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偏爱耍流氓

图片发自简书App

1

司曦最近有些倒霉。

前几天和几个朋友一起去酒吧,本来玩的好好的,结果闺蜜起哄非要玩真心话大冒险。

你说玩就玩吧,瞧瞧他们问的问题,什么第一次是多少岁没的?和男朋友最喜欢用什么姿势?这都是什么鬼问题,简直是不能再污。

于是,轮到司曦的时候,她毫不犹豫的果断选择大冒险。

结果一帮损友们一点都不想放过她,指着酒吧门口说,“司曦,下一个进来的人你要抱着他亲一口,跟他说你爱他。”

算你狠!司曦咬了咬嘴唇,瞪了朋友一眼,然后深吸一口气,视死如归般的扑向酒吧门口刚闪进来的身影,一个熊抱将男人紧紧抱住,她明显的感觉到男人的身躯一震。

司曦豁出去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他脸上吧唧亲了一口,小声说了句“我爱你”,然后就低着头飞快的跑到了舞动的人群中。

透过明明灭灭的灯光,司曦看见那男人穿着烟灰色衬衫,袖口处松松挽起,五官俊逸,神情慵懒,眼神却分外惊讶疑惑的扫向周围。

司曦回想起男人温暖有力的胸膛,和身上好闻的淡淡烟草味,老脸一红,赶紧喝了一大口酒,压下心头的燥动。

本来这件事只是一个小小的恶作剧,过去了就算过去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可隔天同事们都传言办公室要来一个新的总经理,据说是刚从国外回来的太子爷要下基层历练历练,不仅有钱有势,气质高贵,最要紧的是长得好看,简直帅的一塌糊涂。

司曦埋头在电脑上敲字,觉得不管上头怎么换人,跟她一个小职员都没什么关系。

可生活就是这么狗血,新来的总经理齐晟铭好死不死的就是那个她玩大冒险强抱强吻还表白的男人!

司曦看着眼前跟大家打招呼的男人,“吧嗒”一声,理智突然间断掉了。她紧张的要命,一张脸恨不得埋到电脑里,嘴里一直念叨:看不见我,认不出来我。看不见我,认不出来我。

估计是老天爷听见了她虔诚的祈祷,齐晟铭的眼睛只是在她身上停留了短短一秒钟就看向别处,司曦长长的松了一口

气,“谢天谢地。”

待齐晟铭走后,格子间的女同事看着他的背影纷纷眼冒红心犯花痴,“啊,太帅了,好有贵族气质,要是能泡到他该多好。”

“别说泡他了,要是他能对我笑一下我就心满意足高兴死了。”

“……”司曦满头黑线,要是被这群花痴知道齐晟铭不仅被她抱了摸了还亲了,会是什么反应?会不会把她生吞活剥了?

2

这天财务部有一份文件要送到总经理办公室签字,偏偏秘书安娜肚子疼去了厕所,临走之前路过司曦的办公桌就把文件给了她,交代她赶快送过去,说完人就一溜烟跑没影了。

司曦张了张嘴,反驳的话还没说出口就又咽到了下去,欲哭无泪。最后只得硬着头皮拿着文件敲开了总经理办公室的门。

齐晟铭正坐在办公桌前专注的浏览文件,背后是巨大的落地窗,落日的余晖在他身上镀了一层细碎的金光,连睫毛上都被晕染成暖黄色,看起来分外柔和。

司曦暗想,“果然还是认真的男人最迷人,啧啧,自己都忍不住要春心荡漾了。”

齐晟铭抬头,看了一眼文件,皱着眉头不悦道:“为什么才送过来?你们的办事效率就是这么低吗?”

司曦一愣,“额,我不太清楚,我不是……”

“事情做不好还找借口,这就是你工作的态度吗?”齐晟铭打断她的话,冷冷说道。

司曦深吸一口气,脖子一梗反驳道:“boss你好,我想申明两点,第一点,我不是您的秘书安娜,这是她的工作,我只是受她所托给您送份文件,别的我不清楚。第二,请你不要在还没弄清楚事实之前就随随便便的质疑我的工作态度。”话一说完,她就后悔了,冲动害死人啊,在大boss面前不夹紧尾巴就算了,还吃了雄心豹子胆敢跟boss叫板,真是不想活了。

“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齐晟铭听她说话觉得莫名的有些熟悉,转眼间看见她头顶黑发中间雪白色的漩涡,靠近了还闻到她身上一股好闻的覆盆子香味,这一切他都觉得似曾相识。

电光火石间,齐晟铭想起了不久前在酒吧门口强吻他的女人,“我想起来了,你就是那个暗恋我跟我表白的女人吧?”

天哪,司曦惊慌失措的后退了一步,心思百转千回,“怎么办?他认出我来了,我是坚决不认账还是索性坦白承认错误?”

这副纠结的模样落到齐晟铭眼里就被误认成了女儿家的小心思被发现既害羞又慌张,不知所措。

他突然心情大好,嗓子咳了咳戏谑的开口道:“没想到你还挺勇敢的,主动对我投怀送抱,不过怎么亲完了抱完了就跑?我都没看清你是谁,你不是瞎表白了吗?”

司曦:“……”

见她一直不说话,齐晟铭突然又恍然大悟,“是不是你为了接近我,故意帮安娜送文件?然后在我面前故意装作一副义正言辞的模样,就是为了吸引我的注意力,好近水楼台先得月,是吗?”

“boss,你是言情小说看多了吧?想象力真丰富。”司曦在心底腹诽,默默翻了个白眼。

“不是,你误会了……”司曦话还没说完,就被齐晟铭挥挥手赶了出去,他似乎心情非常好,居然还哼起了歌。

司曦站在门口听着里面传来的轻快歌声,莫名的打了个寒颤。

3

那天之后,齐晟铭隔三差五的就把司曦叫到他办公室里,最后还钦点了她做贴身助理。

面对格子间女同事拈酸吃醋的嘲讽和恨不得杀死她的眼神,司曦觉得头都大了,气势汹汹的找到齐晟铭想问个究竟。

“把你调到我身边做我的贴身助理,你就随时都能看见我,这样就可以抚慰你那颗爱慕我的小心灵,让你如愿以偿的从暗恋变成明恋,你看我对你多好。”齐晟铭一副替她着想的样子噎的司曦一口老血差点喷出去。

不过想想工资比之前高了一辈,还有单独的办公室可以用,不必再理会同事的冷嘲热讽,司曦觉得还蛮划算的,于是二话不说收拾东西搬了过来。

好在齐晟铭一心只顾扑在工作上,倒没怎么难为她。而她更是牟足了劲的努力工作,发誓要那些同事看看,她也是有真本事的,并不是他们口中所说的出卖美色上位的心机女。一时间两个人相处的倒也挺和谐。

那天是周末,司曦陪闺蜜一起去逛街,逛完街又去吃饭,吃完饭又转场去唱歌,一直玩到夜里十一点才回家,瘫倒在床上的前一刻她还在想,为什么不上班过得比上班还累?

结果刚睡着没多大会就接到了齐晟铭的电话看时间,他的声音一如既往地富有磁性,说出来的话却十分欠揍:“我在公司加班,司秘书帮我送份宵夜过来。”

司曦下意识的看时间,已经是夜里十二点,齐晟铭是工作狂果然名不虚传,只是为什么非得要三更半夜的折磨她?

她本来就累极了,又加上有起床气,瞬间把怒火撒在了齐晟铭身上,“你凭什么大半夜的折腾我,让我给你送宵夜?”

电话那端沉默了两秒钟,似乎没料到她会这么问,过了一会开口道:“你说呢?”语气不咸不淡,却透着不容置疑的威严,根据司曦对他的了解,这会子的齐晟铭心情肯定特别不好。算了,她还是不要触霉头了。

司曦穿好衣服买了份小馄饨打车飞快的赶到公司,送到齐晟铭手里的时候还是热气腾腾的。

这家的馄饨很有名,皮薄馅大味道很香,许是真的饿极了,齐晟铭一口一个吃的意犹未尽。吃饱以后,他的心情似乎也好了起来,冲着司曦笑道:“馄饨真好吃,你还挺会买的。”

司曦被他这么一夸,耳根微红有些不好意思,抬眼瞧见他额间有细密的汗珠沁出,唇上红通通的,水润Q弹,简直是秀色可餐。尤其是那温柔的一笑,让一切都失了颜色,美得魅惑人心,司曦突然失了神。

齐晟铭觉得有点热。抬手想要脱掉外套,司曦下意识的阻止:“别脱,不然容易感冒。”说完觉得有些造次,微窘。

齐晟铭一怔,瞥见她的样子,心情大好的扬起嘴角,慢慢重新将扣子扣好,他的手指修长白皙,圆润如玉,简单的动作都充满蛊惑人心的味道,撩的司曦面红耳赤,心跳加速。

4

自那夜后,齐晟铭越发得寸进尺,时不时的叫司曦给她送饭到公司,从宵夜发展为午饭,晚饭,又说买的不好吃,要吃她亲手做的。

“你大爷的,”司曦把案板上的土豆当做是齐晟铭剁的砰砰直响,恨恨的说道:“说什么做助理,这分明就是保姆好不好?还是饱受剥削压榨的可怜保姆。唉,我的命真苦。”

埋怨归埋怨,司曦可不敢得罪自己的顶头上司衣食父母,还是乖乖的把饭菜做好,送给公司那位大爷。

天已经擦黑,同事们都下班了,公司里静悄悄的,格外安静。齐晟铭最近似乎特别忙,总在加班,他三口两口吃完了饭菜就开始继续忙工作。司曦见他这样,也没打扰,默默的收拾了餐具走出他的办公室,就着莹白如玉的灯光开始整理资料。

齐晟铭忙完已是深夜,他伸伸懒腰疲惫的揉了揉太阳穴,收拾东西打算离开。经过司曦的办公室时,发现她不知何时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灯光下她的睡颜柔美,浓密卷曲的长睫毛随着呼吸的起伏微微颤动,就像飘在他的心尖,让他感到一阵抓心挠肝的痒。

齐晟铭伸出手推了推司曦,她睁开眼,一脸茫然的看着他,黑亮的眸子里氤氲着水汽,软软糯糯好似撒娇的语气问他,“几点了?”

齐晟铭一怔,然后就再也忍不住,俯身轻轻吻向她的唇。

司曦整个人都惊呆了,反应过来后瞬间身体紧绷起来,红着脸往外躲。齐晟铭却根本不给她机会,舌尖灵活的在她的唇齿间扫荡,一点点描绘她的美好。

司曦觉得浑身像是被电击了一样,酥酥麻麻的。她紧紧的闭着双眼,口中无意识的嘤咛,在齐晟铭的怀里瘫软如同一堆烂泥……

那天的那个狂热的吻过后,齐晟铭和司曦之间的关系有了非常微妙的变化。

依然是叫司曦做饭给他吃,只不过多了一双筷子,齐晟铭霎是贴心的把司曦叫到他的办公室里,亲自给她拿好碗筷,还把肉菜都夹到她碗里,像哄孩子般哄着她,“多吃点,你太瘦了,胖点才好看,抱起来——也更舒服。”

最后一句说完,司曦一口汤喷了出去,齐晟铭赶紧拍她后背给她顺气,嘴里吐出的还是温柔的迷死人不偿命的话,“小心点,这么大人了一点都不会照顾自己。”

司曦僵住了,过了好一会才后知后觉的猜到,boss该不会是对她有意思吧?

5

晚上参加一个酒会,齐晟铭把司曦也带上了。司曦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公司高层与高层之间的交流聚会,颇有些紧张,为了不给齐晟铭丢脸,她很是精心打扮了一番。

精致明艳的妆容配上裸肩晚礼服,露出浑圆的肩部,性感的锁骨,在灯光的映射下泛着白皙的光泽。

站在齐晟铭面前,朝着他娇羞一笑,看他脸上闪过一丝惊艳,司曦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酒会一开始齐晟铭就被一群人簇拥着走开了,司曦落单了有些无聊又有些忐忑,本想找个角落的地方安安静静的待着,可谁让她今天的打扮实在是太惹眼,不停的有人来跟她碰杯,她一个小助理也不好搏人家大老板的面子,只得一杯接一杯的喝下,不一会儿脑袋就晕晕乎乎的了。

一个秃头的男子走到司曦身边,色眯眯的盯着她身上裸露的部分看,还一脸猥琐的凑向她的嘴边道:“美女是不是喝醉了?要不要我扶你去那边坐一会?”

司曦把头偏向一边,拼命的摇晃脑袋,“不用了,我自己能走。”说罢自己摇摇晃晃的向桌子旁走去,奈何喝的太醉,眼前好像有无数个人影攒动,她一个踉跄,差点摔倒,那男人连忙伸手想去扶她,突然一双大手径直伸了过来,一把将她拽到怀里,以霸道的姿态宣布主权:“刘总,我的女朋友不劳你费心!”

齐晟铭搂着司曦离开了酒会,直接把她带回了家。

看着怀里像猫一样慵懒的小女人,他的心里又爱又气。

该死的,出来打扮的这么漂亮给谁看啊?害得他一个晚上心思都放在她身上,可她倒好,谁给的酒都喝,还冲着人家笑得那么妩媚。要不是他反应快,指不定她就被谁占便宜了,这女人怎么这么蠢啊?

齐晟铭这边还兀自生着气呢,司曦就开始撒起了酒疯。

一双柔弱无骨的小手攀上了他的脸,细细的描绘他英俊挺拔的五官,软软糯糯的声音说道:“boss,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啊,从第一次见面强吻你的时候我就对你一见钟情喜欢上你了,那时我想,这个男人的唇还真软,好想一下子亲个够……”

“唔,味道香香的,软软的。”司曦胆大包天的又再一次强吻了齐晟铭,末了还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

齐晟铭的理智在一瞬间轰然倒塌,将她的肩膀往墙上一摁,捏起她的下巴 ,炙热的吻便铺天盖地的向她袭来。

“齐……晟铭……”他的吻来的太猛烈,司曦只能被动承受着,嘴里不自觉轻逸出他的名字。

齐晟铭扣着她的腰,滚烫的吻落在唇边,声音低哑中带着一丝难耐:“嗯?”

“我……我快透不过气来了,好难受。”司曦睁大了眸子,委屈的看向他。

“乖,没事的,一会儿就不难受了。”齐晟铭循循善诱,像是一只狡猾的大灰狼,哄骗着将小羊拆吃入腹,一夜春光。

6

第二天早上醒来,司曦看着近在咫尺的睡颜,高挺的鼻,浓密的眉,光洁的额头,棱角分明的下巴,每一个部位都是那么完美,好像怎么看都看不够似的。

其实她的酒量并没有那么差,所以也没有喝的酩酊大醉,至少还保留有一丝理智。

对齐晟铭说的那番话,是她故意说的,不过话却全都是真心话。

那天晚上的大冒险之后,司曦经常会回想起那个穿烟灰色衬衫的男人,想起他温软的唇,想起他温暖有力的胸膛,想起他身上好闻的烟草味。梦里现实里,她的脑子一直都是他。她觉得,自己是真的爱上他了。

正陷入苦涩的单相思中,司曦就又遇见了他。只不过这次,他是高高在上的大boss,她是平凡普通的小职员,身份悬殊太大,她觉得很难过。

既希望他认出她,又不希望他认出她,司曦陷入纠结中。但他的目光只匆匆在她身上一扫就略过,很显然,他没认出来自己,司曦的心里就像吃了黄莲一样苦涩。

再后来,他注意到她,认出了她,还误认为她那次是真的再向他表白,并且大发慈悲的把她调到他身边做贴身助理,她的心里在欢呼雀跃,高兴的差点哭出来。

相处的越久,司曦的那颗心在齐晟铭身上就陷的越深。

齐晟铭吃的每顿饭,都是她认认真真做的,每一根土豆丝,每一块排骨,每一勺油盐酱醋都倾注了她满满的爱意。

许是齐晟铭吃出了那些爱意,竟然也开始回应她,大大方方的对她好。

齐晟铭偷亲她的那回,天知道她有多紧张,有多激动,有多幸福,差点没忍住想将大boss就地正法的念头。

酒会上,齐晟铭霸道的将她搂到怀里说她是他女朋友的时候,她激动的差点哭出来,还有什么比你爱的人刚好也爱你这件事更幸福呢?

于是,司曦装醉撒酒疯趁机像齐晟铭表了白。结果齐晟铭铺天盖地的一个吻,就将她的理智全部湮灭,一刹那间,两个人的热情喷薄而出,如火山最炙热的岩浆,将对方灼热,融化,紧密依偎在一起。

7

终于睡了心头所爱,司曦觉得心情非常好,哼着歌爬起来做爱心早餐。

齐晟铭来到厨房,从背后环住她的腰,牙齿轻轻啃噬她的耳朵,酥麻酥麻的,让她心生荡漾。

干净明亮的餐桌上铺着淡蓝色格子块桌布,桌上放着两盘金黄色的煎蛋,旁边是两杯牛奶,黄白蓝三色交织在一起分外好看,齐晟铭和司曦都忍不住大快朵颐。

“司曦,我突然想起一件事要问你。”酒足饭饱后,齐晟铭眨着桃花眼笑眯眯开了口。

“什……什么?”

“我昨天好像听你说,你是从那次强吻我之后才喜欢上我的?难道不是之前就暗恋我,实在忍不住了才兽性大发强吻我顺便表白的吗?”

“这个,我喝醉酒胡说的,你别当真,呵呵。”司曦干笑着解释道。

“哦?是吗?”齐晟铭这句话问的意味深长,盯着她似笑非笑。

“好了,跟你坦白啦,其实我就是在强吻你之后才对你一见钟情的,之前根本就不认识你,怎么暗恋你?”司曦索性实话实说。

“不认识?那你为什么亲我,还说你爱我?”

“额,那个,其实我们是在玩游戏啦,真心话大冒险,我输了,选择的大冒险刚好就是强吻你,并且说我爱你。”

“那天如果不是我,你就会强吻别的男人,跟人家表白?”齐晟铭满头黑线。

“理论上说,是这样的。”司曦有些理亏,讪讪笑道。

“以后,不许再玩真心话大冒险,就算玩,也只能跟我玩。”齐大boss吃醋了,长臂一捞揽她入怀,霸道的宣示主权。

窗外有细碎的声音飘过,司曦知道,那是一朵名为“爱情”的花在绽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书中第二部分介绍了分龄牙齿照顾法。其中介绍了宝贝在肚子里的时候妈妈要注意钙质的摄入,宝宝出生就有牙,或一个月内长牙...
    喵妈爱小鱼阅读 156评论 0 0
  • 刚开始决定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信心满满,浑身好像又用不完的干劲。在执行了一段时间之后,感觉就思想拉上了皮筋,越前进越...
    bba508435fab阅读 410评论 0 0
  • 最近信息量大的有点不可思议。世界上大概没有人是可以毫无保留地敞开心扉的吧,自我保护是本能,是生存必须。怎么能苛责别...
    钟意甜阅读 142评论 0 0
  • 我们在Android中经常会遇到需要滑动的场合,关于在Android如何实现滑动可以看我的这篇博客Android中...
    冰鉴IT阅读 1,106评论 2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