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法则

第一章  世界的崩坏!

  地球上空,一个未知的黑色物体正穿过大气层,由于高温摩擦产生的火焰焚烧掉了物体的黑色表皮,露出了一具人形遗骸。

  与此同时,清脆的铃声响起,一栋教学楼里的学生蜂拥而出。

  “我希望你能答应我去看电影。”教学楼门口,只见一位少年满脸通红向少女邀请道。

  “抱歉了,魏易。我有约了!”少女尴尬的一笑,此时一位健硕的少年走了过来,一把将女孩搂在怀里轻喃道:“走吧宝贝。”

  “…”魏易叹了一口气。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日思夜想喜欢的人被人带走。

  “果然…爱情还是太奢侈了 。”魏易苦笑了一声,便独自一人离开学校。

  魏易走到了虎盘大江口,虎盘大江口乃是横穿了亚洲大陆的巨大河流,也是孕育文明的古流之一。

  “让你拖拖拉拉,被抢走了吧?”魏易自嘲着。浑然不知上方一颗火焰迅速向他身边坠落。

  “砰!”一声巨响,夺目的光芒,强大的气流让魏易瞬间飞出十米。

  “啊…救命!”魏易全身瞬间燃烧了起来,他惊悚的尖叫着,烧灼感让他几乎崩溃。

    “啊啊啊……”被烧成了火人的魏易,双目也失明了 ,他向前快速奔跑,心想着跳进江河里灭火救命。

  然而却阴差阳错的跑到了人形遗骸面前,遗骸散发着冰冷刺骨的气息,如同一个大冰块一般。

  魏易感受到了阴凉感便扑在遗骸上,一股彻骨的冰冷气息让他瞬间感觉到了活下去的希望,尽管痛痒难耐。

  傍晚,魏易一丝不挂的趴在地上,而那个遗骸早已经消失不见。一声剧烈的咳嗽魏易从熟睡中醒来。

  “我的身体…”魏易摸了摸自己光滑得手臂,以及茂密的头发,道:“刚刚是在做梦?”

  “我的衣服呢?”魏易突然满脸惊恐,他明白了那不是梦,是真实发生的事情。

    “切!真是难看。”只见一位少女走了过来手里拿着衣物。

  “叶信,你…”魏易错愕地看着叶信,这个少女是他的同班同学,也是从小就认识的异性发小。

  “我本来欣赏风景走的好好的,没想到看见你一丝不挂的睡在地上。真是煞风景…赶紧穿上吧!”叶信把衣服扔到了魏易身上。

  “一共三百元,记得还给我!”叶信说完便扭头就离开了这里。

  “喂…”魏易没能叫住叶信,只能傻傻的着挠头,道:“她应该没有发现吧!”

  夜晚,魏易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便倒头沉沉的睡去。

  惊世骇俗的灭世,一道道恐怖的激光撕碎地球的大地,导致地底熔浆的大喷发。而天空上笼罩着一个巨大的物体,宛如宇宙战舰一般,只见那密密麻麻的黑色生物从那里面跳出来俯视着一片狼藉的地球。

  “毁灭一切失败品!”

  “啊…不要!”魏易从噩梦中惊醒,满头大汗的他,刚才的梦仍历历在目。

  没有人能预测到明天会发生什么,在那黑色的遗骸接触地球的一刻起,地球生物的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黑色遗骸被烧掉的黑色表皮,如活物一般感染着空气,一股显微镜才能观察到的恐怖黑色活物正以每秒数亿万计的速度扩张开来。

  “咳咳!”马路上的行人不断咳嗽着,他们感觉到鼻孔处像被什么东西钻了进去。

  “啊!”一个行人突然发狂的大叫了起来,他的身体不断的膨胀,最后竟然变成了一个巨型怪物,只见这怪物有三米高,全身被红色的皮毛覆盖,青面獠牙,尾部长出了一条长长的尾巴。

  “啊!”其余行人尖叫了起来惊恐万分,可怕的是有一部分行人身体也发生了这样的变化。但形状却千奇百怪。

  “吼~”撕咬残杀,这些怪物吞噬着行人。开始了疯狂的杀戮。

  第二天,醒来的魏易准备走出了自己房间下楼买早点。

  “啊!救命。”楼下熟悉的惊叫声音让原本慵懒的魏易绷紧了神经。

  魏易跑的窗户边,看见了叶信被一个怪物逼到了墙角。

  “叶信!”魏易惊慌的叫到。

  叶信听到了魏易的叫喊声便看向了楼上,看见了窗户口的魏易。

  “救救我…魏易!”叶信凄惨的向魏易求助道。

  “等着我!”魏易快速的冲出房间,他住三楼,所以电梯的作用不大。

  在不到一分钟之内魏易便从三楼冲了下来,他跑出楼梯口看到了外面,而眼前的一切,震撼了他的心灵。

  叶信被拦腰折断,她上半身趴着地上,而那空洞的眼神里看到了出来的魏易。

  “魏易…”叶信用尽最后一丝力气露出了笑容。

  “不要…”魏易眼泪滚滚落下,眼前恐怖的一幕让他陷入了疯狂。

  “我还没有还你钱…不要这样就走…”魏易的双腿如灌了铅一般沉重,难以迈开。

  而那怪物却不留情面的一脚踩爆了叶信的脑袋,刺鼻的鲜血流淌着。

  “就这样死了?”魏易一脸难以置信,一个人命就这样消失了。

  “呐,怪物…去死吧!”魏易眼中散发出了红色的光芒,滔天的怒火抑制不住的爆发。

  光芒缠绕,魏易全身的毛孔光线蔓延出来,将其全身缠绕了起来。怪物惊慌的看着变成光人的魏易,宛如看到了神灵一般,眼中竟然透露出了臣服。

  被仇恨蒙蔽的魏易完全没有留意怪物的神情,瞬间冲到怪物面前伸出双手抱住怪物肚皮,光线缠绕怪物腰部瞬间将其拦腰折断。

  “啊!”魏易疯狂的怒吼着,不断践踏着怪物的头颅,绿色的血溅落四周。

  “吼~”怪物们陆陆续续的赶到了陷入仇恨魏易面前。

  “你们…都该死!”魏易完全不顾怪物低沉的悲鸣声,疯狂的宰杀着,依靠着自己恐怖的光子力量,以及源源不断涌入心头的战斗的本能。

  魏易一把抓住一个怪物的长角随即猛然投掷,直接将怪物与面前的一栋大厦一同泯灭。

  地动山摇的气势,建筑的崩塌,怪物尸体的堆积。这一刻这个城镇陷入了毁灭!!

  “警告素体达到承受范围,抑制量子能!”

  一股恐怖的束缚力直接钳住了魏易,全身的光线散去,魏易便从高高的空中坠落。

  (待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宏晟富达阅读 136评论 0 0
  • 本以为转载几篇热文,自己最起码也有些名气。随着一个个作品被专案录取我的心开始不安。 因为我知道侵权的后...
    写不出什么好东西阅读 200评论 1 1
  • 江上泛孤舟,随意漂流,横竿独钓半江愁。冷夜醉眠忽梦醒,几度春秋。 越过小山丘,只影云游,奈何风月不停留。霜雪尽时归...
    博川先生阅读 161评论 0 0
  • 忘了无忧的记忆 淡了看不完风景 闭了还假装睁着的眼 水可还温热? 饭可还香甜? 你可还好?
    雨落留痕未眠人阅读 156评论 2 3
  • 王冠群书抒凤仪 甜浓自品勤追奇 语谦心美学乐雅 善思多才贤识积
    Allen_G阅读 15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