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相灵媒第十一章:真相

  首发起点,为了保证版权

  他说着把这个女人往我面前一推。那女人就像脚底打滑似的直接扑在了我的腿上……虽然我很反感,但我却不想挪开。总之,还要放松他对我的警惕。

  于是,我佯装喜色道:“此女不便宜吧?”

  “一千万!送给你,当做心意。”他见我喜欢,于是哈哈大笑得坐在了我的面前。

  我把女子的头抬了起来,啧,绝色。可是也绝色得这么肮脏。我满意地说道:“赵总,您让我收下可以。但是,我这人向来喜欢明明白白,您不说清楚,一呢,我不会手下您的礼物。二呢,我也不会替你做事。”

  可能是我说的话比较直接,他则坐在那头,皱了一下眉。旋即又满面笑容道:“我这不是担心子文兄怪罪我吗?要我说,也可以,只是我怎么知道子文兄不会为此问罪而去呢?”

  我听到这哈哈大笑,指着外面的人,大声说道:“您觉得我真有本事逃得出您这虎牢关么!”

  赵旭阳听到这,先是愣住了,须臾又放声大笑起来,笑着笑着被自己的口水呛住了,说道:“咳咳,子文兄真是识时务啊!啊?哈哈哈!咳咳——咳咳!”

  他摇了摇头,带着歉意地说道:“实不相瞒。您也知道,干我这一行,总会秘密除掉几个发现这些的人,或者除掉一些守卫这些墓址的人。对于死者的尸体,我们都会进行十分精密的销毁,但不慎遗漏的,就算被警察找到,也只能被当成一宗极难处理的悬疑案,被封杀起来。他们绝不会令这个社会陷入恐慌,也绝不会告诉这个社会他们并没有破掉的案子。而案子一旦累积得多了,旧的案子就渐渐被人遗忘了。就连死去的名人、大家,不也在一段时间之后就销声匿迹被人遗忘了么?所以,我们抓住了这个特点,一直以来都顺风顺水,直到我从玫玫那里听到了你——”

  他顿了一下,抿了一口红酒继续说着:“于是我就吩咐玫玫,让她无论如何都要得到你的信息,并且想要暗中除掉你。因为你的存在对我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威胁。不论我怎么掩饰,一旦我不甚露出马脚,哪怕是一具尸体的零件,你都可以从上面查到线索。你的出现对于我而言——死人都无法保密。这对我造成了极大的恐慌,你的存在,会让我多年的努力付诸东流。”

  我打断了他:“所以你就雇凶杀我?”

  他听到这,反而觉得我有些不近人情,不悦道:“您看,子文兄,您这不是怪罪我了?”

  我没有神情,只是把酒杯送到女子的嘴边,让她抿了一口,看着女子吞咽的喉骨,缓缓说道:“我这不是活得好好的么。况且您把这么厚的礼物送给了我,我要是还不能冰释前嫌,岂不有点小人之心夺君子之腹了?啊?哈哈?”

  我表现得对他的厚礼十分满意,拍了拍女子光洁的后背。赵总看在眼里,得意地哈哈大笑,说道:“子文兄不怪罪便好,这里的一切,您要是喜欢都可以拿去。甚至我都可以与你结为异姓兄弟,跟子文兄聊天甚是愉快啊!哈哈哈。”

  我笑着抬头看了他一眼,试探着问道:“不知赵总身价多少,竟要与我这个乞丐结为金兰?若赵总身价太高,岂不有点委屈赵总了?”

  他则满面春风的对我竖起了三个手指,自顾自地抽着雪茄,烟丝弥漫在他的眼眸,显得十分迷幻。

  我说:“30亿?”

  他听到望着我有些鄙夷的笑容,摇了摇头,说:“三百亿——”

  三百亿?

  我听到这只觉得坐在我眼前的胖子不是个人。他娘的是一座金山。我有种不想打拼就靠着他吃饭的感觉,跟他做兄弟,我岂不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别说我眼前这几个美女靓模了,就算是个处世未深的女明星,我都能轻易泡到。什么几百万的法拉利,那特么的都是浮云,搞不好他这栋别墅,都可以送我。

  于是我吞了口唾沫,就想说好。可是话到嘴边却变了味道,我说:“能不能把其他的三个女模也送我?”

  说完我捂住了我自己的脸,我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他听完两只眉毛一高一低,然后哈哈大笑说:“再给你一个,这可是我的镇店之宝,都是兄弟,我就跟你平分好了。”

  这还没结拜呢。于是我一只手捂住脸,一只手伸出去,十分惭愧道:“赵总且慢,逼人,哦不,鄙人失态了失态了,赵总先别起身,坐下,您坐下之后我给您跪下。”

  我他娘的都在说什么啊。淡定,淡定。于是我深吸了一口气说道:“确实诱人!”

  赵总在那边哈哈大笑,而我则觉得我自己太肤浅了,我来这里的目的不是钱——嘿嘿嘿——三百亿。我拿起手使劲的抽我自己的耳光,抽得“啪啪”直响,把赵总都抽得愣了,现在的他一定觉得我没见过世面。

  抽完之后我立马站了起来在他面前跪下,说:“赵爸爸,哦不,赵哥,择日不日撞日,就今天你我结义金兰。苍天在上,日月为证,我张子文——”

  赵总看我这么干脆,于是也应声跪下,说:“我赵旭阳——”

  “在此愿结为异姓兄弟,以后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于是我咬破了自己的手指头,赵总都看得愣了,张大了嘴。那表情似乎在说他怕痛。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抓住赵总的手哐哧咬了一口,赵总疼得面目都有些狰狞,想叫,又觉得似乎叫出声来太没面子,强忍住疼痛把血滴在了我的酒杯,于是我自己也滴了一滴,搅都没搅就把刚刚没喝过的红酒一饮而尽。

  吞了一口,赵总诧异道:“我的呢?”

  我这才反应过来,结拜酒是要结拜的人一起喝,于是我把嘴里头还未及吞下的血酒吐了出来,盛放在酒杯里,又觉得这点酒太少了,于是我把它倒进了赵总的酒杯,拿手指搅了搅,一伸手说:“请!”

  赵总瞪大了眼睛,想说话,却又没出声。

  我点了点头,说:“哦,你怕是不够?”说着,我就拿出食指,在我喉管里面扣。

  赵总瞬间拿起酒杯揽入怀中,伸出拒绝的右手,说道:“都是兄弟!够了!”说完他屏住呼吸,扬起头一饮而尽。

  我听到了他的干呕声“呃呕”。心想,赵总不愧是赵总,真会收买人心,此情此景令他如此感动,竟还自带配音。

  “好!”我拍着手替赵总叫好。赵总捂住嘴,表情有些难看,但他毅然决然地把红酒杯倒了过来,示意他与我结拜的决心。

  好感动。但是——我不能对不起这些枉死的阴灵!我的母亲,那些枉死的人,都埋藏在他们这些华丽的外表之下!

  我坐了下来,虽说我听到三百亿有些激动,但是骗他个几十亿再把他抓了其实也无伤大雅。于是,我缓缓说道:“既然我与赵哥已是兄弟,赵哥何故要我帮忙?还请赵哥点明一二。”

  酒劲上来,我似乎有些醉了,只听他也打了一个酒嗝说道:“喝嗯……因为我一直都想吃‘盗剑’这块肥肉,只可惜那些奇能异士让我损失惨重。起先我是想把你杀了的,可是后来又一想,能如贤弟这等体质的又有几个?我与其把你杀了,让你长眠于阴曹地府,倒不如重金把你请来,让你替我们做事。我们虽然无法直接得到宝剑的藏匿地点,但是我们杀几个修术者还是可以的,这时候若能得到贤弟的助阵,从死者身上得到宝剑的线索,那这些宝剑对于我们来说,偷盗起来岂不易如反掌?”

  我心想,难怪他这么迫切与我拉拢关系,连我的口水他都敢喝,不过我的能力,也只能帮他做这了,也不是不可以。我看着我手边的嫩模,露出了一丝猥琐的笑容。有美女,有别墅,有钱,还有车。

  正在我意淫的时候,赵总的头又在我面前磕了下来,我以为他是见我没有答应,想再跪在我面前同我结义金兰一次。我左右摇摆着头笑着,心说有这特异功能真好,可这赵总的头不知怎么了,竟然不会停,一直滚到了我的脚边……

  这只是一颗头。上面还挂着赵总欣慰的笑容。

  我不知发生了什么,一动也不敢动,嘴里咽下了一口唾沫,而这吞咽的力度,似乎连我的喉结都要被吞入腹中。

  我身边的那个模特发疯了似的大叫着。她一直大叫着,两只手在自己的耳朵边捂住头,而她的头则在疯狂的摆动。她清香的发丝,掀起了一股又一股血的腥味。

  须臾她的头颅也在我面前,被如同钢丝一般的线,光滑地切断了,她的头颅像失重的铅球,滚落到地上,血如泉涌。

  这鲜血竟喷得老高,直直地滋在我的脸上,顺着我的刘海向下反流。我害怕极了,我在哆嗦,不是天乾,是轩辕余孽吗?最好是他们中的任何一个势力,否则……我真的会死。

  就听一人,喃喃地说道:“做企业就好好做你的企业,来到我门之中瞎搅和。本来其余9大势力就够烦了,还要临门插一腿。谢谢你!要不是你,我还找不到这个人。”

  他把赵总的尸体踢翻到我眼前,从赵总脖子里喷出来的鲜血,在天空中画出了一道鲜艳的彩虹,“跟我走,我家主子——想要见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