机器人一巴掌拍了过去。儿:去同学家看黄片了。父:好大的胆子,我长这么大就没看过。机器人给了其父一巴掌。母怒斥:活该,对儿子这么苛刻。怎么说他都是你亲生的啊。啪!机器人又给了其母一大耳光!

飞机上,一位30岁的父亲忍不住多看了空姐几眼,只有6岁的女儿问:“看什么看,你觉得有意思吗?我妈一不在你怎么就这样?”父亲憋得脸通红:“快吃东西,少废话,要不然以后不带你出来了!”女儿嘟囔:“都说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我就不明白了,我上辈子就怎么看上了你?”

今天收到一条短信:“从今天11时30分起,我老婆就要开始陪别人的老公睡啦,我还得幸福的伺候着洗漱更衣沐浴,没办法他带枪来的。”看了百思不得其解,怎么会有这么贱的人呢!后来一看发信人,雷倒当场…原来是朋友生了个儿子!居然有这样报喜的!

一家公司招聘女秘书,请一位心理学家做参谋。题目是2+2等于几?第一个答等于4;第二个答等于22;第三个答等于4或者等于22。心理学家说:“第一个女子实际但保守;第二个好空想;第三个是最合适的。”然后问总经理怎么定。总经理想了一会说:“还是那个穿紧身衣的好。”

聚会时,有人给我介绍了一位新朋友,说他炒股炒成了百万富翁。哇!厉害!佩服佩服!我坐在他边上,悄悄地请他传授秘诀。他一脸木然地对我说:“其实也没啥秘诀…我原来是千万富翁。”

丈夫:亲爱的,明晚我要请一位同事来吃晚饭。妻子:什么?你疯了吗?房子已经很久没有打扫过了,我也很久没有去超市买东西了,家里的三十个盘子都还没有洗,我也不愿意下厨房去做点什么像样的晚餐!丈夫:我知道,亲爱的。妻子:那你干嘛还请同事来吃饭?丈夫:因为那个傻小子居然满脑子想着要结婚。

老师:“两点之间直线最短”,这个公理是不用证明的,大家都承认,放之四海皆准~”一同学问:“那可不可以证明呢?”老师:“你要证明也未尝不可,你在10米外放一根骨头,然后把狗放开,它肯定是笔直地跑到骨头跟前,不会拐弯不会绕道的。狗都知道这个道理,还有什么需要证明的吗?”

管理员正对着一个美眉说话:“对不起,我们这儿禁止游泳…”那为什么不在我脱衣服前告诉我?”“我们可没有禁止脱衣服。”

小美在作文簿里写上长大后的愿望:一、我希望能有一个可爱的孩子;二、我还希望能有一个爱我的丈夫。结果,发现老师写了一句评语:“请注意先后顺序。”

你认为最有影响力的物理学家是谁?我写的是“牛顿”。结果,全班只有我一个人没及格,原来,大家都把导师的名字写了上去……kao,什么世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随着《年轻的潮》水 一去不回 你乘着《年轻的风》去翩飞 飞过了千山万水 你带走了《年轻的潇洒》与光辉 一路上有你...
    郑卫国原创诗歌阅读 566评论 3 3
  • 每个时代都有想做事的人,他们因为梦想而奋斗。在遥远的道路上,渺小的他们。 知识的坐标圆圆的。 我们生活在这里。 专...
    来自B612的毛毛阅读 95评论 0 0
  • 特别享受一个人的时间,不用想太多,可以很潇洒,下一刻的忙碌和此刻的惬意相映成趣,有的时候过得太快了,渐渐地发现芳华...
    夏依眺阅读 188评论 0 0
  • ——微信产品的发展历程 迄今为止,微信月活跃用户接近6亿,称得是每个智能手机用户最常用的应用,人人都说,微信是个伟...
    mr_wangsx阅读 17,055评论 9 42
  • From Apprentice To Artisan 原文翻译在线观看 在读这本书之前其实是没怎么看过Larave...
    carlclone阅读 22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