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

随笔一

这么多年了,还是忘不了那个人,还是放不下那些事,其实早就过去了,可若要完全忘记,又谈何容易呢?

是啊,人都可以装的不在乎一些,可以看的淡一些,但到了内心,该痛的还是在痛。

果然,说了再见后,就是永别吗。。。怀柔,我好像,又想你了。。。

随笔二

今日倒是又下起了雨,我从菜场回来的时候,看到雨中跑过两只狗,它们似乎不在乎雨水的存在,就那么让自己洁白的毛发被雨水打湿,被地上的泥水染黑。我看着有些着急,这小狗们不怕生病吗?瘦瘦小小的,看上去多么脆弱啊。我追上前去,试图用我的伞给他们营造一个无雨的环境,然而我刚迈开步子,那两只狗便都齐刷刷的转过头来,用无辜的眼神盯着我,好似充满戒备。我突然就想到了怀柔,就想到了她当时坚定的眼神,冷酷的说:你别追我了,快赶回你的车上吧!我瞬间就心痛了起来,而那两只小狗,早不知奔向了哪里,我只在我模糊的视线里,看到了两点白光。。。

随笔三

今天下午,凌儿和我说,这是她最后一次来见我了。。。我不知道哪里得罪了这位早些时候我母亲介绍来的姑娘,只大致记得,她临走时眼角的泪花,总是要坠不坠得,挂在她的眼角边。而她一转头,那两滴珍珠大小的泪滴还是掉了下来。我应该,没有说错什么话,没有做什么对不起她的事吧,怎么,就让她哭着跑了呢?

怀柔,你说呢?

随笔四

呵,家边的枫树倒是又开始落叶了,我也只好开始拿起扫帚,为家里打扫打扫,不能让你回来的时候看到地上全是脏树叶不是。。。只是这地上的叶子,是一年比一年多了,奇了怪了,这枫树不都被砍走好几棵了吗。。。怎么这叶子。。。

哦。。。我也是老了,都忘了,你,不会回来了啊。。

随笔五

老母亲又来看我了,给我带了不少鸡肉,猪肉,你说她也真是的,都一把年级的人了,还整天操心我的生活,我明明过得挺好,你说是吧怀柔。。怀?。。。哦,嗨,我又给忘了,你呀,早就离开我了啊。。。

奇怪了,这鸡肉汤怎么有一股鸽子的味道呢?

随笔六

最近开始有点尝不出来,苹果的味道了,听说是那些无良农民,为了快速经济给苹果树打药物,真是可恶,不是自然的东西怎么可能把人养好呢?这苹果真是越吃越没味道,怕不是打了水,一点甜味都没有。话说回来,这箱苹果哪来的,是谁送的吗?还是我自己去买的怎么记不太清了,怀柔,你还记得我。。怀柔?。。。哦。。怀。。。啊。。。

随笔七

今天庭伟回来看我了,真高兴,小庭伟也差不多成年了吧,看他那高高的个子,宽阔的肩膀,我就知道,他已经成为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了。只不过,庭伟身边怎么还杵着一个孩子?这庭伟也真是,小孩子站不住也不知道让他坐坐,就知道拉着他叫我太爷爷,奇了怪了,我什么时候成了太爷爷了?怀柔你说说,这庭伟是不是傻了?我才多大,怎么可能有了重孙呢,对吧,怀。。。哦,是去买菜了吗。。。

随笔八

话说。。。怎么觉得,忘了不少事呢,倒是记得和怀柔你的事情啊,只是别的,好像都变模糊了?果然是变老了吗,记忆力都衰退了。。不过没关系,我还有怀柔你啊,这辈子,还有你陪着我就够了啊。。。我们出去看看枫树吧,这段时候,又该下火雨了吧。诶,怀柔,你怎么站在那不动啊?

随笔九

双腿已经开始打颤了吗,如今竟是连路也走不动了,诶,下个床都费劲呢。。诶,怀柔啊,你怎么腿不抖啊,还笑,莫不是,再看我笑话?哼,高兴的太早了,你呀,也差不了多少时候了。迟早变成我这样,到时候哭死你!

随笔十

笔。。。也开始。。。拿不稳了。。。怀柔,我怕。。。。我差不多该去了。。。只是你。。。怎么。。。。还是站在那里。。。笑。。。口  尼。。。。。。

庭伟合上了这本破旧的笔记本,轻轻的放在了那刻着怀柔的墓碑下,“奶奶,爷爷,去找你了”说完也不顾眼角的的泪痕,拉着身后的少年转身离去。只听少年问了一句“太爷爷,去世了吗?”而风中怀柔的墓碑,也在那刚刚立成的墓碑的陪伴下,显得,不那么孤单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