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时尚女魔头ANNA WINTOUR学习职场上位

最近时尚圈的大事件

美国版Vogue主编AnnaWintour的女儿

与前意大利版Vogue主编FrancaSozzani的儿子

Bee Shaffer & Francesco Carrozzini

订婚

Anna Wintour这时尚势力版图

简直就是是青丘上神要加嫁给太子夜华

统领四海八荒的节奏啊

今天我们了解下Anna Wintour

这碧池是怎样一步步从小人物上位的


快速了解的可戳视频

省流量省话费连WIFI都想省的可以戳图文


为什么职场里上位的都是碧池?ANNA WINTOUR


Anna Wintour

出生在一个学霸家庭

霸到什么程度呢?

外公是哈佛的法学教授

爸爸妈妈妹妹承包了剑桥

弟弟念的是牛津

▼Anna wintour她爹

这一屋子的学霸

怎么也得有个人承担下学渣的角色

这么任重而道远的任务

就自然落在了长女Anna Wintour身上

Anna Wintour16.17岁的时候

就有自己的一套Fashion Sence

她常常把超过膝盖的校裙拉高来穿

最后被女校长认为她是小碧池

破坏学校风气而处分她

她索性任性的选择辍学来表达

“老娘就爱这样 你管的着吗”

SO...她就成了家里学历最低的担当


突然想起小时候

被老师拉去剪头发

没收手机却不敢吭声的怂样

的确,碧池内心是强大和无敌的

她们总是能以一副

关你屁事态度来捍卫自己的原则

要知道,常常循规蹈矩的人会逐渐走向平庸

而那些不安分的,都会逐渐走向牛逼

接着不读书的她

去了伦敦当时最有名的高街时装店BIBA

从sales做起

21岁时,在老爹的帮助下

她加入了《Harper Queen》杂志做编辑助理

也是那时候

她才真正开始时尚媒体人的路

刚入行的Anna Wintour也被人虐

除了正常的工作之外

和大多数人一开始一样

打打杂,买买咖啡拿拿快递外卖什么的

Anna Wintour说过一句鸡汤金句

The more you do, the more you can do

(愈多做,愈能做)

做了大概5.6年

她就和当时的记者小男友“私奔”去了纽约

成了纽约版《Harper's Bazaar》的时装编辑

但做了9个月后,却被炒鱿鱼了

原因是Anna Wintour拍的照片准备的资料

都十分不按套路出牌

木有想到

现在影响全球人穿搭的大BOSS

也有被质疑品位的人生

这就像平时工作明明已经很努力了

绞尽脑汁想获得身边人认可

却没人点赞

很多人这时候会慢慢变得质疑自己的能力

有时候

我们可以把自己的玻璃心换上碧池的钻石心

学会把自己跳出别人的评价体系

接着为了两块钱生活

她去了一本 画风是

知音混搭花花公子酱的小碧池成人雜誌

《Viva》工作

这一段工作经历很少被提及

在她的上司给予她极大的工作自由度

和她在对自己时尚品味的坚持下

这本杂志被她打造的十分HIGH FASHION

所以没过几年

这本杂志成人杂志就这样停刊了

呵呵

失业后的她和后来和小男友也分手了

人财两失的她内心是拒绝的

失業兩年后 她重新调整自己

以全新的姿态

去了《 Savvy》和《紐約》工作

在她还是普通的一名编辑的时候

有一次她和当时神一样的人物

美国版《Vogue》的主编Grace Mirabella

第一次见面Grace问她

“如果给你来《Vogue》,最想做什么工作?”

Anna很碧池的说了句

“你的工作”

太霸气侧漏惹

碧池就是那么高傲的活着,常常她们的语言总是不分场合不明觉厉的刺伤到身边人,让人留下深深的尬意。但有时又不得不佩服她们敢于表达自己想法,勇敢的承担着留下妄言的后果,并为自己的想法付诸行动去坚定的实现它。

到她34岁的时候

她终于踏进了VOGUE的大门了

被美国版《Vogue》邀请担任创意总监一职


37岁的她被邀回英国,荣升主编

但这个英国人在自己的地盘上竟然水土不服

被同胞們的排斥


也有可能是Anna Wintour

本来就无心打理与同事们的关系

那时候的工作氛围可能就是表面上一脸和气

但分分钟一言不合就撕逼

但碧池就是天生自带过滤器

能摒弃别人对她中伤的语言

而且从不害怕和别人过招

以一敌十更是常态

对于他们来说

讨厌我的人多了,你算老几

两年后

39岁的ANNA努力让自己回到美国总部

要知道,想升官发财走上人生巅峰

还是要努力回到公司的权力中心去

最后ANNA如愿以偿正式坐上了

宇宙第一大刊,时尚界最高话语权的

美国版《VOGUE》主编的职位

她上任的第一个封面是长这样的

可能现在看很普通

但那时却被认为是最没节操最大胆的封面

那究竟让人震惊的点在哪里呢?

其实就是长胖露腩的

以色列模特 Michaela Bercu

穿着一件10000美金的高逼格

Christian Lacroix高定上衣

搭配一条40美金便到爆的Guess牛仔裤

这好比爱马仕香奈儿混搭了一件班尼路以纯

打破了当时的常规

杂志印刷商一度怀疑

你确定没搭配错衣服吗?

这封面经典到GIGI都拿来模仿了一次

ANNA WINTOUR还有一个创举就是

2007年九月刊是史上最厚杂志的纪录保持者

页数达到840页

这本厚的像砖头的书

代表广告收入越多

她就是喜欢做这些任性又有代表性的创举


现在她这行业超长待机快50年

到该退休的年齡

依舊堅持每天5點起床 6點打网球

接着去上班

动动手指影响着美国的时装界2千亿产业

其实Anna Wintour其实并不是那么高冷

她有很多很可爱的小举动


例如她很专一很长情

你看她发型就知道了

16.17岁就剪了现在这个标志性的发型

到了现在67.68岁了还依旧是这个模样

其实想想一直不换发型这也挺好的

起码别人一见到你就会说

你和16.17岁一样没变ye~

除了对发型很专一

对鞋子也是

这双Manolo Blahnik凉鞋

简直被她宠了上天

我一度怀疑

她是中了“拉钩上吊100年不许变”的毒

还有她的时间观念很强

参加任何活动都从来不迟到

甚至会早到 去坐着等那些还没有她大牌的人

秀一结束还常常就急急脚离开

因为要争分夺秒赶去下一个秀场


所以别人成功的时尚地位的背后是

素养


这女魔头

真是有着神一样的魔力啊


今天让你领先别人一步看看

女魔头在4月份的杂志大片

又宠幸了哪些设计师品牌

让你走快别人一步GET到潮流趋势


Attico

这是时尚圈里出了名的穿搭高手

Giorgia Tordini和Gilda Ambrosio

一同创立的意大利品牌

她们俩

一位是独立设计师 一位是造型顾问

常常一同出现在时装周街拍上

最后两人决定一起创立品牌名为ATTICO

她们家17春夏的设计基本上是为懒人设计的

明明是睡衣但也允许你偷下懒

不用换衣服就可以随性出门的

还有今年这个装逼格凹造型满分的脚环

就是出自她们家的

约¥1,105 / $160

Hood ByAir

一开始这个品牌的设计师Shayne Oliver

只是帮朋友做做Tee恤

后来才在纽约成立了这个高端街头品牌

除了被走高贵路线的女魔头宠幸上了

其实还有很多带货明星们都恩宠了它

像煎饼天后蕾哈娜 G-Dragon 大幂幂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这张对比就无耻的笑了

▼SPRING 2017 READY-TO-WEAR

Wanda Nylon

设计师兼创始人是

在时尚圈混迹多年的造型师Johanna Senyk &

专注高科技材料和织物的设计师Peter Hornstein

曾经他们就因

设计特殊材料的雨衣而走红

被他们家2017-ready-to-wear

刚柔并重的剪裁和设计迷上了

价格可以自行参考下

图一约¥5,454 / €730

图二约¥5,083 / €680

喜欢个性设计不撞款的

强烈的推荐从他家的包入手

Marques’Almeida

这是一对毕业于圣马丁的呆萌组合

Marta Marques & Paulo Almeida

他们在11年的联手创立的英国品牌

毕业没多久14年就获得了

年度新锐女装设计师奖

还是挺牛的

▼fall-2017-ready-to-wear

价格的话 虽然不像设计师那么呆萌

但起码可以不用向老公拿钱 自己买也不心疼

图一约¥3,528 / £420

图二约¥3,412 / €395

Sies Marjan

16秋冬才在纽约女装周亮相的品牌

前后才出了3个系列 就一炮而红了

据说他的秀开场后

前排是观众没有人走神低头看手机

全被他的设计吸引住了

从中央圣马丁毕业后

先后在小马哥Marc Jacobs,3.1 Phillip lim,Balmain,Dries Van Noten各大咖品牌任职

吸收日月精华的他色彩和剪裁都玩的很6

Jacquemus

用妈妈的名字命名品牌的

Simon Porte Jacquemus

被巴黎时装界视为最耀眼90后天才设计师

可能你对他未必熟悉

但你一定见过这对这方圆鞋

和这一系列神经病院院服

毕竟某宝上山寨品风光一时

08年出道就被川久保玲赏识

一开始在巴黎的Comme des Garcons做店员

晚上回家继续设计的品牌

也是Hin励志

▼fall-2017-ready-to-wear

Gypsy Sport

设计师Rio Uribe最初是从帽子设计起家的

慢慢的才转型成街头时尚品牌

没点时尚慧根都不要轻易尝试穿搭

是我等凡人驾驭不了的时尚疯格

▼fall-2017-ready-to-wear

Off-White

最后可能被ANNA WINTOUR安利的品牌是

侃爷御用设计师Virgil Abloh所创立的品牌

off-white

大家对它家印象最深的

应该就是它家这减速带夹子包

左¥ 6,896  右¥ 6,182

它家今年还有个爆款配饰单品

就是这条可以玩出N种花样的

黄色尼龙带   Industrial Belt

¥ 1,339

个人更是被他家的

fall-2017-ready-to-wear

街头感 X 优雅范的设计

撩到了

这期4月份美国版VOGUE

还有很很多时尚大片也是很棒棒哒

我就不剧透了

大家可以订一本来看看

https://shop.vogue.com/

看时尚大片

培养美感的话,我一般安利意大利VOGUE

看潮流趋势,我一般建议看美国版VOGUE

今天就分享到这

BY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